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

陸坡 | 2014-12-21 13:52:09 | 巴幣 2 | 人氣 932


1. 3D建模和動態分鏡很不錯
2. 日本2014年電影票房70億日元
3. 其實我喜歡作者的作品是《奇天烈大百科》
4. 哆啦A夢體重好像129公斤?

歷久不衰的長青漫畫角色人物-哆啦A夢,首次推出3D電影版,讓大家可以在電影院上看到活跳跳的藍色青貍,還有眾多耳熟能詳的角色。這次動畫電影並非改編以往哆啦A夢的大長篇漫畫,而是將原作經典片段製成3D動畫,劇本也由《永遠的0》、《寄生獸》導演山崎貴親自改編,是一部哆啦A夢眾多忠實粉絲期待之作。

每當說到經典作品,總有說不完故事。《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其實最早還未創作哆啦A夢時,是個兩人團體,早期筆名為藤子.不二雄。之後拆夥成藤子.不二雄.A與藤子.不二雄.F。最後才由藤子.不二雄.F正式改名為藤子.F.不二雄。兩人團體分開其最主要為理念上的不同。


關於詳細心得感想,請參閱連結: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