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黏土人之家 食玩篇 狗狗咖啡屋

作者:PA│2014-12-26 22:14:33│巴幣:6│人氣:271
MEGAHOUSE 狗狗店長咖啡屋
轉蛋價,配件超豐富
以前真好


最驚訝的是它的內包裝,除了各組件隔袋裝外,較小的物件還會再包上一個小塑膠袋,重點是還有黏膠帶封口啊啊。 日本的重包裝性果然不是普通的可怕。


莎莎:小吉呀,第一次出來野餐,看妳喜歡什麼儘管吃別客氣。
小吉:姆。



艾露:鏘鏘,我們來囉~~♥
有珠:真豐盛。
莎莎:嘖。



艾露:咿~~莎莎的反應好過份
莎莎:小吉乖,快選快選,等下這群人會瞬間吞沒全部的。
小吉:(有點緊張)
有珠:(物色中)


SAKI:怎麼大家已經開動了~~~~!!
小吉:?
大尉:嗨。
莎莎:艾露妳不是要減肥嗎,所以那些蛋糕不能吃唷。
艾露:咦,怎麼可以這樣~~
有珠:姊,我有替妳留妳最喜歡的潛艇堡喔,啊(手滑)
SAKI:!!!!!
大尉:這家人真有趣。



感想:物件沒有全部擺出來,不過和最近買的RE-MENT 80年代,價錢差一半,狗狗的卻比較豐滿,果然還是以前精實。
狗狗的缺點大概就是卡通色調吧,所以照片看起來很像玩具,要近看才能發現其細處。
拍食玩照真心累,沒耐心一組組擺出來照,食玩大多是1/6比例的,所以給小土使用,還是有點嫌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ackp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家族 (持續更新)... 後一篇:黏土人之家 骨頭人場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