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文]偽物語PremiumアイテムBOX

作者:螺│2014-12-28 11:49:16│巴幣:10│人氣:363
前幾週時突然想去買本畫集,但沒有看到想買的卻意外看到了這個BOX,一回神就已經在手上了…小忍真是太可怕了XD

這次做個簡單的開箱文

外盒封面

畫得相當可愛的小忍

外盒封底

內容物相當豐富,有小海報、胸針、西尾的原創短篇小說、明信片、遊戲卡片和小忍的黏土人!!

胸針組

VOFAN渡辺明夫ウエダハジメ三位繪師分別畫的三張小忍,畫得超可愛的

小海報組

和胸針組一樣的圖,不過是較大+完整圖版(還是好可愛啊~)

明信片組

同樣是上面的三人組所繪的系列圖,各有不同的風味呢W

遊戲卡片組

因為我沒有玩卡片遊戲,所以這六張只能當作純觀賞用了。

西尾的短篇小說
因為在拍照前就先借給友人狐O看了,所以照片從缺XDDD

黏土人 忍野忍
重點來了,原本我還以為會是迷你版的,沒想到竟然就是一般SIZE的黏土人,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配件還挺豐富的,重點是有超長的妖刀心渡!!!


塗裝水準仍然相當棒


後面的刺刺頭髮也忠實呈現~


相信應該很多人在意的那裡…

殘念!!!不是OK蹦啦XDDDDDD只是個普通胖次!!!

有附拿著多拿滋、波堤圈和甜甜圈三種手可更換


還有超大的遮陽帽和重現比例的妖刀.心渡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特別驚訝的配件,就是「場景組件」,阿良良木的房間。

放在盒子內部,可裁下來卡在一個底座的專用配件上做出場景效果,相當有意思。






這個「偽物語PremiumアイテムBOX」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值得,特別是小忍的黏土人更是極品啦!!

本回簡單開箱到此為止,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attoo
超可愛小忍XDDD

12-28 11:55


真的~~~超可愛的www12-28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Merry C... 後一篇:賀!「我是公主,但是我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