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專訪]聲優車輪戰專訪:內田彩(.8.) 翻譯

作者:Tsuna Lu│2014-12-22 14:58:56│巴幣:2│人氣:345
中文翻譯by 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 Tsuna & 劉行
(Tsuna解釋:這是去年的專訪了...所以會資訊比較久遠XD

----------------
這次我們邀請到內田彩小姐來做專訪!對於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讀者,我們稍微介紹一下:內田彩小姐和種田梨沙小姐一樣,是比較新一代的聲優。
最近的作品有《Vividred Operation》(翻譯組中譯:绯色戰姬)中的四宮ひまわり、《惡魔倖存者2》的新田維緒、以及《LoveLive!》的南小鳥(筆者大推!:>)。
背景介紹到這邊,就不再耽誤時間啦,以下就是這次的專訪~
圖片來源:英文原文網站

完整翻譯內容請點入:[專訪翻譯]聲優車輪戰專訪:內田彩(.8.)

By Lovelive!粉絲團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

內部文章的授權,除非有另外備註,全部皆採用"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授權條款"。
Except where otherwise noted, content on this sit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0 International licens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2013|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沐浴蓮香
[e19]

12-22 15:24

Tsuna Lu
:312-22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sa5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訪]三森鈴子、徳井青... 後一篇:[轉貼]【問卷調查】飯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