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專業電影心得--麥兜和我的媽媽

作者:幸運扭蛋│2014-12-29 11:06:52│巴幣:0│人氣:374


一直很喜歡麥兜這隻豬(笑
覺得他很純真
不僅說是他那種小孩子的純真
還有對人一種無條件信任
對世界一直保持好奇的本心XDD(扯遠了

這一部一開始麦兜是以神探的身份登場(福爾摩斯.麥兜,華生的造型……是一隻烏龜QAQ)
麥兜可以通過一個動作就看出無限多東西
然後在和小朋友的談話中慢慢回憶起以前的事
麦兜自小愚笨,欠缺运气和自信,但有一个非常爱他,而且精明能干的妈妈。
她能够把一个小小的家设计成一個什麼都有的豪華公寓。
將一個小小的電視台,經營的人人都看。
他们一同过著啼笑皆非又其乐融融的生活,甚至从未疑惑过到底爸爸在哪里。
可惜麥兜逐漸長大,叛逆期,還有開始接觸外面的世界。
逐漸變的直至他失去麦太时,才回想起妈妈的好

相比起以前麥兜系列純粹的童真還有歡樂
這部的題材有一些沉重
包括消失的爸爸
還有和媽媽的衝突,甚至媽媽的離開(有洋蔥)
我覺得作者是想展現一個立體的麥兜
麥兜也是一個會生氣,會和人鬧矛盾,有自己的想法(即使只是不成熟的想法
而不是單純一隻每天活在自己世界的豬(笑
同時也是想說
不僅說是麥兜
其實我們也應該多關心身邊的人
因為我們不知道,有多少用我們不知道的方式愛著我們

評分:綜合 7.5分
      主角   7分
      故事   8分
      畫面   6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egg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電影心得-一個人的... 後一篇:滑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