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ate/stay night UBW 「THIS ILLUSION」LiSA 採訪

作者:LiSAッ子│2014-12-29 16:16:49│巴幣:28│人氣:2977
譯者:Lazy(LiSA台灣後援會)


白:LiSA
藍:採訪



第一次聽到『THIS ILLUSION』的印象吧
在成為「Fate/Zero」第一季OP主題曲「oath sign」演唱者之前,先接觸到的就是「Fate/stay night」。在那時也聽了這部動漫的歌曲。當時也剛好在想「oath sign」是在什麼樣的世界觀下演唱的,因為這部動畫歌曲的關係,得到許多的靈感。

能夠演唱『THIS ILLUSION』的心情為何
在我心中所想像的是『THIS ILLUSION』=「Fate/stay night」。能夠在此演唱這首歌,十分的開心,沒有想到自己也可以走到這一步。

在演唱這首曲子,cover的時候,是在想著些什麼事呢
聽完遊戲版的歌曲和動畫版的歌曲之後,各自有各自的世界觀在,我自己在演唱的時候,應該是怎麼樣的世界觀,這點我也考慮了非常久。這次擔任伴奏的深澤秀行先生,在進行編排的時候就知道這是個非常壯大的編排。樂曲在製作的時候也搭配了動畫裡面的場景一起製作,大家一起想像最後想看到的景色,然後作出來的。在這之中我好像也回到了原點,像是在演唱「oath sign」的時候一樣,我對於這部作品所能做到的事已經盡全力去完成它了。

聽到完成之後的曲子的想法
我原來可以唱這樣子的歌啊!大概像這樣的感覺(笑)。至今為止,都沒有像這樣壯觀,在沒有樂團伴奏的電音加弦樂器的音源中演唱,不禁覺得「這樣沒問題嗎?」完成了之後再聽一次,感覺好像拉出了我新的一面。

這首曲子在BD-BOX I的特典CD中,以#12插入曲的方式收錄在裡頭。最後對Fate粉絲以及LiSA粉絲留下一些訊息吧
在「Fate」系列之中,雖然已經和「Fate/Zero」有所關聯了, 但能夠以這種型態,重新連接上這個系列作,非常的開心。 而且還是在我參與「Fate/Zero」時,最先接觸的「Fate/stay night」,也覺得自己能夠再一次一起製作感到非常的開心。請各位務必多聽聽看LiSA版本的『THIS ILLUSI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SA

留言共 1 篇留言

Dr.K
GNN連發OAO?

12-29 16:45

LiSAッ子
這篇沒發GNN wwww12-29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b31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SA DiGiTAL... 後一篇:LiSA DiGiT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