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013寒鐵鎖鏈架構的聖誕。

作者:鵼│2014-12-24 19:33:42│巴幣:10│人氣:198
【萌獸學園】013寒鐵鎖鏈架構的聖誕。


  這一天是聖誕節,當然卡庫多也去參加了,到了會場,他抬頭看著台上西裝男子以誇張姿體動作和抑揚頓挫的語調,使得他頭有點痛,也沒聽清楚那名西裝男子所要表達的事,便走出了會場。

  「聖誕節啊……。」卡庫多一個人走在學校的騎樓裡,孤獨的走著。

  一直以來這一天卡庫多都是和雛還有天狗老頭一起過的……好像忘了還有一個人,不過礙於家中是開寺廟的關係,他們也只是買許多東西來吃和打撲克牌和還有說鬼故事罷了。

  當然有人會覺得這樣不錯啊,很好啊,只是對卡庫多來說似乎不是這麼好,誰叫他是一個年輕人呢,一個年輕人總會幻想著與自己喜歡的人在聖誕節一起過這個日子,雖然他一直都蠻喜歡雛的,可惜他畢竟是雛的養子,這也就是年輕人常說的「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和你分隔兩地,而是在你旁邊,你卻不知道我的心意。」

  卡庫多伸手進口袋去開啟MP4,身後這時傳來眾人的叫喊聲和腳步聲,正當卡庫多要回頭是,看見一個人影從他的眼角飄了過去。

看來是要抓他呢……

  卡庫多瞬間回過身來,邁開步伐對著那個人影說道:「我是卡庫多,要幫忙?」這時他才看清楚那個人影,他穿著咖啡色的長袍,手提著油燈,看著他的背影,好像是男性。

  穿著咖啡色長袍的少年向是聽見卡庫多的聲音,連忙點頭,但始終沒有停下腳步。

  確定他就是目標的卡庫多,臉上的嘴巴微微上翹。

中獎了!

  卡庫多確定自己的想法沒錯,將手伸進披風抓穩鵼穢丸時,另一手則抓著鵼穢丸的鎖鏈的尾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鎖鏈擲出,不一會兒工夫,那名少年就被鎖鍊綑綁在地。

  卡庫多一手比著後面向那可憐的少年說道,「我問後面的……。」此時他很想笑,但是這樣做感覺會對那名少年心靈受到重創,也就想盡辦法憋住不要笑出來,最後為了忍住自己的笑意也就回過身來離開了這有些殺伐之氣的地方。

最後還是一個人啊呢。

  卡庫多走到日月潭,到了那熟悉的大樹旁坐了下來,呆呆的看著湖的中央,只見湖面倒映著天空那潔白的月亮,可惜月亮不是圓的,而是一個被咬一口餅乾一般的形狀,但弧度卻依舊完美,完美到像一把刀似的插進卡庫多的心臟,此時卡庫多躺了下來,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再去看著月亮,成了弧度詭異的笑容,像是在嘲笑般,嘲笑著看著他的每一個人。

  這一天或許大家都很開心吧,但是世上有許多人都在這聖誕節不如意,就像卡庫多一樣,人生就是這樣,有時酸有時苦,節日也只不過是讓人歇息的一個休息站吧……





  這一個夜晚,在學園的某一處傳來了一陣陣大笑的聲音,但是裡頭卻摻雜了哭泣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鵼,這篇好像有些灰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拍拍卡庫多OWO
(話說注意力一直被背景的貓米老師吸引www

12-24 20:09


...好吧我換一個背景(才不是勒
嗯,灰色呢- -看他個性很難想像他竟然是淬火的。12-24 20:26
雲滄暮
姆~找人一起過嗄——(表示這次沒空處理節日任務

12-24 20:26


沒人過囉XD12-24 20:27
鱷魚飼料
反正卡庫多本來就很灰暗XD

12-25 00:16


...你這話讓我沒法反駁。12-25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襲來!淬火歡...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周任務-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