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019.二次元轉學生-崇高的騎士王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4-12-30 03:00:53│巴幣:8│人氣:143
風和日麗的午後,艾洛亞躺在粗壯的樹枝上享受溫暖和煦的陽光和舒適的微風。

「真是適合午睡的日子啊......

艾洛亞慵懶地說,接著把牛仔帽蓋在臉上遮擋陽光打算就此進入夢鄉,由於長期的冒險艾洛亞練成了不管在何處都能3秒內入睡的神技。

對於一名英國紳士來說,午睡可是跟下午茶一樣重要的東西。

其重要性甚至能夠超越自己的性命,你說有沒有哪麼誇張?沒錯,對於艾洛亞而言就是有那麼誇張。

就在艾洛亞正作著在奧林帕斯山上跟疑似是眾神護衛的生物玩躲貓貓的夢境即將進入高潮時, 突然她感到背部一陣疼痛而醒了過來,太大意了!我竟然忘了連睡覺都要保持警戒。

「艾洛亞,你太鬆懈了,要是這是戰場你已經人頭落地了。」

「但也別把樹枝砍斷啊!如果不是受身倒法變成本能我早就已經被拖去埋了!

艾洛亞摸著疑似腫了一個包的後腦對著一旁手持竹刀的少女抱怨。

少女身穿有著藍色領結的樸素白色上衣與深藍色長裙,腳下則是穿著褐色皮革長靴與黑色絲襪,為了方便行動而盤起來的亮麗的金色長髮閃耀著耀眼的光芒,安靜平穩的深綠色雙瞳正盯著艾洛亞看

該怎麼說呢,她有著一種崇高的氣質,讓人不禁想去追隨她的腳步

大腦重新開始運作的艾洛亞稍微呆愣的一小段時間後吃驚的說

「等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阿爾托莉雅,我親愛的表姊阿。」

沒錯,眼前的金髮美少女正是艾洛亞的表姊,由此可知潘德拉岡家的人外貌的基因肯定有很多美少女成分。

「那還用說,當然是收到入學邀請我自然會在這裡啊。」

阿爾托莉雅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艾洛亞一時也無法反駁因為確實是理所當然。

因為就連艾洛亞都受邀入學了,沒道理實力比他更強的阿爾托莉雅會沒有收到邀請。

「關於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我就不問了,那麼你大費周章的把樹枝砍斷讓我從美好的夢境中醒來有什麼事嗎?

艾洛亞輕輕地拍掉牛仔帽上的灰塵然後往頭上戴,一邊試著打起精神一邊提問。

阿爾托莉雅沒有回答,而是以極快的速度揮舞著手中的竹刀突襲艾洛亞。

剛睡醒的艾洛亞反應不及,眼看竹刀就要打上腦門時,阿爾托莉雅停手了。

「我猜的果然沒錯,你的反射速度和警覺心比起以前退步太多了,你肯定是忙著冒險而疏於自我訓練對吧?

「雖然我很想說剛睡醒誰能反應快,但後面那點我無法反駁。」

「所以我打算重新鍛鍊你,走吧!到競技場去。」

不容質疑的命令語氣,雖然艾洛亞不太想去但是依過往經驗不去會更慘,所以還是得去。
---------------------------------------------------------------------------------
刀鋒交錯著

無數次揮舞出的劍痕

無數重的刀光

刀與劍相撞,散出火花

    ───
已經交手了數十回合,可是,兩人的立場卻完全沒有改變
站在原地的阿爾托莉雅一步也沒動。

想要逼迫她移動的艾洛亞則是一步都無法逼近,只是在消耗時間跟體

力而已。

「哈啊────!」

艾洛亞數十次地不斷上前。

阿爾托莉雅則輕松地揮動著竹刀,防禦艾洛亞的進擊。

不,那不只是防禦這種輕而易舉的事情。

如果說艾洛亞的刀是狂暴的疾風,那阿爾托莉雅的劍就是不動的巨木。

雖然速度上壓制著阿爾托莉雅,但那堅固又流暢的軌跡將艾洛亞的攻擊完全

劃開了。

之後加速的回擊,如暴風一般朝艾洛亞的頭部襲去。

───
而朝著間不容髮地躲開那一擊的艾洛亞,原本應該已經躲開的竹刀,毫無間隙地又攻了過來,絲毫不給他喘息機會。

跟艾洛亞高速主動的刀法相對的,阿爾托莉雅的劍法則是緩慢被動。
因此艾洛亞高速的刀法本來應該能夠突破防禦的,但是,阿爾托莉雅就是

有辦法讓這些攻勢化爲無形。

「咕────!」

艾洛亞停下了上前的腳步。

手上的竹刀,趕不上回擊的竹刀。

爲了避開它,艾洛亞只能迅速的向後退。

對於阿爾托莉雅那強悍的劍技,艾洛亞也沒空去分析,避開她追擊的竹刀,用手上的竹刀彈開朝頭部而來的刀身。

......!!

等到自己注意到時,已經又退了數步。

「不愧是阿爾托莉雅,完全攻不進去阿,所有攻勢都被破解了。」
艾洛亞吐出胸中積郁的東西。

本來應該只是空氣的,但卻像是要燙傷一般地發熱。

「痛......

身體到處刺痛,艾洛亞看了一眼時鍾。

時間是剛過十二點。

開始時是差不多九點,所以是已經打了三小時嗎。
「辛苦了,有什麼地方疼痛嗎?艾洛亞。」
回過神來,發現阿爾托莉雅走到了到了身旁。

「沒問題的,畢竟以前的對練讓我的耐打能力很好,加上我也沒真的硬吃幾招。」

事實上。艾洛亞有10%的不服輸。

「是的。雖然我配合艾洛亞很就沒對練而調整了劍技,但是也注意自己不能留情。因爲如果放水的話就不是戰鬥了。」

「也對。托妳的福,我算是稍微找回了以前的感覺了。看來我的修行還完全不足啊。」

艾洛亞老實地反省。

「不,沒有那種事。艾洛亞的攻擊很銳利、也充滿速度。有時的突發奇想也讓我一時忘了應對。」

阿爾托莉雅真誠地說的,眼神很溫和。

「咕────

突然間一股奇妙的聲音傳出,聲音來源是阿爾托莉雅的肚子。

「好像肚子餓了,專注在對練上完全沒注意到。」

「這麼說來也已經是中午了,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艾洛亞其中一個莫名的堅持就是午餐一定要準時吃。

「我剛好要準備午餐,不介意的話要不要......

「要!我很懷念艾洛亞煮的美味餐點。」

就這樣兩人達成了共識,那就是吃午餐,至於對練就等吃完再考慮了

於是艾洛亞就帶著阿爾托莉雅前往自己的宿舍。

走到門前,艾洛亞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緊張兮兮的把門推開。

......很好 人不在。」

在旁人眼裡這肯定是異常詭異的舉動,但阿爾托莉雅完全沒發現。

艾洛亞會緊張成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畢竟有個以調戲他為樂的學姊半強迫性的住進了這裡,要是兩人見面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

打開大門後,艾洛亞讓阿爾托莉雅先在客廳等候而自己則是穿上圍裙走進廚房。

「對了,阿爾托莉雅決定好要加入的學派了嗎?

為了排解料理時的無聊,艾洛亞主動搭話。

「恩.......跟你一樣吧,畢竟我還不熟這所學園。」

「是嗎,那關於住宿你打算怎處理?住校還是用傳送陣來往家中?

「頻繁來往畢竟不方便,跟你住是比較好的選擇。」

「是嗎,跟我......等等!你說跟我住!?

艾洛亞手抖了一下不小心把手上的番茄削掉一半。

「沒錯這樣督促你鍛鍊也比較方便而且行李我已經帶來了

「等一.......

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就在艾洛亞打算說服阿爾托莉雅別跟他住時,傳來了開門聲。

「艾洛亞弟弟!大姐姐我回來了!

既優美又好聽的聲音傳來,但這對艾洛亞來說跟惡魔的聲音差不多。

「艾洛亞!這女人是怎麼回事?怎麼會在這裡?

「哎呀哎呀,艾洛亞弟弟帶女人回來了呢,明明平常一直抗拒姊姊的。」

完蛋了...我的人生看來要終結了,這是艾洛亞的感想,他如今還不知道,將來到底會有多麼可怕的事情在等著他。
------------------------------------------------------------------------------



---------------------------------------------------------------------------------------------------------------
總算生出來啦 吾王萬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鱷魚飼料
修羅場禁止阿

12-30 08:31

CFP
好亂,記得排個版,還有標點建議使用全形

12-30 10:05

黎明的拉瓦
半夜弄完忘了排12-30 17:1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你的字跟背景融為一體啦ww

12-30 10:16

黎明的拉瓦
真假?12-30 17:16
才不告訴逆雷
用手機根本看不到w

12-30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愛蕾莉雅... 後一篇:【萌獸學園】賣火柴小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