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平安夜】艾爾同人 中篇

作者:寧玥│2014-12-29 15:53:54│巴幣:2│人氣:223
等到所有人聚集在有著壁爐的房間,已經接近中午時分了。

橘色的火光在物體間躍動著,站或坐著的一群人正討論著要去哪裡度過平安夜。

"我想去逛街!好久沒跟妹妹玩了!"虛無坐在領主的腿上,一邊說著一邊咬下領主放在她嘴邊的小蛋糕,舔了舔嘴唇。

眾人看著刺眼的兩人,不約而同地從背包拿出墨鏡。

"恩...虛無想逛街嗎? 也好  這次來我們沒帶多少冬天的衣服呢!"側坐在吧檯邊的守護,推了推眼鏡,拿起的咖啡慢慢啜飲。

吧檯對面穿著圍裙的狂鋒正在拿著奶油刀幫守護把早午餐的鬆餅切開。(別誤會OWO早餐是守護煮的,狂鋒只是幫忙。)

"姆...姐姐要逛街阿~小萌要一起去嗎~可以買很多漂亮的裙子喔~!"元素跪坐在絨毛的地毯上,放下手中的盤子,靠向坐在一旁的次元。

"可以啊.....不過只有裙子嗎?這樣少爺也要穿裙子了。"沒查覺到元素的靠近,次元同意之後皺著眉頭思考著少爺穿裙子的模樣。

"呀!"突然驚叫一聲,把眾人的目光皆吸引過來。

"不用幫我買了!我不怕冷"LP靠在次元耳邊說著,擋住了元素靠向次元的舉動,聽到她的叫聲滿意的笑著,抱起坐在地上的次元,轉向沙發旁的桌子靠近。

"......符文!我覺得眼前一片白光....什麼都看不見"坐在角落的VC剛剛本來正在看著兩姊妹的互動暗自開心,拿出口袋中的PSP默默開機,正想要跟一旁的符文連線對戰,卻發現身旁的人早就已經消失。他連忙四處張望,發現原本坐在他身邊的人早就坐在了元素身邊。

"不是說好要公平競爭嗎......嗚嗚....這樣偷跑可以嗎?"VC哀怨地說。

"哀....兄弟!結果還是剩我們兩個"MM一手拿著托盤,一手拿著果汁,瀟灑的走著台步過來。

".....你還有女帝阿!!!!只有我一個是單身!"VC悲憤地說。

"這時候,你不應該戴墨鏡!現在對你來說連空氣都是有毒的!"MM把托盤跟果汁放到了摩納迪尚,從異空間拿出了一樣東西遞給VC。










"......"VC默默地戴上了防毒面具。




MM優雅的坐上摩納迪,拿起早餐,慢慢的咀嚼。看著一群鬧哄哄的人,略帶不屑的說:"跟這群人相處太久會變得一點都不優雅,必須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儀態阿!來改裝一個儀態提示摩納迪好了"

"......."VC移動到略為靠近熱鬧的那一群,縮在沙發旁打電動,剛剛擺好姿勢準備大殺三百回合的時候.....。

"好了!決定了!女的去逛街,男的去布置明天的會場!"虛無帶著興奮的聲音響起.....然後......







VC發現自己出現在小屋不遠處的森林開始搬桌子,搭雨棚..................



然後,他看到一個綠髮精靈走過來抱住跟他一起搬桌子的哥哥....


再然後.....他聽到那個精靈稱呼哥哥為爸爸。


覺得三觀盡毀的VC君。




----------------------------------------------------------------------------------------------------------------------------

未寫完  但是下課了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汪汪就兩顆眼屎而已
小守護!!!!? >w<+ (飛撲

12-30 00:04

寧玥
OAO!有!來 給你抱抱(把守護賣掉...下一篇就沒有守護了(嘿嘿12-30 00:13
水汪汪就兩顆眼屎而已
不要!!!QAQ (依依不捨的把小守護抱回去

12-30 07:15

寧玥
owo再借你抱一天 明天才會打(~12-30 11:31
水汪汪就兩顆眼屎而已
好!!! (抱回房間

12-30 17:10

寧玥
OWO+12-30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rple8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亂想-後知後覺... 後一篇:【平安夜】艾爾同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