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微醺氣泡酒聖誕特別版

作者:伊祁青歲│2014-12-22 13:58:28│巴幣:28│人氣:220

酒類廠商推出適合女性飲用的氣泡薄酒,在這派對時節中拿出來跟同伴們 一同舉杯慶祝!

微醺氣泡酒聖誕特別版】電視廣告  工作要求 : 無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雨棠(對方作品
桃桃(對方作品




  『吶,說好了禮拜三不要遲到的喔!』

  邀請函在梳妝鏡旁與鏡面緊貼著,每看上面的文字一眼,那兩人活潑的笑語聲就會在她腦海中響起。

  很有趣,她唸大學的那時候,跟她一起住的室友都是日本人。

  雨棠和杏桃。親切隨和的兩人跟平淡冷靜的她完全不相同,但她們做什麼都會想到她,也樂意帶著她一起逛遍台北的很多地方。

  雖然已畢業多時,不再同住一個屋簷了,也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做,但一定會選一個時間來聚一聚。所以才會有那封信的出現。

  12月24日晚上七點,地點是杏桃家。內文還註明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酒去。

  酒嗎?可是她很少喝耶。

  一個人走過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什麼海尼根、台啤、麒麟、Budweiser……都讓她看得直搖頭。是參加女孩子的派對,又不是吃熱炒或薑母鴨,啤酒太不搭嘎了。

  不過終於還是讓她看到了感興趣的。

  「水果薄酒?」

  擺在飲料庫的高閣,包裝卻比啤酒更加繽紛,普遍被酒鬼們認定成「根本只是果汁」的氣泡酒。卻一直穩穩地佔領著女性的市場。

  這種的應該可以,酒精濃度低也比較沒有負擔吧?

  如此想著,她把銀髮一甩,打開冰櫃的門取出一罐櫻桃口味的水果酒走向櫃台。




  沒有遲到吧?

  她惶恐的按了一下門鈴,想不到她的擔憂馬上被兩人開門迎接的熱情給淹沒。

  整個室內已經被彩帶、冬青枝和小燈泡布置得聖誕氣氛濃厚,餐桌上也已經擺了不少高級的餐點,杯盤也都已經就定位了,但是雨棠取出一個酒瓶的時候卻讓她為之一愣。

  瓶蓋一開,金黃的美酒混著氣泡啵咚啵咚的滾入玻璃杯,與冰塊透著晶瑩的光芒,和雨棠的髮色成為完美搭配。而旁邊的杏桃也拿起另一個酒瓶斟滿自己的玻璃杯──是對比色。

  她沒有動,也露不出笑容,兩個人不解地關切著問她怎麼了她也不太肯說,良久,才從包包裡掏出了裹著一層塑膠袋的、便利商店買的普通氣泡酒。

  這次還是不一樣,一樣上不了檯面的吧?

  殊不知,杏桃跟雨棠互看一眼後笑了出來,雨棠接著把兩個酒瓶跟那個鋁罐都轉到了同一個地方指著。

  沒想到三種酒出品的都是同一家公司!!

  接著,杏桃便拿起了那一個鋁罐,打開來倒進了第三個玻璃杯中,那桃紅的色澤也相當的美麗。

  這樣,我們就都一樣了,不是嗎?

  她總算露出了釋懷的笑容,上前跟自己的姐妹淘一起共進派對晚餐,歡笑的氣氛中鏡頭漸漸模糊,打出了某氣泡酒公司的瓶裝和鋁罐裝產品。


  「隨時隨地,微醺的高貴」,這是最後的廣告詞。




  「我記得雨棠她應該還沒滿十八歲吧?怎麼會接這樣的通告……唉算了,只差一歲也不用跟人家太計較。」

  青歲正在翻看除了桃桃之外,另一個從沒合作過的雨棠的資歷,剛好布蘿蒂也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我好了。」

  「OK,我們走……」聽到聲音而正要收東西的青歲正好抬頭看見了對方與平常不同之處。「妳的頭髮呢?不換回來嗎?」

  布蘿蒂似乎越來越常用全銀髮接通告了,不過這次的理由不太相同。

  「不用,要平衡。」

  看來是因為桃桃和雨棠都是金髮,所以才想弄成銀髮吧?青歲馬上就懂了。

  「不過啊……我倒覺得妳不用換髮色也沒差耶。」

  「為何。」

  「妳看妳髮尾這種翹度,還有那種色系的搭配……遠遠看起來根本就是積了雪的聖誕樹啊!」

根本就是積了雪的聖誕樹啊!       
  
         積了雪的聖誕樹啊……

  「…………」

  糟糕,對方好像又要生氣了……不管了。青歲一個彈指變出一顆會發亮的星星小燈拋到布蘿蒂頭上,馬上轉身逃之夭夭。

  「妳、妳這傢伙!!」

  公司門外開始上演了不畏寒冬的追逐秀,而落下的星星燈擲地有聲,仍在大理石的亮面上閃著祝福般的光芒。


(全文完)




我終於想起來要用聖誕樹梗了(被滅


然後最前面的是電視廣告的內容唷!

因為圖出來的時後不知為何只有布蘿蒂是拿鋁罐這種很不高級的東西

所以才有了這樣的廣告構想w


大概這樣,我總算可以關窗了(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伊祁青歲|布蘿蒂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ㄇㄔ
青歲姐寫的好好……相較我(回頭望自己文章(掩面

總之合作愉快哦w

01-03 21:32

伊祁青歲
噢,別這麼說
是因為電視廣告是動態的比較好發揮啦XD
我每次接模特兒都很怕平面拍攝,因為真的像妳說的一樣寫不出東西XD(#
然後就算妳寫不好妳GP還是比我多啊www(不要比這個#

嗯啊合作愉快ww對不起我的拖稿讓妳們恐慌了一陣子wwww(有嗎?01-03 21:39
-貓
因為感覺布蘿蒂是很會喝酒的大姊姊才那樣畫的XDDDD
\合作愉快/能及時關窗真是太好了青歲姐姐w

01-04 12:47

伊祁青歲
[e5](大蹭桃桃貓01-04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