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就讓我來制裁不法惡警!日劇《無間雙龍》追加演員名單,官網主要視覺圖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4-12-24 21:50:10│巴幣:16│人氣:2967


  累計銷售量突破120萬部,由神崎裕也原作漫畫《無間雙龍》日前宣布將於明年1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的消息,原作在新潮社月刊雜誌「web@バンチ」上連載,今年8月已發行漫畫最新單行本第18卷。


  日本TBS電視台今(23)日公開了電視劇的主要視覺圖,並追加電視劇《無間雙龍》的角色演員名單,育幼院老師「柏葉結子」將由女藝人廣末涼子飾演。其餘的角色演員名單也已公佈,劇中的精英刑警「龍崎郁夫」由男演員生田斗真飾演,黑道頭目「段野龍哉」由男演員小栗旬擔鋼演出。精英女刑警「日比野美月」由參與過電視劇《交響情人夢》、《愛麗絲之棘》的上野樹里飾演。


  男演員生田斗真小栗旬兩人在接受訪問也表示非常開心能共同參與電視劇《無間雙龍》的演出,這也是兩人在參與2007年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後相隔約8年後再次合作的日劇。電視劇將在2015年1月16日於日本TBS電視台正式首播。



  15年前,我們的人生變了調…這世上如親生母親般照顧自己的育幼院結子老師被殺害。身為現場目擊者的我們卻被辦案的警方威脅必須將這一切遺忘。多年之後,為了向當年事件復仇的龍崎成為了刑警、段野則成為黑道老大。兩人將聯手對15年前的警方展開復仇計畫,為結子老師報仇!




≡STAFF≡
原作:神崎裕也(新潮社連載)
劇本:古家和尚
導演:石井康晴
企劃:那須田淳
製作人:佐野亞裕美
製作:TBS電視台

≡CAST≡
龍崎郁夫:生田斗真
段野龍哉:小栗旬
日比野美月:上野樹里
橘都美子:吉田羊
深町武:室剛
田村小夏:清野菜名
我孫子桐乃:武田久美子
日比野圀彥:光石研
蝶野真一:瀧藤賢一
三島薰:吉田鋼太郎
北川貫一郎:中村橋之助
柏葉結子:廣末涼子


TBS電視台《無間雙龍》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Lawliet
漫畫還不錯看

12-29 15:11

終身單推百鬼あやめ❤
這部籌備好久了

12-30 0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子籃球員 第三期》片... 後一篇:《美少女戰士 Cry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