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中國 上海市】南浦瑞峰酒店

作者:天狼劍│2014-12-26 00:25:57│巴幣:6│人氣:225


武漢的訓練結束後,我們在隔天一大早就搭著飛機前往上海,這回在上海住的飯店,是一間叫「南浦瑞峰酒店」的飯店,它的位置並不是十分方便,不管是距離地鐵九號線的小南門站,或是地鐵四號線的南浦大橋站都有一段距離,雖然後來我跟我同學幾乎都還是以地鐵代步,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是搭乘計程車,因為拖著行李在附近走也不是非常方便。



「南浦瑞峰酒店」的房間不太大,一個人住的話是覺得還好,但兩個人住的話其實會稍嫌太擠,所幸公司這次還是安排一人一間房,聽我同學說,她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不過我是把其中一張單人床拿來當沙發用,順便丟一些雜物(?)。



電視不是液晶螢幕,真是讓人感到有點意外,挺有復古味的,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的,有點兒不方便。



這次的浴室裡有浴缸,但其實看起來有點不太乾淨,我沒泡澡,我同學也覺得她那間看起來不太乾淨,她說她泡澡前有用熱水燙過一會兒。



另外,淋浴間是分開的,我只有用淋浴間,淋浴間的牆上還有按壓式的沐浴乳跟洗髮乳。

不得不說,這間的品質就沒有非常好了,我剛進到房間的時候還有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從馬桶的水管裡飄出來,幸好使用過後味道就沒了。

另外就是隔音不太好,加上中國人大多都是大嗓門,晚上關門也是下手很重,所以不是聽到有人在說話,就是聽到開關門的聲音,幸好我本人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入睡,如果是比較淺眠一點的人,恐怕會不堪其擾。

特別是我待的最後兩天,還有人在七點到九點半之間吹薩克斯風。(默)

有趣的是,這間飯店的門鎖也是卡片感應鎖,一般來說都要把卡片插在門口的感應器上,房間才會有電,卡片拿走時就會被斷電,但這間飯店有插卡沒插卡都會持續供電,所以一般回到房間時,暖氣還是把房間烘的暖暖的。

這邊同樣有附早餐,但選擇性很少,甚至沒有飲品,每天早上固定是粥、青菜、炒麵、炒飯、水煮蛋、煮玉米、麵包跟油條,偶爾會微調,但差不多就是這樣,這樣的早餐還要價38塊人民幣,折合台幣就是190,還真是不便宜,好處是可以吃到飽,而且在那裡工作的大娘其實很熱情,總是會問要不要幫忙泡茶、弄點水餃或煎個荷包蛋,所以感覺還不壞。

大致上就這樣吧,之後再到上海,也許不會想選這間飯店住就是了。



南浦瑞峰酒店
地址:上海市黃浦区南仓街118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5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 武漢市】老街燒烤...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成就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