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東風奇幻小說」精靈與魔像

作者:DieInFlowerSeason凱恩│2014-12-23 10:23:56│巴幣:2│人氣:218
這是一個有趣的作品

題材是阿拉伯的「神燈精靈」,與猶太教的「魔像」
背景應該是西部時代剛開始的「紐約」.

神燈精靈大家應該比較熟,總之,就是摩擦神燈就會冒出來的精怪.
魔像則是用泥土作成的「使魔」,力大無比,但容易失控.

這兩個魔法生物,從中東出發,在紐約相遇,棲息在城市裡.
為了設法存活在人群中,絞盡腦汁.

個人覺得這個故事最有趣的,莫過於對紐約中東移民圈的描述,對那種獨特的文化氛圍描寫的很棒.
說起來,除了一千零一夜,好像是沒有看過中東文化背景的故事了.

故事稍微有點羅曼史風格(美國言情小說),以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為核心,描寫的還不錯.
如果對中東風格的題材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i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柯文哲「共識營」相關新聞... 後一篇:「康斯坦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