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森林X卡庫多X白刃戰

作者:鱷魚飼料│2014-12-29 01:53:30│巴幣:20│人氣:274
每週課程  森林X卡庫多X白刃戰




今天是保養武器的日子。看著幻炎就想起了上次在禁忌森林的戰鬥,被那綠色的怪物咬住武器。一直拔不出來的場景依舊歷歷在目。
 
該怎麼說呢,我認為我當時劈下的時機跟力道都剛剛好。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接住了…
 
也許我太依賴槍械了,想想練了槍法後,真的越來越少拿刀跟別人互相拼鬥了。還是找個強者練習一下,找回拿刀的感覺吧。說到強者…大概就是他了。不對,應該說我也只能找他。
 
晚上6點,禁忌森林
 
是的,我也只能找他。我在過來的路上就轉好"暗夜追獵"型態。

「卡庫多,輸的請晚餐如何?」說真的我快窮死了,但我很想對練怕卡庫多不答應。

「你那麼窮……算了,給你機會好了。」卡庫多從披風拿出鵼穢丸回道。他倒是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只是直接戳破我月底沒錢的事實實在…

「那我先攻」我一個箭步衝上前,舉起幻炎往卡庫多心窩刺去。我認為卡庫多實力在我之上,至少體術方面絕對是如此。所以我得認真,不然我三回合內一定躺。
 
卡庫多將鵼穢丸往上一挑,架開我的武器,隨後補上一個側踢,踢向我的腰部「嗯……。」

我以右手擋住卡庫多的踢擊,借力使力拉開距離「哈哈哈你真的很強,真慶幸當時有認識你。先說好,白刃戰。」我露出欣喜的笑容。果然我沒找錯人,不過他進步的也太快了吧?感覺比起第一次見面時,那個氣勢那個力道根本不像同一個人。

「技能不能用的意思?」卡庫多將鵼穢丸扛在肩上「好吧,好久沒動動筋骨了。」

「正合我意!」我高高跳起,像上次攻擊那綠色怪物時一樣舉起"幻炎"狂暴的往卡庫多門面劈下。
卡庫多見我拿著幻炎從上劈下也不甘示弱的拿起鵼穢丸衝向我「有意思!」
  
「鏗!」兩把武器碰在一起後,我被強大的衝擊力彈飛,但在空中平衡重心。翻了兩圈後平穩落地。
「小子你力量這麼大,是怪物?」我穩住略微發麻的左手。

「比起這個,注意後面。」卡庫多在武器相撞前就放出了鎖鏈,這時他甩動左手,將鎖練甩向我的背後,右手則偷偷將鵼穢丸放下。
我知道鎖鏈不好惹,便用最快的速度往上飛「沒人規定不能飛啊。」

卡庫多一手抓住撲空的鎖鏈,並利用鎖鏈將鵼穢丸拉回手中「我都忘了,你會飛。」這時他仰著頭看著飛上天的我。

「該死的樹。」我想回嘴時發現肩膀被許多小樹枝卡到了,飛起來相當不方便。
趁我注意樹枝時卡庫多在次向我擲出鎖鏈卡庫多喊道「換我了!」。

「沒那麼容易!」我可不希望像上次一樣被纏住。我繞著樹飛行,藉此閃避鎖鏈。

正當我回避鎖鏈時才發現原來鎖鏈不是瞄準我,而是瞄準他身後的大樹「我說過……我來了!」卡庫多這時手用力一扯,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了樹幹上,這時他利用反作用力,雙腳一蹬,持著鵼穢丸向我斬擊。

「人類想跟飛行物種在空中鬥?」我用幻炎格檔鵼穢丸,並用右手抓住卡庫多後拍動翅膀往上空飛。企圖把卡庫多繼續往高空帶。畢竟在地面上戰鬥我是絕對吃虧,至於在空中的話立場便互換了。

「你啊!還是學不乖。」說完,卡庫多將左手的鎖鏈套在我的腿上,用右手的鵼穢丸揮向我抓住自己的那隻手,迫使我方開卡庫多,這時卡庫多雙手緊握鎖鏈向下一扯使我被甩向地面。
「那是在地上的事。」我穩住重心,奮力拍動翅膀繼續強行拖著卡庫多飛。

卡庫多看到剛剛那招無法將我拉下,變換一種方式,卡庫多將鵼穢丸擲出,鵼穢丸也就釘不遠處的樹幹,卡庫多順勢滑向樹幹「……踏實的感覺真好。」卡庫多站穩在樹幹上說道。

我看沒辦法繼續進行空中戰,索性回到地面。右手掏出"利牙"說道「不錯嘛,還知道要鬆開。如果你喜歡地面的話,下來打第二回合如何?不過...我會很認真。」看來不只得認真,還得以殺了他的心態應戰才行。

「那要用能力了嗎?」卡庫多只是聳聳肩問道。

「我只是想練練刀法罷了。我是會...認真的砍倒你」我露出刺客特有的冷冽殺氣說完,我用比剛剛更快的速度揮舞著幻炎利牙衝向卡庫多。

面對我的殺意,卡庫多只是將手伸進口袋,按下了MP4的播放鍵「……。」

雖然我知道他聽歌代表要認真了,但看起來實在很嘲諷。我用幻炎往卡庫多胸口橫砍,順勢轉了一圈後再用利牙刺向卡庫多喉嚨。

只見卡庫多一個後仰躲過了我的砍擊,然後蹲了下還躲過了我的下一招,隨後補上了掃堂腿。
我奮力一跳,躲過卡庫多的掃堂腿。並伸出右腳踹向卡庫多的頭。

卡庫多用左手直接接下我的右腳,並用右手的鵼穢丸砍向我的右腳。

我用像仰臥起坐的方式弓起身體,用幻炎檔下鵼穢丸。

卡庫多放掉我的右腳,一個迴旋踢,踢向我的腹部「……有趣。」

我用手腳護住軀幹部,像穿山甲一樣保護自己。但承受了卡庫多的怪力後竟然往後噴出了兩公尺。雖然痛個半死,但我隨即爬起,又擺出戰鬥姿勢。

這時卡庫多衝向我,身子一閃閃進我的胸前,一個肘擊打上我的下巴。
我直接後仰閃開肘擊,並趁勢一個頭槌槌向卡庫多卡庫多見狀也用頭槌回擊。
  「碰!」
好痛啊,我的額頭竟然流血了。「哈哈哈再來啊」我伸手擦掉額頭上的血,並舔了一口,露出了陰沉的微笑。接著我用比剛剛還快的速度揮刀刺向卡庫多。

卡庫多左手扶著額頭,用左手拉緊鎖鏈擋下了我的刀,用膝蓋踢向了我的下巴。

為了砍他毫無防備的我被這完美的膝蓋擊直接踢飛。躺了五秒後,我扶著下巴無奈的說道「你也太強了吧?好啦算我輸,明天生活費會下來,看你要吃什麼。」

「不用,我想還是我請你吧。」卡庫多關上MP4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站得起來嗎?」

「謝啦。至於吃什麼勝者決定吧」我拉著卡庫多的手站了起來。這傢伙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進步那麼多,而我竟然因為學園的安逸而荒廢了自己的鍛鍊,真羞恥啊。
「卡庫多,以後多陪我對練白刃戰吧。」我想著這句話等等吃飯時要不要說出口。

((2200字WORD講的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ㄨㄌ魚花
喬應該要贏,卡庫多要輸然後出糗der !! (餒

12-29 02:02

鱷魚飼料
不行...武力值差太多QAQQQ12-29 02:03

左手扶著額頭,左手拉起鎖鏈...是右手拉起鎖鏈阿XD

12-29 19:57

鱷魚飼料
忘了改 記得丟合作串啊12-29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5. 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超級創作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