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任務:002 什麼!你不要逼我唷!

作者:老梟│2014-12-28 22:05:30│巴幣:8│人氣:137
        【萌獸學園】任務:002 什麼!你不要逼我唷!

          抱著懷中的狐狸,咒琰心中那焦躁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一放鬆下來,臉上原本的笑容頓時變成了倒新月型。
環視四周,到處後是花壇,一邊撫摸的牠的頭,一邊走向餐廳的大門,準備買個東西給牠吃。
 
當走向排隊人潮時,可以看到明顯比剛剛買三明治時要少人來排了。
排在隊伍的尾端,懷中的狐狸將身子往咒琰的胸膛躦,不仔細看也只會認為只是一條圍巾而已。
而幾位特別眼尖的人當然發現了狐狸的存在,但這幾位都不是善類。
總共五人,都是校內的混混。
他們走向咒琰,指著它懷中的狐狸說道:「你這傢伙拿著不錯的圍巾嘛!拿出來給大家瞧瞧吧?」
 
說完,便逕自抓起咒琰的手臂強硬扳開,懷中的狐狸抬起頭看向拿走牠遮光手臂的人。
牠朝向他骴牙裂嘴,而聲音也引來了旁人的目測。
旁人稀稀疏疏的討論,有的討論那隻胡哩,有的則是看向兩人那邊。
 
「哎呀,打擾到你珍貴的〝圍巾〞的午睡了呢。」
帶頭的心懷不軌的看著狐狸,朝向後方四人擠眉弄眼。
 
後面的人,姑且稱他們為幫手一、二、三、四號吧。
他們領到頭頭交給他們的訊號,各各眼神銳利的盯著懷中的牠。
三號首當其衝,想抓住咒琰的另一隻手,卻沒想到他懷中的狐狸在他即將處碰到咒琰的手掌時,往前撲咬!
 
「(逼────)這死狐狸竟敢咬我!」
惱羞成怒的三號說著粗口,手邊的動作停了下來。
一、二、四號繞過他,將咒琰包在圈裡頭。
 
「死小子,把狐狸交出來。他的皮毛說不定還可以作為我冬天保暖的圍巾呢!要把這低劣的雜種放在我的身上,可真是委屈我了。」
頭頭狂妄的說出,壓根沒看到咒琰那眼神越發冷酷無情。
 
狐狸跳下站在咒琰前面,而三號則往前一撲!
狐狸輕輕鬆鬆躲過,但咒琰這時冷不防的舉起左腳,用力的踩下。
 
「混帳東西!竟敢踩我,還不給我把你的乞丐腳拿開!」
三號反手抓住咒琰的小腿。但不管他怎麼拉扯,咒琰的腳始終踩在他之上。
原本就在四周蠢蠢欲動的三人,此時也緩緩逼近。
左右兩人緊握拳頭,咬牙切齒。
「欠揍的傢伙!」
咒琰身子往後仰,導致左右兩人的拳頭互相打到對方的臉上。
後方的人卻站在原地,等咒琰站穩後又捉住他的頭髮。
「嗯?」
被拉了頭髮的咒琰並未反應過來,就這麼被拉倒在地。
等到他躺在地板上,凝視著天花板,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狐狸在旁「嗚嗚」的叫了兩聲,呈現攻擊姿勢盯著後頭的人。
 
「哈!剛剛不是很囂張?氣勢去哪啦?」
 
「呵,在踩啊?不是很會踩,很愛踩?」
 
「死娘砲,留什麼長頭髮,做人妖喔?那可真抱歉,我對於人妖很反感,就當個出氣筒吧你!」
 
「嘖嘖嘖,剛剛竟敢讓我傷了我的帥臉,等等看我不在你那妖臉上留疤。」
 
「等等在好好收拾他,現在給我把那隻狐狸捉來!」
頭頭一聲吆喝,四人立馬誇過咒琰。
雖說四人要捉一隻小動物,看似簡單卻因為狐狸敏捷,身形又小,要抓也不是很容易。
狐狸四處逃竄,一半的餐廳面積都鬧翻了天。
 
四人手忙腳亂的想捉住狐狸,而頭頭則等著看好戲,強行拉過張椅子,坐下等待。完完全全沒有注意到剛剛還躺在地上的咒琰,已經緩緩的爬起。
稍微拍落衣著上的髒污,他原本眼神看起來就不太友善。在聽見頭頭要捉狐狸時,原本冷若冰霜的個性,心中那把怒火頓時興旺起來。
就連圍觀的人們都能感到一絲的寒意從咒琰那源源不絕得流出,直逼人倒退三尺。
無聲無息的走到頭頭背後,兩手一掐!
頭頭頓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眼角餘光看到咒琰使力的掐著自己。
 
「你個王八蛋!還、咳咳,還不快放......開我!」
因吸不到空氣而漲紅的臉,嘴巴大開,想用力吸到空氣。
 
「叫你的人離孆鈊遠點。」
和外表不同,咒琰的力氣奇大無比,但光看身材卻相當瘦弱。
「「「「老大!」」」」
四人異口同聲說出,才剛捉到手中的狐狸當然也顧不得了。
狐狸趁機掙脫後直奔向咒琰。
等到狐狸到了腳邊,他才反手把頭頭奮力一丟!
一記漂亮的過肩摔將頭頭那碩大的身軀將自夥的四人都壓倒。
由於剛剛那一摔,順路撞倒了一旁無辜的桌椅。
 
「不准對孆鈊做任何事,在有下次我就扒了你的皮!」
咒琰狠狠的丟下這句話,抱起孆鈊逕自走出餐廳。


-------------------------------------------------------

新手任務一,我明明才打1千多幾字,任務二卻漂到一千五百多,這中間是怎麼回事的差距?!(問你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迦娜
髒比的文章就是好看~~[e32]

02-10 23:24

老梟
哪昭?!OAO 你的也不錯呀!!!別斷更就很好呀XD02-10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nniet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盟學園 12/27 更... 後一篇:聯盟學園1/10更新【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