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12月號 單位設定集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12-27 19:24:23│巴幣:4│人氣:1411

所謂的「超越」是?

由於「時空混線」的影響,讓過去的英雄以及未來的戰士們被召喚到現代庫雷的這種現象,被統稱為「超越」。
擁有具體且強烈的強大想像力的人,以及符合那想像波長的戰士,當兩人的波長在瞬間同期化時,就能夠短暫的從混線的時空中召喚出擁有著強大力量的戰士。
不過在現階段,都還只是些無意識中引發出來的事故。


「時空混線」與「超越」

所謂的「時空混線」,是神聖國家的某個科學家,針對如今庫雷那不容易區分過去‧現在‧未來的狀況,所提出來的單詞。
引起這種未知現象的原因至今未明,各式各樣的臆測在世界中流傳著。
最近最常聽見的說法,是受到了某個與庫雷極為相似的異世界所產生的干涉,但這終究只是推測罷了。
雖然「超越」是如同災害般的危險現象,但若是制御得當的話,將能夠成為強大的戰力。
現在,各國都抱持著各自的疑惑,並投注全力去解明這股力量。


朧之聖騎士 卡布雷德

由「阿爾托邁爾」所引發的「超越」,暫時的召喚於現代庫雷的古老戰士。
數千年以前,僅憑自己與民兵們就將帝國所搶走的土地奪回了一半的當代最強騎士。
特別是最後奪還的國境城鎮,還建造有他的雕像與聖墓,且直至今日都作為英雄被傳承著。
但是在許多傳承的背後,都能發現他的生涯擁有著眾多謎團。
在奪回國境城鎮後,他志願成為這個城鎮的警備隊長,並拒絕了國家的歸還請求,究竟為何會這樣繼續居住於這個城鎮的理由,至今完全不明。


青天的騎士 阿爾托邁爾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精銳騎士。
出生於留存有「聖騎士卡布雷德」傳承的國境城鎮之平民家庭,但由於其高超的劍技與熱誠得到了認可,讓他以弱冠之齡成為了正式的騎士,並為國家工作著。
在那之後,建立了無數的功勳,現在已經是國內屈指可數的猛者了。
當國境面臨危機的報告傳到了王都時
他立刻募集同鄉的騎士與同行者,自願遠征至國境進行防衛。
他如此宣誓著。
國家與故鄉,全都要守護住。
就如同終生守護這片土地的那名偉大的聖騎士一樣。


纖月的騎士 費瑞克斯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騎士。
雖然擁有相當高的魔力適性,但非常不喜歡活用魔力的戰鬥方式,只要能夠不去使用魔力就不會使用。
本人表示,「魔法太麻煩了」。
與隊長「阿爾托邁爾」是同鄉的騎士,總是尊稱他為「阿爾先生」。
嘴巴很壞,在戰鬥時總是因為其破天荒的形象引起注目,但平時卻十分注重作為騎士的禮節,有著相當令人意外的一面。
熱愛故鄉的心意不輸給阿爾托邁爾,從他所使用的是國境城鎮所流傳劍技就可以略知一二。


絕劍的騎士 里瓦羅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騎士。
「阿爾托邁爾」的青梅竹馬,對於成為了隊長的阿爾托邁爾,雖然偶爾有些斥責,但卻是不斷支持著對方的存在。
即使在王都成為了士官,也不斷研究著武器以及戰鬥技術,從騎士的身分引退後成為了研究者。
當阿爾托邁爾即將前往故鄉進行防衛時,最先詢問的也正是他,他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成為了騎士。
擊退了想要見識他的身手而偷襲的「費瑞克斯」後,讓他在隊員中得到了極大的信賴。


閃光的騎士 彌留斯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騎士。
雖然是正式入團才沒多久的新人,但是卻有著同期騎士們所沒有的冷靜。
不善於表現情感,雖然乍看之下給人一種呆然的感覺,但一進入戰鬥就會像乘風飛起的鳥兒般,展現出優美的動作。
雖然感覺性格相當穩重,但過去卻曾經發生過因為憧憬著「阿爾托邁爾」,在沒有跟任何人商量的情況下,獨自一人離開城鎮的故事。
因為前述的這些事情,讓與他同隊的人們常常因為他那與第一印象不同的行為感到訝異。


月桂的騎士 希希魯斯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騎士。
正式加入騎士團才沒多久的新人,與「彌留斯」同期。
由於憧憬著「阿爾托邁爾」而志願加入遠征隊,且因為這個共通原因讓他與彌留斯相當親近,至今也依舊是他少數的友人之一。
為了展現出年長者的威嚴給雖然同期卻比他年幼的彌留斯看,而不斷努力著,但常常因為過於緊張而不斷失敗。
為了更接近憧憬的前輩,年輕的騎士今天也背負著眾多的苦惱,並成長著。


碩學的賢者 坤隆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一員。
憧憬著國內無人不知,被稱作「小小的大賢人」的賢者,為了與年輕時的他一樣增廣見聞,而志願加入「阿爾托邁爾」的遠征隊。
總是沉著冷靜的部隊參謀,但卻有個不知通融的缺點。


流轉的騎士 布雷多

神聖國家第一正規軍“皇家聖騎士”的騎士。
負責試用將失傳的古代技術復原後,在最近終於確立了使用方法的新武裝「青炎兵裝」的青年。
雖然有著不拘小節且容易親近的性格,但對於違反規律的人也會毫不留情地嚴格懲罰,也因此受到了週圍眾人的信賴。


秘銀守護獅

將只有在聖域才能夠採取的到,富含了大量魔力的金屬「聖銀」加工之後所製作出來的「人造聖獸」。
於內部進行協助的大量微精靈,運用聖銀內藏的魔力進行動作。
會遵從將精靈灌注於體內的魔術師之命令,是如同使役魔一般的存在,不存在著自我。
聖域全領中只配備了數十隻,是相當貴重的存在。


時間噴流龍

「阿爾托邁爾」於遺跡中遇到的未知存在。
能夠在任意的空間中製造出門一般的裝置,並將看似同伴的戰士們召喚出來的他,能夠自由的引發出「超越」現象。
從未見過的武裝,以及所擁有的神秘力量,至少可以預想的到他們並非是這個世界的居民……


蒸氣鬥士 琥珀

於「超越」發生源的附近現身的神祕武裝集團“齒輪年代記”之一員。
能夠將對方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時間稍微轉移,讓對方在那個瞬間感到世界的活動變得極為緩慢。
只要不對他們產生危害,他們就不會想要與庫雷有什麼牽扯,現在也只是專心地進行防衛而已。


蒸氣少女 烏魯魯

「阿爾托邁爾」於遺跡中遇到的未知存在之一。
在神祕的濃霧中引導著他前往遺跡的深處。
手中拿著原理不明、沙子會由下往上移動的不可思議沙漏。
是名總是維持著微笑的美麗女性,但卻如同人偶般,散發出了某種偏離人類的氛圍。


幸運瓶龍子

十分親近「烏魯魯」的幼龍。
能夠在瓶子中進行小規模的空間轉移,並不定期的連繫到擁有液體的某處空間。
正因如此,打該蓋子時會出現傷藥、海水、魔法藥等各式各樣的東西。
曾經還有一次將爆藥轉移了過來,變成了相當嚴重的狀況。


龍痕‧刀刃大師

統率第一柱軍“陽炎”的部隊的指揮官之一。
自在的操縱著青龍刀的巨龍。
肩負著國境侵攻作戰的全部權責,將守護國境的“聖域部隊”逼到無路可退的地步,但是卻被藉由「超越」現身的「卡布雷德」所擊退,部隊也受到了相當大的損害。


霸天戰神 須佐之男

戰神「須佐之男」解放力量之後的姿態。
為了尋找能夠測試自己力量的對手,而自由的於世界各處遊蕩著,但是在收到了「天照」的請求後回到了聖域。
現在除了幫助因為「超越」的被害,陷入深刻的人員不足,導致無法喘息的警備隊外,還擔當了指導騎士團們的劍術的工作。


神劍 天叢雲

「須佐之男」託付給“神諭智庫”的兩把神劍之一,「天叢雲」中所寄宿的神靈。
雖然是寄宿著強大魔力的恐怖武器,但是他自己本身卻擁有著討厭戰鬥的膽小性格。
一方面將主人視為偉大的神明尊敬著,一方面也對其粗野的使用方式感到苦惱。


超機甲戰鬥者 維克托

最近增加了不少少年粉絲的新星格鬥。
為了讓這些可愛的客人們更為開心,某個團隊開發出了機體──那就是「機甲戰鬥者」,以及強化型的「超機甲戰鬥者」。
其中最新型的「維克托」特別的具有人氣,甚至還開始討論是否要販售周邊的玩具。


戰鬥修女 法式千層酥

戰鬥教團的特工,「戰鬥修女」的成員。
斷言除了美麗與可愛的東西以外都沒有存在的價值,無法觸及自己心弦的事物都會毫不猶豫的斬開並捨棄掉。
過去曾經發生過造成依賴者危害的事件,因此現在一定會派遣一名負責監督的人與她同行。



庫雷小話:
~遠征隊結成的不久前~

希:「嗚哇啊啊啊!」
須:「怎麼了!已經不行了嗎!?」
希:「抱歉,讓我休息一下……」

須:「真是的,才一陣子沒來而已,怎麼咱們的騎士團就變得那麼軟弱了。」
天:「面對年輕的團員還認真起來可不行喔。要好好的指導……」
須:「以前還有更多有骨氣的傢伙呢!那個頭盔、鎧甲與劍一身白,眼神很差的傢伙就是如此。雖然我忘了他的名字。」
天:「我直到前陣子都還在沉睡中……」
須:「沒錯。在你沉睡的這段期間真的發生了不少事呢。」
天:「草薙那傢伙要是聽到的話,絕對會生氣的說為什麼不叫醒他呢。」
須:「要是最近再不把他叫醒的話。那傢伙也差不多要準備大鬧一場了呢。」
天:「沒錯呢。」
希:「須佐之男大人!請您再跟我對練一次!」
須:「喔喔,什麼嘛,這不是很有毅力嘛!既然這樣的話就開始進行實戰訓練吧!」
希:「咦、那個、請稍等一下……」
須:「別客氣嘛!要上了!」
希:「嗚哇啊啊啊!!」

天:「……真希望能夠再讓草薙多睡一下呢……。不然的話感覺會更加的心力憔悴……」


※名稱縮寫:
希:月桂的騎士 希希魯斯
須:霸天戰神 須佐之男
天:神劍 天叢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ヴァンガード|卡片戰鬥先導者|VG

留言共 3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天叢雲x須佐-一方面也對其粗野的使用方式感到苦惱。
「不可以...不可以那麼粗暴....會壞掉啦」>///<

不過須佐看起來還有一把刀(這季還有一次更新機會?=w=)
不知道會用怎麼樣的形式出場

這次的皇家就統稱邊境騎士團吧w
感覺都是挺有特色的傢和

"那個頭盔、鎧甲與劍一身白,眼神很差的傢伙"
bb是你嗎?

12-27 19:5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法式千層酥 看起這麼成熟 但個性怎麼這麼得...
果然教廷都飼養著怪物

12-28 10:58

法蘭克趙
戰鬥修女就是因為有許多的怪咖才迷人啊。話說今天戰鬥修女們會不會繼續造成麻煩啊?(起司:哈啾!最近是不是感冒了...?)

12-29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 後一篇:【每日卡片】春色的花乙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