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13-兄妹聯手,天下無敵!

獨特 | 2014-12-22 22:47:35 | 巴幣 12 | 人氣 123


今天,是聖誕節,我和妹妹──筱穹並肩走在街上,正當我們走到了餐廳附近,餐廳那方向傳向來了打鬥的聲音。

「這個時間點?要去看看嗎?穹。」我疑惑的朝聲響的方向看了過去,今天是聖誕節,照理來講應該沒有打鬥的必要吧?

「只要是哥哥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喲。」筱穹回了我一個微笑,今天她依然穿著平時的那件白色運動外套,不過下半身換成了比較寬鬆的褲子。

「嗯,那就去看看情況吧。」我走向餐廳的方向,後頭跟著筱穹,接近了餐廳後,隨便找了個站在旁邊的學生來問才知道,現在在舉辦聖誕大戰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收到消息呢。

據其他學生的說詞,剛剛似乎有個吸血蝙蝠族的少年跟一頭紅色長髮的少女剛大鬧一場的樣子,嘛,要說能大鬧的大概也是音波了,不過另一個少女是誰?音波新的後宮嗎?

「怎麼樣?穹,要參加嗎?聽說要辦第二場了,報名時間剩下五分鐘的樣子。」我問著站在一旁的穹,只見她眼神發亮,像是找的了獵物似的。

我朝著筱穹的眼神看過去,只見一堆禮物被放在餐廳裡頭,看來問也是白問了,八成很有興趣吧。

我帶著筱穹報名完後,來到了聚集大量學生的餐廳門口,人還蠻多的耶,各式各樣的學生站在一起,也有幾個是見過幾次面的熟面孔。

「咳......麥克風測試──嗯,大家好,我是校長,剛剛舉辦了第一場的禮物大戰,現在準備要開始第二場了,那就再講一次規則喔!首先,所有人都要到餐廳外頭,而我吹哨後,聖誕禮物大戰便開始,途中你們不管怎麼阻撓對手都行,只要不出人命就好,最後還要補上一點,已經拿到禮物的人不能攻擊!」校長說完後,先是退開,接著要所有人退後幾步,老師、教官們則是在一旁觀望。

「筱穹,可以用熾雲,但是記得不要弄出人命喔。」我拿出隨身攜帶的軍刀,狙擊槍因為沒考慮到會有戰鬥所以沒帶出來,先是跟筱穹提醒完後進入備戰姿態,一旁的筱穹跟其他學生也摩拳擦掌準備一擁而上。

『嗶--!』哨聲響起,教官便把餐廳的入口打開,我跟筱穹同時衝了進去,其他學生也跟著進來,我們很幸運,位置算是前段的,衝進餐廳內部後,學生們馬上就一團一團的打了起來。

「來大鬧一場吧。」「好的,哥哥!」我跟筱穹很有默契的同時轉身,我用軍刀架住攻擊接著反擊,瞬間撂倒不少學生,筱穹則是召喚出熾雲,光是一揮的風壓就讓後方的學生東倒西歪。

我接著往前衝,先是用左腳一個中段踢中一個學生,接著順著慣性轉身彎下腰送後方想趁機攻擊的學生一個迴旋踢,閃過飛來的小刀後讓風元素纏繞在右手,對著前方揮拳後一次讓四個學生通通往後撞,變成了保齡球。

這時一群人朝著筱穹衝了過去,大概是看我打不過就把目標轉成看起來比較弱的筱穹了吧。

「筱穹,下手輕一點喔。」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我先是稍微提醒了筱穹。

「沒問題的,哥哥,頂多是重傷而已。」只見筱穹行雲流水的在人群中一邊攻擊一邊回應我,被訓練出來的獨特戰鬥步,加上她本身就很認真在練習,沒多久人群就被減少了一半。

「不好意思,這次的禮物我們就收下了。」我說完這句話後,後方的老師群們像是看到什麼似曾相識的場景有些不太對勁,也是啦,連續兩場大戰都被大鬧,任誰都會不高興的,但是我才不管呢。

我放了兩個旋風彈開兩邊衝過來的學生,接著抓起一個學生丟向另一個學生,跳到另一個學生背後踢了一下當跳板,再用雙腳踢中另一個學生的胸口,順著慣性往後一彈順手勾到兩個學生往後一倒直接讓他們倒頭栽。

筱穹則是用長槍架開劍、小刀之類的攻擊接著反推回去,有時候還會補上一腳或送他/她橫劈。

「接著是聯手攻擊喔!」我用火元素在挑其中一群學生繞出了一個圓形,接著用風元素在四周製造出小旋風,整個餐廳頓時變出了無數個小型火焰龍捲風,筱穹則是熟練的順著風力攻擊學生們,我一邊操控著火焰龍捲風一邊閃躲朝我發出的攻擊,現場哀嚎聲不斷。

「最後一擊!」我把水元素聚集成三公尺長的水球,這是我目前能夠使出的最大範圍攻擊了,順便撲滅火勢吧。

水球朝四周分成無數小水柱噴射出去,還站得起來的學生幾乎都被這一擊給打了下去親地板,火焰龍捲風在被水柱射擊到後被撲滅,剩下的旋風也沒多久就消散了。

只見整個餐廳都是一片水窪的情況,當然我有特別避開放著禮物的那一塊,還能站著的差不多也都快支撐不住了,筱穹這時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通通擊倒。

「好了,那這些禮物可以通通拿走嗎?」我看著校長、老師群問著。

「......」而老師群們都看傻了,不可置信的說不出話來。

「咦?玩太過火了嗎?」我看著停下腳步的筱穹,這時才發現自己好像太認真了,看來大家有一半是抱著玩的心態,只有我是很認真的想要拿到禮物嗎?

之後老師們找了我們兄妹倆過去談了一下,最後得出來的結論是願意給我們多一份禮物,聽說音波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拿了兩份禮物的樣子。

「總之,玩得很盡興阿。」我拿著手上兩個禮物箱笑著,一旁的筱穹也左右手各拿了一個禮物箱。

「那麼就回宿舍休息吧,哥哥!」筱穹用興奮的語氣說著,接著我也點了點頭,兩人就這麼走上回宿舍的道路。

「對了,忘記給哥哥禮物了呢。」「嗯?不用這麼見......咦!等等,穹你剛剛......?」「那就是我的禮物喲,哥哥,聖誕節快樂!」

我摸著還留有餘溫的右臉頰,有些驚訝的看著前方還是一如往常態度走著的筱穹。

「不過也祝你聖誕快樂,等等我阿,穹!」「還記得去年你聖誕節......」「不要把那種小事記那麼清楚啦!」

嗯,真是個完美的聖誕節呢。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跟筱穹經常玩在一起,因為身世的關係所以沒有幾個相近年齡的小孩子,每次都是我獨自一人陪著筱穹到處跑,有時候跑去後院看雪、一起堆雪人;有時候我會帶筱穹到家中的各處探險,那段時間真的很歡樂、很天真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筱穹因為週遭小孩說我的壞話而跟對方打起來,最後雖然是對方佔上風,不過她最後還是靠著從小的訓練擊敗對手呢,還跑來很驕傲的對我說了聲「我打敗說哥哥壞話的臭小子了喔!」這種純真的話語。

對了,我的禮物還沒送出去呢,等等就給她吧。

就這樣,我們一路走到翠澗學派大樓的接送處,搭著小潛艇欣賞著海中的魚兒跟美景。

「穹。」「嗯?怎麼了嗎?哥哥,難道說......要還我一個吻?」「當......當然不可能阿,不過還是給你禮物啦。」

我從外套右側口袋拿出一個小袋子,這是前幾天出門訓練回家時順便在西之市井買的,一個我覺得很適合筱穹的小吊飾。

「這是,小兔子耶!好可愛喔!謝謝你,哥哥!」筱穹拆開包裝後,是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吊飾,她用力的抱緊了我,還好沒有同一批跟我們搭小潛艇的學生,不然我大概會害羞到打破玻璃直接游走了吧?

「這......這沒什麼啦,小東西而已,客氣什麼。」我摸了摸筱穹的頭,她也一副很舒服的樣子,我也沒推開她,就這樣一直到了學派大樓的入口我才輕輕推開筱穹。

「走吧!」我朝筱穹伸出手,「嗯!」筱穹也毫不猶豫的把手放上我的手,我們就這樣一路回到了宿舍。

「最喜歡你了!哥哥!」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靈體狀態
負責監看監視器畫面的學長鼻血流了滿螢幕……(#
2014-12-22 23:35:06
獨特
咦咦咦,小潛艇原來有監視器!?
2014-12-22 23:37:43
ㄨㄌ魚花
兄妹閃亮的互送禮物// ,等等,餐廳呢同學呢ovO?!
2014-12-22 23:49:01
獨特
餐廳什麼的就讓它隨風飄逝吧(X
2014-12-22 23:51:49
阿卡西亞
聖誕節都那麼閃,情人節我已經準備好帶兩副墨鏡了...
2014-12-23 05:40:50
獨特
www兩副可能不夠喔
2014-12-23 12:3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