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有哭有笑、滿載著心悸的爆笑純情喜劇,《俺物語!!》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4-12-28 21:34:20│巴幣:12│人氣:3530


  由漫畫家河原和音擔任原作、或子擔綱作畫,於雜誌別冊瑪格麗特上連載的作品《俺物語!!》11月發表動畫化,並宣布將於明年4月正式播出的消息。《俺物語!!》於日本地區已推出7集單行本並突破300萬的銷售量,本作曾獲得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獎及「這本漫畫真厲害!2013」女性部門受歡迎的第一位。


  今12月28日於日本地區舉辦的大型「同人誌展87」會場上公開了的作品宣傳影片,角色配音名單、製作團隊陣容將於日後公佈,詳情請密切關注官網消息。



  剛田猛男是一位身高有兩公尺、體重120公斤、視力2.0的高中一年級男生,率真笨拙感覺遲鈍的他超受到男生們的追捧,但他喜歡上的女生卻全都喜歡上他的兒時玩伴「砂川誠」。有一天早晨,在開往學校的電車上,因從色狼手中拯救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大和凜子」,女孩大和因此對出手相救的猛男產生了好感,大和也親手製作了蛋糕表達謝意,猛男這時深深預感自己的春天終於要來了!有哭有笑,滿載著心悸的爆笑純情喜劇圍繞著三人展開。





動畫《俺物語!!》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浩佐
沒看過漫畫但動畫應該會追XD

12-28 21:36

♦冷心公爵♦
建議先看漫畫XD 超好笑的~~^0^12-28 22:36
ㄇ羊
好像很有趣,男主角好像兩津XDD
先去看漫畫~

12-28 21:55

阿德
話說這本士男女都任都的少女漫畫 兩津猩猩很好笑

12-31 12:36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很期待的動畫.

12-31 21:14

宅不透的宅男
看偽戀時見過

12-31 21:22

熊 - 流浪者之歌
漫畫好看!!! 可能有人會覺得畫風不那麼精美,但是人物表情都很傳神

01-01 11:50

理理
青鬼跟赤鬼的感人故事QQ

01-02 11:13

jj
感覺看起來一目了然!就算不解釋好像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總覺得....它的梗可能會很老套的樣子......

01-03 04:42

真紀
樓上 不想看就不要看 不要沒看過就亂猜測說不好看 男主的設定已經很創新了 這方面會很老梗嗎 你有看到哪個少女漫男主是這類型的 不都是像王子或腹黑的美少年

01-22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戰士 Cryst... 後一篇:冒險再進化!《數碼寶貝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