創作內容

2 GP

Ch9-災禍的黑星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4-12-30 11:12:26│巴幣:4│人氣:118
「啊啊,好想吃蛋糕喔~」「你滿腦子就只想著吃嗎,莉莉?話說回來,這超詭異的任務是誰發的啊...」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呢...畢竟小星阿姨-」
「小星姊當時的反應很奇怪...將任務丟給我們之後居然叫我們"試著"做做看...」露比如此接續莉莉的話說道。
「這就算了,重點是評議員來找我們說的那番話吧?」面對莉莉的疑問,露比也只是點頭回應,並想起當時的情況-

「這種護衛資料室的工作直接設置陷阱魔法不就好了-」這是接到任務的莉莉所抱怨的內容。
「唉呀,就是有這種想法才會大意哪。」
尚未等莉莉抱怨完畢,一道優美如歌的聲音傳來,讓原本還在閒聊的露比與莉莉四處尋找說話的人,然而-
「沒人耶...?」「...隱身術?」沒看見任何人的莉莉和露比如此說,聽見兩人如此藐視(?)自己的當事人憤怒的說:
「混-笨蛋,下面!哼!」兩人低頭一看,印入眼簾的,是一個比貝拉族人還要再矮小的女孩子,頭上長著小巧的犬耳,身後的尾巴晃呀晃的,一身純白的神官服雖然與稚嫩的臉蛋不搭,但也讓人感覺到衣服主人的威嚴。

「呃、咦?」「耳朵...貝拉族的?」莉莉是對評議會內部居然有這麼年幼(至少外表是)的評議員嚇了一跳;露比則是疑惑那對耳朵-畢竟外表和貝拉族人非常相似。
「哼,想說看看是誰來接下看守重地的任務,結果居然只是兩個小毛頭...好歹這個任務也是評議會所發下的哪。」
「...失禮了。」「-非常抱歉。」聽見此言,露比決定放低姿態道歉,而不想壞事的莉莉也忍下怒火跟著露比低頭。
「好好守住啊,最近有不好的風聲呢,呵呵呵...」
望著逐漸走遠的評議員,莉莉反感的說:「真讓人不舒服...」
「習慣就好,為什麼公會會有這種奇怪的組織啊?」「誰知道?問小星阿姨的時候他的反應也很奇怪...」
互相對望的露比與莉莉想破腦袋也想不出答案,便先行至資料室站崗了。

在這機密資料的放置場所-通稱資料室,此處只放會長、副會長及暗部成員翻閱的資料,且不能帶出此門一步-平時只有暗部的成員偶而來翻翻過往的行政紀錄,除此之外也只有想偷窺(?)會長和副會長過去八卦的暗部成員會來逛逛罷了。
因此打定要繼續混下去的莉莉準備站著打瞌睡時,卻看到裏頭有人出來向她們打招呼後,也很自然的揮手送行-然後驚醒。
「露比!」「我去追!你看好這裡!可以的話向小星求援!」露比頭也不回的就這麼追著盜取者跑走了。
而留下莉莉則絲毫不敢鬆懈的注意周遭,深怕又再度犯下同樣的錯誤。


「哼哼,早就說有事情會發生了吧,呵呵呵呵呵...」少女玩著手上的小匣子,看著追逐盜賊的露比說。
「好了,讓我看看裡面有甚麼...嗚哇!?」原本應該將情報顯現出來的小匣子,卻直接自爆了。
「咳咳咳...什...什麼?可惡!這個是...」望著顯現在眼前的符號,少女從齒縫吐出評議會全體仇人的名子-
「黑星...汝竟敢...!」得知真正的匣子仍然在那位盜賊身上,那天露比和莉莉見到的少女-或是說評議員.辛西亞,由衷希望她們倆失手。

※.※.※.※.※.※.※.※.※.※.※.※.※.※.※.※

「嗯...區區人類居然可以使用"她"啊...真是不可思議呢。」小路的陰影處,一名男子正自言自語-或是跟另一個看不見的對象說話。
「唉呀,不要這樣嘛,這不完全是我的錯-唉,到時候再看吧。」將手中的物體放下,一柄純白的鐮刀便消失在男子手中。
「畢竟,好戲就要上場了呢,呵呵。」


「呼...呼...」在穿過另一個小巷後,露比再度看到對方的身影。
對方為了不讓露比追上,再度擊出另一發冰彈,卻被紅色的鐮刀打碎。
見到此光景盜取者只好逃進另一個小巷,但-
「...嘖。」見到對方停下,同時也理解對方用意的露比惱怒自己的失誤。
「可惡...」由於這個巷子比前一個巷子還要來的狹小,大幅的限制鐮刀的使用。
正當對方準備將水藍色的鞭子揮下、露比打算叫出長劍時-
「咦?可、可惡,怎麼不動了-!」「-聽從吾之號令,歸來吧。」
瞬間,藍色的鞭子自虛空中消失,化成許多藍色的光點,飛向聲音所在。
那裡,站著一位全身黑漆漆的男子,光點飛至他的手上,化成一把樸素卻優雅,劍刃猶如冰製成的劍。
「哼,隨意搶奪他人精靈...小心遭天譴唷?」
「-!」察覺情勢不利於己,盜取者正想逃跑時,卻被冰霜弄得動彈不得,見到此情形立刻將暗器拋了出去!
而男子只是將冰之劍放開任由他再度畫成藍色的光點,同時喚出鐮刀掃開暗器。
「唔!」見到攻擊無效,盜賊再度投擲暗器-卻無法投出,而暗器也嘩啦啦的掉了滿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隨著這聲慘叫,本是男子的雙手掉落至地上。
「-!」看到這幕的露比,連放掉了手中的鐮刀也不知情。
「好了,說吧,是誰指使你的?」男子用鐮刀將對方舉起,咧開嘴角說。
「噗嗚...噗能...」「嗄?看來低等生物聽不懂呢,我再問你是誰指使的,這是命令。」
說畢,男子又再度頂了頂鐮刀,讓盜取者更加痛苦地在半空中扭動。
「不...不能說...!」「...」望著堅持不說的盜取者,男子只是沉默的...
將他重重的往牆上撞去。
望著因劇痛而哀嚎和不斷失血恐懼的盜取者,黑衣男子一腳踏上去,說:「快說吧,也許你說了我心情好會留一你條狗命。」
「誰...誰會拿自己的命...開...開玩笑...」「喔?有咒誓啊...?算了吧,說了也是死,不說也是死,至少說了會死得比較痛快啊。」
「嗚...嗚噁...」「不說就算了...啊、對了,你知道甚麼是死靈術嗎?」「什、什麼...!」
「對對,就是這個表情啊...這樣拷問你的靈魂就很有樂趣了...好了,去死吧。」「嗚!嗚啊啊啊啊!」
只見黑衣男子高高的將鐮刀舉起-狠狠的、殘酷的,將鐮刀的鈍面砸下,盜取者的頭則因為鈍器的重擊變成肉醬。

「嗚...嗚噁...噁...」在男子離去後,露比也只能坐在地上乾嘔。

※.※.※.※.※.※.※.※.※.※.※.※.※.※.※.※

「啊,露比-...你還好嗎?」「還...還好...我...沒事。」「...總之先去跟小星阿姨回報吧...」
準備將失物歸還的兩人正要踏進秘星的辦公室時-

「你啊...對待新人還是很嚴苛呢。」「也不過就稍微洩恨一下-」「有必要當著小女孩的面把腦袋打爆嗎?」
「我才覺得你一個女孩子才不要把頭打爆什麼的掛在嘴邊...形象、形象啊。」「唯獨這個輪不到你說...你們兩個,還要在門外站多久?」
「「呃、是!」」
「那個,小星姊-嗚!」進門的露比打算將手上的匣子交給秘星時,卻因為桌旁的那個人停了腳步。
「喔?那天的小鬼啊,東西給我就好。」將露比手上的匣子拉走放在桌上後,男子似乎沒打算離開,只是靠著秘星的桌子看著兩人。
「...」很少見的,通常都會跟陌生人打交道的莉莉只是默默的盯著男子,不發一語。

面對瞬間沉寂下來的辦公室,露比回神問道:「啊,小星姐,關於那個任務-」
「喔,那個任務被銷毀了,雖然說那個獎勵還不錯,但你們就先當個經驗吧。」
「呃,好、好吧...雖然可以晉級是滿誘人的...」「放心吧,機會還多的是,你們兩個都要加油唷~」
「「是...」」在聽秘星交代幾句後,兩人便離開了辦公室。

「...」「...」莉莉和露比離開後,黑衣男子還是不發一噢,似乎在等待御星開口。
見到此景,御星無奈的問道:「結果呢?有拷問出甚麼好消息嗎?」
「在抓到靈魂的那瞬間直接魂飛魄散了...對方也很謹慎呢。」天翼將手中的水晶球捏了捏,然後將其破壞。
「畢竟對手是我們嘛...話說回來,我女兒還真是優秀,看到那麼血腥的場面卻仍想要復興家族呢。」
「雖然我是覺得沒必要復興啦...家主就在這裡呢,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才會把歪腦筋動到我們頭上,你說是吧?」
「啊啊,你是說幕後黑手啊...」「是啊。」黑衣男子如此回答雙手撐著臉頰的友人說。
御星往後伸了懶腰,說:「唉...法爾家...」
「「果然,讓你們活太久了吧?」」在漆黑的會長辦公室裡,一身黑的兩人異口同聲地宣告著。
「來吧,崩壞的秩序、破滅的詛咒,還有...卡洛緹亞的鮮血...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逝去丈夫之名,我御星將會帶領血族將你們殺的一個不剩,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如同惡魔一般的笑聲,迴盪在辦公室裡。


在離開秘星的辦公室後,露比向莉莉問到:
「...莉莉你今天也怪怪的啊,還說我。」「蛤?喔,我是在想那個黑衣男子的事情...」
「噁...說到他我就反胃...」「...?總之,他身上有股黑暗的氣息...不知道為什麼秘星身上也有。」
「黑暗氣息...意思是指他們兩個-?」露比沒將自己的擔憂說出口,但莉莉繼續說:
「不可能吧...小星阿姨還是那個樣子,只是...心情不好?這好像也不對...」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心情不好會有黑暗氣息...你是負能量探測器嗎?」「對呀。」
「...回去吧。」面對莉莉無視自己的玩笑,露比無力的垂下肩膀,緩慢的走回房間。
但與洩氣的外表相反,露比的內心想著:『就算這條路會比那種慘況還要血腥...我也不能放棄。因為-卡洛緹亞,必須在我手上興起!』



「唉...」暗部之首,薇菈揉著太陽穴,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閱讀這份報告。
因為...
「...」「...」「...」望著自家主子心情非常不好,調查隊的所有人沒人敢發言。
也許是因為這報告實在是太過空泛,抑或是部下居然不對這報告有所解釋-或兩者皆有-感到厭煩。
薇菈單手托起臉頰,用手指敲著桌子,開口宣洩自己的不滿:「怎麼?連一個自己公會成員的資料都查不到嗎?」
「非...非常抱歉...」「...道歉有用的話,你們覺得刑罰、還需要嗎?」「噫、噫!」
「唉...什麼時候我們的軍紀渙散成這樣子...需不需要再來一次"拷問"啊?啊?!」「不、不用了!陛下!」
「但是這些報告上寫的東西,就算是剛出生的我族人都看的出來,這根本是日常生活日記吧?不不,應該說是觀察日記才對。」
「但、對方真的就如我們報告寫的一樣神出鬼沒啊...」「...去給我查出來,不然就別妄想出"房間"了。」
「噫、噫!」正當調查隊隊長伊莉莎準備帶著部下逃跑-更正,工作的時候,又被薇菈叫住:「等等。」
「是...?」「順道去查一下夜星最後的動向。」「陛、陛下?」「我認為天翼-也就是黑星-跟夜星是同個人。」
「就算是同個人總長貼上去也會被拒絕的啦...」「甚麼?」「沒、沒有。」「那還不快去?」「喵!」
望著嚇的毛都豎起來、飛快逃走的調查隊們,薇菈嘆了一口氣,重新閱讀這份報告。
「唔嗯...」腦中揣測著心上人的想法,薇菈再度將心思拉回這份報告,以及思考著-
思考"兇殘的夜星"推演的"彗星殞落作戰",和"災禍的黑星"這位公會成員資料幾乎空白的"事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星
是說...天翼阿

你的伏筆會不會下太多了!!!!!

12-30 21:17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咦Σ(゚д゚lll)?有嗎Σ(゚д゚lll)?←標準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埋了多少梗的蠢蛋(#12-31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8-紅寶石和百合的日... 後一篇:2014聖誕特別篇-那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