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002.使用角色能力-我是男的!(合作with修格)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4-12-21 11:10:13│巴幣:6│人氣:117
處理完入學事宜的艾洛亞以閃亮的雙眼打量著校園內部

映入眼簾的是極為漂亮的湖畔風景,佇立在四周的各棟建築物不但沒有對這美麗的風景有任何破壞反而和環境融為一體,可以知道當初的設計者一定是個超級天才。

就算是已經見識過許許多多偉大的傳說遺跡的艾洛亞也不禁對這彷彿畫一般的美麗的風景感到驚嘆

「嗯?看來這裡比想像中更有趣呢。」
四處觀看艾洛亞的視線突然被人群吸引過去,那是交談的十分愉快的人們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有點不一樣,那就是他們身體上都有多了某些像是貓耳 狐尾 翅膀之類的東西。

就在艾洛亞準備把整個學園逛一圈時 一股不和諧音傳出而聲音來源就是艾洛亞的腹部

「這麼說來我已經十小時沒有進食了呢雖然探查環境也很重要但是必須先補充能量。」
為了快速找到餐廳的位置艾洛亞決定使用他們家代代相傳的絕技那就是......

「Excuse me,那邊那位同學可以告訴我餐廳的位置嗎?」
潘德拉岡家祖傳絕技"攔路問人"當你找不到路,或是想快速找到目的地,甚至是找外星人飛船殘骸 只要找一個當地人攔下來詢問就對了。

「這位美麗的小姐妳真是問對人了鄙人在下我正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連隔壁老王的太太的小三昨天跟......(以下百字省略)陸仁賈很高興為您服務。」
被詢問的路人......陸仁賈似乎是完全把艾洛亞當成了美少女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

「很高興認識你還有我不是......」
艾洛亞試著澄清誤會不過卻馬上被打斷

「您剛問的是餐廳位置嗎?其實很簡單只要往前走然後左拐左拐右拐......然後向左轉就會看到了。」

「謝謝你告訴我還有我.....」
「我還有點事要處理那麼再見了可愛的小姐,祝你今天愉快 。」

完全不給艾洛亞機會說明陸仁賈就這樣走掉了,走之前對方還拋了個媚眼讓艾洛亞抖了一下。
「......算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艾洛亞嘆了口氣然後稍微整理心情走進餐廳
-------------------------------------------------------------------------------------------------------------------
總而言之雖然路上遇到了怪人但艾洛亞還是順利找到了餐廳

就跟艾洛亞猜測的一樣餐廳內的裝潢也是充滿著藝術氣息溫暖的燈光和精心配置的家具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氣氛讓人放鬆

「這裡真是讓人感到舒服那麼就來找東西吃吧身為一個紳士必須要遵守時間呢。」

艾洛亞一邊說一邊隨手抄起餐盤這的餐廳是自助式的而且提供的餐點十分多樣化有些甚至是艾洛亞沒看過的料理

在經過一番的猶豫和抉擇後艾洛亞選擇了拿坡里義大利麵和烤羊排以及一壺錫蘭紅茶

拿著餐點的艾洛亞開始四處張望尋找位子坐下,但畢竟現在是午餐時間人潮十分龐大。

找了大約三分鐘艾洛亞發現了一張只有做一個人的桌子
「就坐那吧!話說那個人好眼熟?孤僻又陰沉還散發著怠惰氣息,還有那一聞就聞得的火藥味跟我認識的某人好像......」
艾洛亞將腳步聲消除並隱藏氣息偷偷靠近並觀察那個人

那個人有著一頭黑色亂髮,一雙無神的黑色死魚眼背後收著棕色老鷹翅膀,果然是......

「你還是老樣子阿,明明是個法國人個性卻異常陰暗呢,修格。」
看到熟人的艾洛亞十分雀躍又熱情的上前搭話

「嗯?是你啊明明是你身為一個英國人太過陽光艾洛亞。」
名為修格的少年轉過頭來首先視線先看到牛仔帽稍微停頓了一下才往下看艾洛亞的臉

「你剛剛在想很失禮的事對不對?
「是你的錯覺。」
「是嗎?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艾洛亞決定當成神經敏感然後往修格的對面坐下

「吃這種東西在外十分的不方便,身體會產生一些麻煩的反應,而且也不可能隨時獲得這些華美的食物。」

修格看著艾洛亞手中的餐點就做出了自己的見解,不過艾洛亞只是一邊將紅茶倒入杯子中並說

「修格阿這裡可是萌獸學園喔不是我們之前闖過的荒涼遺跡。」
艾洛亞露出了一點微笑同時啜飲了一口紅茶

「這紅茶品質不錯呢話說你竟然也在這裡真是嚇了我一跳你身上的火藥味變單純了呢......大該是兩種火藥吧?」
艾洛亞溫和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銳利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聞言,修格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眼神向一旁飄移這反應沒有逃過艾洛亞的眼睛

「嗅覺還是一樣敏銳,它們...回歸自由了呢,只剩下這兩個夥伴還被我的夢想給束縛著。」
無神的眼神中少見的閃過一抹的落寞,不過在下個瞬間就被很好的掩蓋起來。

「Sorry不過我能肯定他們一定也想幫助你實現夢想的。」
艾洛亞真摯的說然後又喝了口紅茶

Do not, for one repulse, forgo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ort這句話很適合給現在的你那麼嚴肅的話題到此為止吧午餐都要涼了。」
艾洛亞又恢復到一開始的愉悅心情並拿起餐具開始用餐

或許是話起了作用,那個修格居然露出了微笑,不過那0.01的上揚變化估計沒多少人能發現。

不過這種溫馨的時刻理論上一定會有人不識相的跑來找麻煩

「喂~這邊的陰沈男,身上的噁心臭味干擾到本大爺吃飯了,帶著你的槍快滾吧!只會依靠槍的廢物到底是怎麼進這裡的,該不會是空降的吧?哈哈哈!」

一個看起來就像是生長在希臘附近的野生山怪的高大男子帶著三位看起來就是小弟的跟班走了過來,話說長這樣的居然還18歲以下,真是讓人好奇他爸媽的基因鏈到底長怎樣,啊......離題了。

修格也不是個被人嗆到頭上還不生氣的人

「不知這位看起來像是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有沒有聽過鯡魚罐頭?原本我覺得那東西實在臭到我快受不了的,不過現在我改觀了,多虧你了。」

說完,修格還咬了一口麵包,不過很快就皺著眉頭吐了出來。

「果然環境會影響食物的味道。」
「你、你這!!」
「帥哥。」
「不要亂接我的話阿!混帳!」

修格一邊冷笑一邊回嗆而那長得很山怪的男子理所當然的發飆一副想揍人的樣子

「我說阿......就不能和平相處嗎?大家都是同學還有在這起爭執會干擾到其他人。」

艾洛亞和顏悅色的試圖阻止有可能......不是一定會發生的暴力行為

不過山怪男不但沒有領情看到艾洛亞反而還笑得很猥瑣的說

「和平?當然可以 不過這位小姑娘你可要好好陪我......嘿嘿嘿」

「小姑娘.......」

「雖然胸部平了點但老子還能接受。」

「.......」

艾洛亞的身上隱隱約約地冒出黑氣

「不好......那邊的你老媽移動馬賽克先生可是碰到了不得了的地雷阿!」

知道即將發生慘案的修格突然迅速的將自己的手提箱拿起擺出隨時能逃跑的姿態

「怎麼啦陰沉男想逃.......好燙!」
山怪男話沒說完就被沸騰的紅茶潑得滿臉都是,而兇手正是左手正拿著空茶壺的艾洛亞。

「Sorry,手滑了。」

明明是道歉的話語但卻絲毫沒有歉意

跟沸騰的紅茶不同此時的艾洛亞眼神充滿冰冷刺骨的寒意原本的溫和友善早已消失無蹤

「好燙!好燙!你這八婆!竟敢用熱茶潑我!」
山怪男一邊用雙手掩臉嘗試平息臉上的痛苦同時用那對能把一般人直接嚇死的眼神仇視著艾洛亞

「你這欠幹的臭婊子!絕對要把你(嗶)然後(嗶)之後再(嗶)!」

但艾洛亞完全無視了山怪男的咒罵冷冷地開口說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It is impossible to defeat an ignorant man in argument.既然不聽勸就用拳頭讓你聽話。」

艾洛亞一邊說一邊往門外走去接著對山怪男和他的手下勾勾手指說

「Come on要打就到外面打我可不想讓你們的髒血污染這美麗的餐廳。」
--------------------------------
可能是忌憚萌獸學園的力量,山怪男並沒有直接在這裡開打,而是照著艾洛亞所說的走出這間餐廳
原本覺得麻煩想逃跑的修格也只好嘆了口氣跟上去,可不能放任自己的朋友去打架而不幫忙阿 雖然更多原因是阻止艾洛亞一個情緒失控把人宰了。


選擇的地點是搭公車可以快速到達的競技場,在這裡戰鬥才不會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修格是這麼想的。


「ennuis réel(真麻煩)...趕快解決吧。」


說完,修格在艾洛亞的背後蹲下,把手提箱放在地上後打開,並沒有發出什麼光芒之類的,只是露出了裡面含有危險氣息的漆黑凶器,狙擊步槍-巴雷特M82。

那可是用於伊拉克戰爭的長距離大口徑狙擊槍,國際法明確規定禁止對人使用
因為那可是一把使用12.7mm口徑的超大型彈藥威力超大的狙擊步槍
人類光是被子彈削到邊都會被殺死要是直接命中的話可是會四分五裂的
但......他們不是人而是獸人, 所以不在法律保護範圍內。


只不過目前處於未組裝狀態,要組裝起來需要的時間很長,不過是對於一般人來說,修格只需要極短的時間就能夠完成組裝。


「還是一樣的時間對吧?」


艾洛亞連往後看都沒有,只是淡淡的扔過去一句話,語氣中人透出一股寒意。


「摁,拜託了。」


兩人的對面是四個人,看起來完全不公平的一場戰鬥,但是艾洛亞和修格完全不在意,用兩人的話來講就是:在外面誰會和你公平戰鬥?

「那麼就一起上吧我會盡量不宰了你們的畢竟有很多觀眾阿。」
艾洛亞瞄了一眼四周大量的人群接著將牛仔帽拿在手上淡然的挑釁著對方

「給你們個機會在帽子落地前我一步都不會動。」
接著將帽子往空中丟擲宣告著戰鬥的開始

「臭婊子少囂張了!小弟們給我上」
山怪男很明顯地受到挑釁說著很像砲灰老大般的發言然後拿起大戰斧衝向艾洛亞而小弟們則是聚集起元素能量

看著迎面而來的戰斧艾洛亞只是站在原地淡然的喃喃
「Two。」

戰斧落下揚起一大片塵埃,以為得手的山怪男露出猙獰的笑容。
但雖著煙霧散去艾洛亞依然站在原地,而戰斧則是打偏砍進了地面。
「Four。」

就在山怪男打算抽出戰斧的時候後方的第一波魔法已經完成大量的冰錐射向艾洛亞及修格的位置
但冰錐在靠近艾洛亞的瞬間變化為粉塵飄散在空中,畫面十分美麗
艾洛亞依然站在原地唯一的變化是他的右手正握著一把充滿科技感的長刀,上頭流動著細微的電光,覆蓋著鱗片的左手則是燃起了火焰。
「Seven。」
  
「可惡!給我用力的打!好好教訓這婊子!」
山怪男再次高舉戰斧衝向修格很明顯的打算先幹掉修格

而後方的第2波魔法也準備就緒開始啟動打算困住艾洛亞
「Eight!」
帽子落地的瞬間艾洛亞瞬間背對魔法師小弟們衝向山怪男前進的路徑打算擋住他的去路

這麼好的時機,魔法師小弟們自然不會放過,刺骨的寒氣從三人面前的一把巨大冰槍上發出。冰槍所經過的空氣降到一個令人直發抖的溫度,不過施放如此龐大的強大攻擊的魔法師小弟們也不好過,臉色蒼白的可怕,雙腳已經直發抖,要不是手中的長杖支撐著可能已經癱倒在地上了。


  (咻!)


巨大冰槍迴旋著破空衝出,目標是艾洛亞的後背,就算是艾洛亞,硬生生吃下這記恐怖的攻擊也會受到重創
眼看巨大冰槍越來越近,艾洛亞也沒有任何閃躲的想法,只是繼續衝向山怪男


  (轟!)


就在此時!巨大的轟鳴聲蓋住了在場所有的聲音,包括觀眾的吶喊聲
所有人都被這巨大的聲響給嚇到,不自覺的身體抽動了一下,不過這並不包括艾洛亞,這聲音他可是很熟悉的,這種像是怪物咆嘯般的:槍響。


這槍響是從修格手中的巴雷特所發出的,此時槍口還冒著硝煙,看著蹲在地上的修格可以看到覆蓋住他雙耳的銀色耳機,可見這槍響究竟有多大。


不過眾人已經不管什麼槍響了,現在的情形簡直是大逆轉

12.7mm口徑的超大型彈藥以驚人的速度從山怪男的耳旁削過,準確的繞過艾洛亞,與巨大冰槍的槍尖相撞

單純論動能而言,以亞音速飛行的子彈的威力遠遠超過巨大冰槍,穿透破碎的巨大冰槍的冰屑後打在其中一位魔法師小弟的冰防護盾上,巨大的動能使得魔法師小弟被擊飛一段距離。

落地後,肩膀的槍傷噴出大量鮮血,雙眼痛苦的閉上,在地上掙扎著,要不是有那把巨大冰槍和冰防護盾,體質孱弱的魔法師小弟一定會更慘,連整隻手飛走的可能性都有。

「prêt(準備完成)!」

修格又把視線放到瞄準鏡上後喃喃道了一句。

「可惡!只會偷襲的陰沉男!納命來!」

就在山怪男離修格只剩五公尺時,艾洛亞迅速的擋在中間並且將不知何時收在刀鞘裡的長刀拔出。
山怪男本能地感到一陣危險向後跳 而他原本的位置則是產生了一道深約兩公分的裂口

「本來想廢了你這傢伙的腳當作是懲罰,看來是給你逃過一劫了。」

艾洛亞將刀指向山怪男開口道
「兩招我會在兩招內讓你體會到慘敗的滋味。 」

「別狗眼看人低阿!你這婊子!」

艾洛亞的額角爆出青筋而那青筋彷彿是字母D。在身上仔細找的話說不定還能找到I和E兩個字母。

「婊子婊子的一直叫!你的眼睛是爛掉了嗎!我是男的!你以為我喜歡長這樣嗎!

艾洛亞終於受不了怨氣一口氣爆發了出來也就是俗稱的"惱羞成怒" 但這怒吼被高昂的觀眾的聲音徹底壓過根本沒人聽到

彷彿在呼應艾洛亞的憤怒情緒左手的火焰瞬間暴漲氣勢十分兇悍

接著艾洛亞主動發起攻勢他以右手由左上往右下使出袈裟斬砍向山怪男

而山怪男則是架起戰斧打算擋住刀勢

「什麼!?」
劍刃一閃而過山怪男的戰斧如同薄紙一般一分為二

理論上艾洛亞纖細的身材加上單手揮舞長刀是不可能斬斷鋼製的戰斧,但艾洛亞辦到了。

而原因就是刀那不是普通的長刀而是尖端科技的產物高頻率震動刀(High-frequency Blade),簡稱高頻刀。
透過以高頻震動的粒子形成的刀刃在分子層面上切斷物體的高科技之刃。
「焰爪狂襲(狂暴龍焰)
接著艾洛亞不等山怪男重整姿態燃燒著連主人都焚燒的烈焰的左手向著山怪男的胸口揮去

山怪男即時向後閃但左手的爪子還是在他的胸口上留下一道爪痕。

「好燙!」
山怪男發出哀號在地上打滾想撲滅身上的火。

原因很簡單,因為剛才的爪擊讓艾洛亞左手上的烈焰侵入傷口並且由於狂暴龍焰而引爆,產生出兇猛烈焰。

「這火可沒那麼簡單熄滅,雖然是用怒火催燃的但依然是龍焰,放心吧我不會取你性命,因為你沒資格。」

艾洛亞忍受著左手上反噬的龍焰說道,接著把一旁的牛仔帽撿起重新戴好,彈彈手指將龍焰熄滅後走向同樣解決完魔法師小弟的修格。

「還是一樣精準嘛,修格。」

徹底發洩完畢的艾洛亞神清氣爽的露出燦爛微笑,漂亮程度足以令真正女性相形失色。
但他不知道這笑容幫他引來了更多"男性"支持者和追求者

「距離太近,沒什麼好自豪的。」
修格淡然地回應並把巴雷特給拆解,放回了手提箱裡。

然後兩人十分熟練地進行不知道做過幾次的擊掌,為這次的戰鬥畫下句點。
來到萌獸學園的第一次勝利,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1.開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3.認識學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