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rilliant Time】第五任務:遊靈的危險─走,去談判!

作者:水瓶(*´▽`*)│2014-12-28 17:57:20│巴幣:16│人氣:157
*談判什麼ㄉ靠拳頭就對惹(X
*很久沒寫ㄉ妖精(?!




  在一個墓地裡,今天晚上吵鬧的很。

  「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在哪裡?」一顆頭慘叫著,在空中飛來飛去,而旁邊有個沒有頭的半透明軀體,漫無目的飄來飄去。

  「左手只是輔助!」另一個遊靈似乎正在完籃球,看他拋出了籃球……拋出上面那位的頭,空出平空出現一個籃框,頭撞到籃框的邊邊彈了出去。

  「快搶籃板!」好幾個遊靈大吼,一衝而上。

  在此唯一不是遊靈的紗可拉,一邊啃著中午買的甜點,一邊安安靜靜的看著一場遊靈籃球賽,是因為一個任務才讓她出現在這裡。

  起因是在上午的公會,紗可拉無聊無聊的晃進公會裡,看看好久不見的任務佈告欄,其中有一張就是遊靈的危險……


遊靈的危險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裝扮成遊靈獲取起死回生的資料
委託2:擊敗遊靈X15                              
委託3:與遊靈王談判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 夢能+1 法力+10 速度+10。

  「那些臭遊靈真是太囂張了,根本擋路!」有個路人憤憤不平的說著。

  「而且好吵喔!」另一個路人說。

  聽過至少十個以上的人都在抱怨遊靈有多討厭多麻煩,紗可拉決定主持正義,去和他們的老大聊一聊──安安,可以請你家活寶們安分點嗎?這樣。

  「嗯,紗可拉決定要告訴遊靈王讓他的小朋友們乖一點。」很罕見的決定談判,依照紗可拉以前的行徑應該是把遊靈們痛打一頓,讓他們無法再亂搞吧?

  「紗可拉認為現在應該要用愛的教育,不聽話的小遊靈才要打打。」舉舉他那名為長柄斧的凶器,應該要談判卻帶有想打架的氣勢。

  要怎麼樣才能順利的向遊靈王談判呢?根據路人們提供的消息,遊靈們似乎只有在晚上才會出現,所以遊靈王也只會在晚上出現?

  大概在靠近墓地時,遊靈就會跑出來對你惡作劇,所以從下午還不到晚上時就呆在墓地裡應該是個好主意?於是紗可拉買了她喜歡的日式和菓子,往墓地出發!

  等到了晚上,就是以上遊靈開轟趴的局面。

  好幾個遊靈上來鬧了又退場,退場完又上場,卻發現他們不管怎麼鬧,都沒辦法嚇到眼前的小朋友,這下該怎麼半才好呢?如果不嚇跑她要如何保護重要的情報呢?

  「通通退下!讓專業的來!」很大的聲音響徹整個墓地,超大隻的遊靈豋場,他戴著頭盔還有很大把的鬍子,看起來就是老大?

  遊靈王一豋場,第一個動作……

  「無敵霹靂可怕大……」正當他還在說話時……

  「遊靈王,我們來談判!」紗可拉跳起來,舉舉雙手。

  「等妳贏過我在說吧!」遊靈王語氣有點得意的樣子,準備擺出無敵可怕的大鬼臉,誰知下一秒就被紗可拉長柄斧的側面,用力的K倒。

  「耶!紗可拉贏了!可以來談判了!」紗可拉高舉著兇器,擺出一附勝利者的姿勢。


  在之後的日子,遊靈們再也不敢隨意的出來騷擾路人的,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Uroro
WT....................
莫名的笑了wwww

12-28 18:03

水瓶(*´▽`*)
案情急轉直下
從聊聊到冰斗的一瞬間(不12-28 18:07
零焰曉月
可喜克賀?

12-28 18:41

水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感謝抓錯[e34]12-28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