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劇本-狩獵趣聞2

作者:春蕾│2014-12-21 15:23:43│巴幣:2│人氣:134
「咕咕~」在深山山溪邊,幾隻披著亮麗羽毛的山雞聯群連黨地出沒。
成年的雄雞在雞群外圍四處走動,就像一隊值勤的警衛,目光銳利的山雞眼掃視著。
牠們正在保障著族群的安全,好讓老弱婦孺能夠在嚴整的巡邏下放心享用溪水。
就在雄雞群的監測範圍外的草叢中,不時沙沙作響;
若山雞警衛擁有妖精般優秀的眼力,便會看見諾尼嘉小心翼翼地伏身於草地上、慢慢匍匐前進。

只可惜雄雞們沒有這樣的能力,所以牠們只有被諾尼嘉狙擊的份。
狩獵經驗豐富的諾尼嘉當然是名高明的獵人,她利用風中草葉的婆娑掩飾衣服磨擦草叢所發出的聲音。
不巧地,一隻有點眼熟的小白兔在諾尼嘉身前的經過(?),牠看見她後竟然拔腿就跑、彷彿是面對面碰見狼群一般。
小白兔的莽動導致諾尼嘉的行蹤失露了,溪邊的山雞紛紛停止嬉戲和休息。
雄雞們甚至嚴陣以待的看向諾尼嘉所在的草叢方向,鼓起頸項下的氣囊,裝得威風凜凜的。
諾尼嘉知道這不過山雞恐嚇敵人的技倆,不以為然;
既然已經被發現,她便光明正大地從草叢走出來,目光在雄雞間游走。
「羽毛的色澤亮麗,就選你吧。」諾尼嘉挑了一隻身型最為龐大的雄雞,嘴角漾起笑意。
「C-A-T-C-H!(捕捉)」諾尼嘉純熟地發動CATCH,把魔力凝聚成一隻無形的手,把大山雞抓來。
大山雞毫不知道CATCH的存在,不斷扭動身體掙扎、咕咕地大叫。

可惜牠的努力都是徒然,只好任由諾尼嘉把牠引以為傲的山雞毛都拔清光。
其他山雞見最為勇武威猛的大山雞都遭諾尼嘉蹂躪、摧殘,被嚇得雞啼聲四起、奔到山溪裡去。
諾尼嘉收集好大山雞的毛後用恩賜卡收好,便雙手捧雞、向外一撥,把牠放生了。
只見大山雞像逃命般向前狂奔、跳到溪水與同伴會合,這大概是牠生平跑得最快的一次(?)
一隻山雞的毛似乎不太夠,諾尼嘉那鷹一般的鋒利視線再次投向雞群,害牠們不禁雞冠冒汗(?)
「我不想涉水而行呢,所以麻煩你了。C-O-M-E!(過來)」她又挑了一隻健康的山雞,發動恩賜。
被選中的山雞像中了邪般自投羅網、竟然乖乖地走到諾尼嘉身邊接受脫毛手術。
她見這隻山雞的趾甲也很有光澤,而且韌性不俗,於是順道送牠一個美甲療程。
「今天的收獲不錯呢。」諾尼嘉在不殺一畜一禽的情況下,帶了許多山雞的附屬品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五百五十金。

12-21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本-愛情...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