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綁架的團守彥

作者:素月樓│偵探學園 Q│2014-12-22 08:01:41│巴幣:2│人氣:259
《偵探學園》動畫版結束時,漫畫原作尚在連載,因此必須以原創結局收尾。

而這個原創的最後單元,就如同標題一樣,是相當緊張刺激的:所有DDS的講師以及Q班、A班學生,共同合作救出敬愛的團守彥校長!

當然這麼大型的犯罪,背後少不了「冥王星」的暗中運作,只是這個事件有好幾個犯人,在此做個整理:

阿努比斯(サー・アヌビス)→綁架案的主導,相當於漫畫原作裡的賽柏拉斯(題外話:動畫版沒有賽柏拉斯實在有點可惜)。

擅長催眠術,【魔矢姬傳說殺人事件】動畫版與原作不同,兇手冰月遊里的犯罪計畫是由冥王星所傳授,原本阿努比斯想以催眠術的暗示,讓冰月自殺身亡,但發現事跡將近敗露而迅速逃離。

而動畫第44、45話的團守彥綁架行動,其實是阿努比斯自行策畫,連冥王星首領「哈迪斯王」也不知情。

阿努比斯之所以如此做,是希望天草流回到冥王星。不過案件最後團守彥被平安救回,阿努比斯也在陷入火海的船隻裡消逝…

厄客德娜(エキドナ)→綁架了真正的片桐紫乃老師並冒充她,後來漫畫原作的【超能力殺人事件】中,塔那斯特取代真木慎太郎的情節,或許是將這裡的設定加以沿用!

由莉繪→漫畫原作裡就存在的人物,小Q等人以為她是小流的母親,實際上是哈迪斯王派到小流身邊監視的人選。動畫版第45話,殺害身分敗露的厄客德娜後逃走,就此下落不明。

三個綁匪→實際上動手綁架團先生的罪犯,他們的結局令我相當震撼:第44話結尾,特別班成員識破綁匪的詭計、找到他們的藏身地點,警察一舉將他們當場逮捕。

沒想到戴上手銬的那一刻,阿努比斯的催眠暗示生效,三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咬舌自盡!

在《偵探學園》漫畫原作裡,所有殺人事件的兇手都是活著被逮捕,沒想到動畫版會出現犯人死亡的情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偵探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隱村殺人事件】動畫版... 後一篇:絕命之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