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 Zombie man - 浩克篇 - 04

作者:Uroro│2014-12-28 17:46:33│巴幣:18│人氣:370

04.
 
  頭一次見到如此驚人的大事件,出神如他,竟一時沒察覺到樹下已有三、兩個被迷彩包覆的高大身影,各個手裡都緊握著槍械,
  「喂!樹上那個學生快離開這地方!」其中一個對著任翔大喊,放開扣在板機上的右手揮了揮,不只想阻止他繼續目睹這場大戰,更要任翔直接離開這裡。
 
  「唔、能夠等等嗎?」任翔語帶不捨,邊回頭盯著綠巨人的狀況,深怕漏掉了任何一眼重要瞬間,但這舉動可讓領頭那人不解甚至不高興,
  「把那孩子給我抓出去!」一根指頭完全把任翔幾秒後的未來給釘死了,位在下令那人兩側戒備的士兵收下命令,手腳俐落的跨足向前,就要攀上樹捕住任翔,隨之他皺著眉頭,在望了綠巨人最後一眼,綠巨人手裡兩塊大鐵板護在身前,然後……
 
  然後就是任翔該換座位的時候了。
 
  翻躍,趁著那兩個士兵還攀在樹幹上用不雅的姿勢不上不下,任翔已急降到地面,準備好從三把槍、三個受過訓練的專家眼底下離開,士兵扭過頭立刻跟著跳回地面,兩人就要迎面擒來,趕緊往右一個翻滾,四隻大手同時撲空,接著他傾身,整個人如酩酊爛泥直往並肩的兩名士兵側身上猛倒。
 
  雙腳行進產生的慣性作用,加上撲空的傾斜,最後任翔一個傾身而撞,不難想像兩名士兵下一秒與地表有多麼親熱,就連領頭的人也忍不住為他們哥倆這副狼狽樣,放下槍用左手在臉孔抹上一把,
  「兩個蠢蛋!」他暴吼,既然反抗軍隊的追捕,那麼吃子彈也就只是剛好而已,奉行美國的正義法律,他決定端起槍對準任翔,反正只要確定目標是活的就夠了,
  「等著來抱腿求饒吧兔崽子。」他說道,惡意的笑容和扣在板機上的指頭皆已就緒,任翔也很明白。
 
  嗡嗡嗡嗡嗡嗡嗡——
 
  但之後傳來的卻不如擊發子彈那樣的簡單俐落,反倒是一連串拖泥帶水的嘈雜,任翔下意識摀著雙耳,雖然少了痛覺,但耳膜被拉扯的感覺著實讓他不好受,與那三人不約而同往音源轉頭看去。
 
  空氣中一股偌大的波動朝著綠色巨人送去,由他黑髮飄動以及神情痛苦的程度來看,這股波動不容小覷,接著第二道、第三道,波動的源頭是來自三輛載有大型圓網的特殊坦克上頭,
  「好厲害,這就是音波砲嗎?」任翔眨了眨眼,旋即瞄向其他呆愣在原地的三名軍人。
 
  「不對,現在是個好機會!」悄然而奔,這樣輕到無聲無息、難以察覺的疾奔,只有Zombie man的雙腳才足以展現。
 
*                   *                   *
 
  或許是太過接近的關係,才會被那三個軍人給發現,這回任翔可找了棵較為遙遠的老樹木當作觀眾席,高度高了不少,恰好彌補起視線無法全局掌握的缺點,任翔不斷眨著,試圖讓雙眼達到最最清晰的程度,但人眼畢竟是人眼,再怎麼銳利也有個極限存在,就在差強人意與妥協的聯合之下,任翔總算停下調整視力的舉動。
 
  費了好一段時間,綠巨人向音波砲擲出鐵板,砰的巨響道明了收下綠巨人禮物的音波砲是何種下場,隨之拖起第一台音波砲的屍身,以迅捷不下雷電的速度砸向第二台音波砲,應聲擊垮。
 
  任翔看呆了雙眼,要是任務目標是打敗他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吧。
 
  「你就這點料了嗎!」不知何時這男人扔下斜掛肩上的自動步槍,放空雙手就這麼走到綠巨人面前,
  「就這麼點料了嗎?啊?」他仍狂妄的叫囂著,儘管喊聲奔飛這麼長一段距離傳進任翔耳裡已經相當細微,但那股氣勢卻沒隨著距離減弱。
 
  砰!
 
  不言不語、不巧不工,綠巨人就是一左大腳印在那男人身上,後者被這一踹滾了一個大馬路口遠,直到撞上樹幹才癱軟停下,表情有些扭曲的任翔遙望那個男人的狀況,完全看不出任何一點"我還活著"的跡象,隨即風壓旋過上空,任翔右手捉住斗篷才不致於被風給吹開,兩架直升機飛過頭頂直朝綠巨人而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Zombie man|無敵浩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淺葱-
[e12]

12-29 01:49

Uroro
ヾ(*´∀`*)ノ12-29 12:47
第三書語
活越度:701

01-07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Z...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主人的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