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校外蹓躂蹓躂去!】豹耳「女」僕小塵塵

作者:蒼塵│2014-12-24 19:40:29│巴幣:6│人氣:220
  蒼塵身為一名優秀的殺手,擁有出色的潛伏技巧是常識,所以蒼塵總是趁著大家上課時,潛回宿舍獨吞好康。上課?萌獸學園才不可能踢蒼家之人出校。

  正當蒼塵走到宿舍大門前,他看見一隻不顧外面的烈陽衝出宿舍的蝙蝠,身為一隻合格的蝙蝠,晝伏夜出是常識,顯然,喬‧唐納德不是一隻合格的蝙蝠。

  『一路好走,喬。』蒼塵拿出了一張傳單:

  獸耳女僕,男人的浪漫,女人的夢想。西之市井新開設獸耳女僕咖啡廳!!!全線九九八折!

  「我想裡面一定會出現許多的虎娘吧?」獸耳女僕咖啡廳成功吸引了蒼塵,臉罩太陽鏡,頭戴鴨舌帽的蒼塵推開了獸耳女僕咖啡廳的大門。

  甫推開大門,蒼塵盡力尋找著獸耳女僕,但只看見一個沒獸耳的白髮少女,他很快自動過濾掉沒獸耳的人,並尋找到目標,狼娘颯琪雅,但颯琪雅只眨了眨眼,並沒有迎上去。

  「嗯?!是上次在圖書館碰見的小妹妹?」蒼塵道。「小狼娘,能接待我嗎?」

  「有甚麼口味的蛋糕?」被蒼塵濾掉的沒獸耳白髮少女,夜凌對颯琪雅道。

  「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詳細的話要看菜單,請問要幫大小姐拿一份嗎?」颯琪雅道。

  「咳咳,請兩位別無視我。」蒼塵不滿道。

  「恩?怎麼了?」夜凌一臉疑惑的看著蒼塵。「可以先帶我去位置上嗎?然後順便給我一份菜單吧,對了,少年要不要做一桌……?」夜凌將手指向了旁邊空出來的位置。

  「是的,大小姐。」颯琪雅回應道,然後將夜凌帶到了一個雙人桌,並拿出了一份菜單。

  「……會有狐娘嗎?」被無視很完全的蒼塵碎碎念道,忽然,蒼塵眼前出現了一隻尾巴……「恩?這尾巴?這質感?不是提——」

  「啊,是變態紳士無節操蒼塵哥哥,歡迎光臨!」狐尾巴搖了搖,身穿女僕裝的提亞笑看著颯琪雅。「提亞亞可以接手嗎?」

  「可以,不過要小心點。」颯琪雅看著提亞點頭道。

  「啊,是絕對裝萌無節操提亞妹妹,謝謝!」蒼塵無視了颯琪雅,並嘗試摸一條雪白尾巴。

  「知道了!」提亞晃了晃狐狸耳朵表示收到。「提亞有節操!」提亞像小孩生氣一樣用力的甩甩尾巴,閃過蒼塵的魔爪,並轉頭不太高興道。「啊,姐姐姐姐,提亞亞好像有看過妳呦?」轉頭轉到一半,三心二意的他對凌說。

  「來一個菜單之五 女僕的神祕祝福吧,小提亞。」蒼塵道。「喔對了,為什麼你會來……」

  未待蒼塵說完,「啾」的一聲,提亞輕輕的吻上蒼塵的臉頰,向後拉遠了距離,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這是您點的五號菜單。」

  菜單之五,女僕的神祕祝福,由各女僕自由發揮以滿足客人,是店內的招牌服務之一。

  然而,蒼塵十分清楚提亞的真正性別。

  「真的好眼熟呦……北方荒山的大香菇?」然後提亞轉頭不理會蒼塵,看著凌的臉道。

  「嗯?怎麼有人知道北方荒山的大香菇?」夜凌轉頭看向了提亞道。

  「因為磨菇蛋糕就是用南方的大蘑菇做的。」拿者水果蛋糕的颯琪雅慢慢的走了出來,認真的說。

  「嗯?但是那朵大蘑菇不是消失了嗎?」夜凌一臉疑惑道。

  「蘑菇,有很多種。」颯琪雅認真的看者夜凌,嚴肅的說。

  「嗯嗯,那朵香菇已經被音波哥哥烤焦了呦。」提亞搖著尾巴說道。「提亞亞那個時候在呦,姐姐你是不是也在啊?」

  「所以北方荒山還有其他不一樣的大蘑菇囉?!」夜凌看著一臉嚴肅的颯琪雅疑惑地說著

  「咦?!你說到音波?你是提亞?!」夜凌驚奇的看著提亞。「你怎麼會在這裡打工呢?!」夜凌疑惑的看著提亞。

  「是那天一起去調查的姊姊!」提亞總算認出了凌,開心地搖著尾巴……接著歪頭,「姐姐怎麼知道提亞亞的名字的啊?」

  接著才想起去取蛋糕的颯琪雅「琪雅姐姐,琪雅姐?」

  「因為提亞會一直說出自己的名字呀,所以就知道囉。」夜凌笑了笑的看著提亞。

  「啊……提亞亞沒注意說……原來姐姐和琪雅姐姐認識啊?」提亞表情有點驚訝。

  「……垃圾餐廳」被無視很完全的蒼塵碎碎念道,他決定先睡一覺。

  忽然,蒼塵聽到了一陣腳步聲。

  「這裡好像缺了幾位打工的人手,你要不要過來幫忙呢!?」夜凌掛起一個淡淡的微笑看著蒼塵說道。

  「我……?」蒼塵抬頭看著夜凌。「啊哈哈……今天天氣真好……!」

  正當蒼塵起身,欲轉身走時,看見一個白色長條狀物體擋在他面前

  「蒼塵哥哥先別走八,幫提亞亞一個小忙一下吧!」提亞看著蒼塵,甩著尾巴攔住了蒼塵的去路。

  「蒼塵先別急著走吧!來來我們先到後面去換個衣服出來幫忙吧!」夜凌帶著微笑,推著蒼塵走向了更衣間,並將不知何時拿來的工作服丟給了蒼塵,「趕快換一換就出來喔,怕提亞他們忙不過來。」夜凌說完便走向了另一間更衣間。

  『你們剛剛聊了這麼久,真的很忙……』蒼塵思忖道。

  提亞跟夜凌不停催促著蒼塵,蒼塵只好換了工作服——蒼塵最怕女孩的眼淚。男扮女裝的豹耳「女」僕蒼塵赫然別有一番美。

  「……提亞幫我修修吧,不想被認到。」

  「哇!蒼塵哥哥好漂亮,變成蒼塵姊姊了!」提亞繞著蒼塵走著。

  「恩,怎麼感覺有點曝露不是很習慣……」夜凌走出了更衣間,女僕裝穿在夜凌的身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夜凌姊姊也好漂亮呢!」提亞看完了蒼塵的衣服確認沒問題後走到了夜凌繞了繞確認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看來是沒有甚麼大問題了,來來這些給你們去幫忙點餐吧!」提亞確認完便將兩張點菜單塞到了夜凌和蒼塵的手上,催促道。

  「那我們去幫忙點菜吧!」夜凌看了看剛進到店裡的一群年輕男女,轉頭對著蒼塵說著。

  「啊……我去另一邊。」蒼塵以光速逃向獸耳女僕咖啡廳的另一邊。

  正當蒼塵逃向獸耳女僕咖啡廳的另一邊,他看見一個牛獸人與一個熊獸人在打架。

  「請不要在店內打架。」颯琪雅皺起眉頭道。

  「她是我的!」「她不是你的!」兩個獸人無視了颯琪雅。

  「喝呀呀!絕子絕孫劍!」其中一個牛獸人使出了攻擊——其實只是普通的一斬。

  「……請不要鬧事。」颯琪雅咪起雙眼,身上慢慢散發出一種煞氣。

  在牛獸人擊中熊獸人前,颯琪雅先出手,直接以軍中搏擊把牛獸人打倒在地上,然後壓制。

  此時,在旁的熊獸人突然揮拳攻擊颯琪雅。在一時沒注意之下,颯琪雅來不及閃避,只好眼睜睜看著拳頭襲來。

  「小心!」擁有【英雄主義LV.2】的蒼塵伸出塵遊劍劍背打向熊獸人,熊獸人竟打飛至最近的桌子。

  蒼塵趁著混亂,跑往獸耳女僕咖啡廳的後門,並找了一個草叢換衣服。

  「呼……沒——」此時,蒼塵看見一個有著黑髮黑瞳,頭髮微長,戴著平光眼鏡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a081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後一篇:對不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