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3.認識學派-猜猜我是誰♪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4-12-27 21:57:29│巴幣:12│人氣:112
結束了在競技場的戰鬥後艾洛亞與修格的表現吸引了觀眾的目光甚至有疑似是新聞社的採訪人員想進行訪問
為了躲避大量的人群和後續的麻煩兩人互看一眼後不約而同地決定分開從其他地方溜走
「真是的我又不小心失控了看來我還不夠成熟阿。」

利用自己纖細的身形從競技場男廁的窗戶鑽出來的艾洛亞嘆了口氣說

「不過總算是甩掉那群觀眾了他們肯定想不到我會從男廁跑,所以全部人都堵在女廁.......突然覺得好悲哀。」

因為自己長得比較女性化的外貌而能逃跑成功這點令艾洛亞的心情十分糾結
艾洛亞爲了避開找尋自己的人群朝沒有人的地方走去。

可是才走了一會兒——眼睛突然被人蒙住。

「猜猜——我是誰


甜美的聲音傳進耳裏。這是——被女孩子從後面遮住眼睛嗎?

如同戀愛漫畫的場景。可是這也太唐突了。

「我——是誰?好啦好啦,快點說。認不出我嗎?」

毫無疑問是從未聽過的聲音。艾洛亞背後同時感覺得到柔軟的觸感。這、這個觸感……

「就算你要我猜,我也一點頭緒都沒有啊!

「快點回答!不快點猜的話我可是會病嬌喔!這個『猜猜——我是誰?』的回答包含了部分殘酷場景在內喔!」

猜猜——我是誰?原來是這麼恐怖危險的事嗎!?

「快————!不馬上回答的話,豪華禮品就要跑掉了!獎品可是雙人溫泉旅行,快點答對和我一起去吧!」

「還有獎品?這到底是什麽情況啊?」

觸感十分柔軟,還有很多吐槽的點,艾洛亞不由得爲之混亂腦海一片空白。

「十、九、八、七……真是的,因爲完全沒有要回答的跡象,中間全部省略,零!真拿你沒辦法,進入大放送時間。看著我的臉回答也可以。」

女孩子的雙手從臉上移開,艾洛亞立即回頭往後看。

映入眼簾的是——身材苗條又長得很高的女孩子。雖說是修長的模特兒體型,只有胸部很大,仿佛是要挑逗純情男孩子的心。

背後的銀色長髮隨著清爽的晨風飄揚。

配上學院的景色,簡直有如一幅畫。

如同藍寶石閃耀光芒的大眼睛直直地看著艾洛亞。

「恩......這位小姐請問我認識你嗎?

艾洛亞努力的回憶過往的記憶。如果曾經見過這樣的人,絕對不可能忘記。

「正確答案是……初次見面!」

警戒的擺好架勢的艾洛亞瞬間爲之脫力。

少女臉上露出愉快的笑容,凝視著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艾洛亞,然後拿出一把不知從哪裏變出來的扇子舉到唇邊。

重新審視一次,眼前的少女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

對方的整體印象感覺悠悠哉哉的,而且不讓人覺得討厭,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氣息;可是臉上露出的笑容恰好相反,充滿了戲謔的氛圍,在另一種意義上讓艾洛亞無法安心下來。

換句話說,也就是「本能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對方怎樣」的詭異不安。
感覺對方很難看穿,十分神秘 這種形容會不會稱讚過頭了?

「阿!

少女突然看向艾洛亞後方基於好奇心艾洛亞也轉頭過去

「你上當了

艾洛亞的臉頰被扇子戳了

......

「哈哈 不好意思你的反應真是可愛讓我忍不住想逗你。」

少女十分愉悅的打開扇子上面寫著"抱歉"

「總之我先自我介紹吧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赤月夜空。彷彿高掛夜晚之空的赤紅之月的神秘美少女。因爲父母想要把我培養成這樣的人,給我取了這種亂七八糟的名字。總是因爲名字的關系被周遭衆人取笑,不禁落淚的十七歲少女。是你的學姐。」

少女把一隻手放在有份量的胸部上很乾脆地自我介紹

「我叫做......

「我知道!你是艾洛亞潘德拉岡 是名常被人誤會成美少女的長得非常可愛的美少年。」

Wait!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記得我才剛進入這座學園就讀。」

「因為我是神祕美少女阿

「這根本沒解釋問題啊!

「沒問題的因為我可是艾洛亞弟弟的夥伴喔。」

「這結論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啊!這是什麼超理論練成!中間省略太多東西了吧!

艾洛亞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可能是很久沒吐槽的怎麼賣力了吧

為了避免年輕就腦中風在思考了1秒鐘後艾洛亞決定離開這地方

而身旁的學姐非常自然地和艾洛亞並肩而行。

………………

看來要甩掉她或許很困難。

總覺得這個人散發出來的氣勢充滿威嚴,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很強勢——該怎麽說呢,就像「局勢」之類的東西被她主導了吧。

艾洛亞如此心想
    
「放輕鬆、放輕鬆,別那麽悶悶不樂的。如果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自閉,對你可是沒好處的哦?」

「這都是誰的錯啊,是誰啊?」

「嗯——不然讓我提個交換條件吧。從今以後,就讓眼前的我當你的教練,這樣如何?很划算吧
。」

「感謝你的好意但不必了。」

「唔——別這麽說嘛,我畢竟是學生會長啊。」

「嗯?」

「你不知道嗎,所謂的學生會長就是——

就在夜空學姐打算說下去時,前方有名男子以揚起沙塵的氣勢向前直衝不對,是手持戰斧襲擊而來。

「可惡!老子絕不承認輸給你這婊子!

「什麽……?」

艾洛亞反射性地站到兩人之間打算拔刀,但學姐卻流暢閃過艾洛亞往前並舉起了扇子。

「絲毫不帶猶豫的步法……雖然有點瑕疵但真是不錯呢。」

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夜空居然用扇子格擋戰斧,隨即用左手劈下一記手刀將山怪男打昏。

「所謂的學生會長可是學生中最強者喔
。」
夜空一派輕鬆的將山怪男踢到一邊後轉過頭
「一切就像你看到的——弱小的我經常陷入危機,所以也想要有個騎士保護嘛。」

眼前有個騙子。

「你剛才明明還把人給一招打昏。」

「哎呀,被你看穿啦。」

夜空又愉悅地笑了出來……雖然這件事完全不重要,但是這個人笑的方式不僅非常優雅,笑容也很適合她。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嗯——盡管如此,幾乎沒人出手襲擊過我耶……所以剛剛的果然是……

她往艾洛亞的方向靠近,把臉湊近艾洛亞
哇啊,好近!太近了啦!艾洛亞有些害臊的往後退了一步

「是你害的吧?」

「爲、爲什麽。」

柔和的花香氣味溫柔地沁入心底。

香味讓艾洛亞的理性陷入非常危險的狀況,心髒怦怦地狂跳。

「因為那長的像食人魔的傢伙雖然是個常引起問題的不良分子
,但也不會隨便在學園內攻擊別人,肯定是你讓他的自尊心受傷到惱羞成怒吧,例如在大庭廣眾面前打敗他?」

這些都是臆測……雖然應該補上這句話,不過艾洛亞卻無法反駁

對方似乎有窺探人心的天賦
換句話說,她好像也能看穿艾洛亞的心跳很快,真是可怕。

「那麽,我想邀請你到學派據點作客,你就過來吧,有茶可以喝哦!」

「啊?」

「這樣的回答是要來吧?」

好像……沒辦法拒絕。

「Yes……

「嗯,很好,大姐姐我最喜歡艾洛亞學弟老老實實的。」

「叫我艾洛亞就行了。」

「是嗎?那麽你也叫我夜空吧,叫我小夜空也可以。」

「都無所謂啦…………

艾洛亞舉起雙手擺出投降姿勢,看來想違抗眼前的這個人應該是不可能的。

似乎看出艾洛亞已經放棄抵抗,夜空露出滿意的愉悅笑容,和剛才的成熟笑容不一樣,帶著稚氣的感覺沒錯,就像是小孩惡作劇成功的表情。
----------------------------------------------------------------
接下來兩人步行到達翠澗凝雲的入口,你說為什麼不用學生證來傳送?因為某學姊說她不想用傳送的那太無聊了硬要帶著艾洛亞用走的兼參觀,而艾洛亞也想把環境給熟悉一番,所以便任由學姐拖著到處跑。

到處晃了一段時間後,兩人總算走到入口,坐上看起來十分普通的小潛艇,開始緩緩下潛,對於潛水的體驗,艾洛亞早就已經在探勘亞特蘭提斯時體會過了,但他還是無法保持冷靜,因為夜空以空間小為由一直把那充滿魅力的身體貼向艾洛亞讓他的理智十分痛苦。

而夜空則是十分享受艾洛亞的反應並露出愉悅的笑容

一段時間後潛艇總算到達據點

從夜空手中逃出來的艾洛亞看到據點的瞬間發出感嘆
這是一艘極為高科技的潛艇裡頭的設備都是超古代遺跡的產物身為一名探險家的艾洛亞一眼就看出這肯定不是人智的產物

「很驚訝對吧歡迎來到翠澗凝雲學派大樓-晴雲水月還有歡迎加入翠澗凝雲。」

「啊?

「登記方面我已經幫你處理好了然後這是房子鑰匙小心別弄丟喔。」

「等等 我什麼時候.......

「那麼就去房子看看吧你一定會喜歡的。」

完全不給艾洛亞一點反駁的機會夜空就把加入這件事給定了下來

就這樣艾洛亞在夜空的半誘拐下加入了翠澗凝雲

「那麼晚點見了艾洛亞弟弟。」
---------------------------------------------------------------------
喀锵!艾洛亞拖著疲憊的身體和心靈,打開了房子的門。

「歡迎回來,你要吃飯嗎?要洗澡嗎?或者是要‧我‧呢?」

砰!艾洛亞瞬間把門關了回去,然後花了一秒的時間整理思緒釐清現狀。


「那個……」


我目前所在的地方是做為自己宿舍的房子門前。


艾洛亞確認房間門牌上的編號……很好,沒弄錯,沒弄錯。


(剛才那是夢境或幻影吧?無論如何,夜空學姐穿著裸體圍裙等我的這種事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哈哈哈!)

這麽想著的艾洛亞再次打開了門。


「歡迎回來,你要我嗎?要我嗎?或者是要‧我‧呢?」


「根本沒有選項可以選嘛!」


「有啊,不過選項只有一個就是了。」


在房間裡等待著艾洛亞的人是裸體圍裙打扮的夜空學姐。


這個人究、究竟在想什麽啊!


「我打算從今天開始住在這裡喔。」


「什麽……?」

「請多指教了艾洛亞弟弟。」
夜空一邊愉悅地看著艾洛亞的模樣,同時颯爽地展開扇子,上面寫著「諸行無常」四個字

What!!!!!!!!!!!!!!!!!!!!!!
艾洛亞的痛苦現在才開始



-----------------------------------------
恩......總之如果故事人物設定上有問題我再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欸── 所以學生會長也是屬翠澗凝雲的囉?

  雖說她種族是貓,但卻完全感覺不到貓的感覺說,不論是外表還是個性(喜歡調戲艾洛亞這點倒是可以形容變化無常得貓)

  另背景顏色看久了眼睛容易疲勞,不知有沒有考慮換個顏色?(純粹個人感覺030)

03-07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2.使用... 後一篇:【萌獸學園】故事角色: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