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4-12-20 02:01:07│巴幣:64│人氣:503

  最近很忙,沒空看小屋的人氣統計,不知不覺就來到十萬了。

  

  欸,謝謝你們,看我的小說的人。

  我對自己其實沒有很自信,發新文都會擔心有沒有人喜歡看,這點和我合作的驚滔駭浪應該感受很深才對(被打)。

  之所以會一直寫到現在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寫故事,明明沒有把這個當作是未來的目標,卻因為喜歡寫所以就一直寫下去了。有時候很累、有時候很低落,也會拿一起征戰的鍵盤打出一篇又一篇抱怨文,雖然事後看覺得很羞恥,但卻還是捨不得刪掉。

  因為那些都是我成長的足跡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完成一件事,那就是讓看我的文章的人一眼就認出「啊,我知道,這就是涼涼孟寫的嘛!」,如果能夠這樣我會很自豪的。說真的作者都不太曉得自己的文風到底長的怎麼樣,我也是被人提醒後才知道自己很喜歡用「方才」這個詞。

  我在國中的時候想著我要寫很多很多小說,我到高中的時候想著我要寫很多很多小說,現在高三了我想著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繼續這麼寫下去。

  我很怕孤單啊,沒有人看的話我可真的寫不下去。

  像是在寫早期的長篇作品時我就很煎熬啊,那根本沒有人看啊!是達人又怎麼樣?達人也是有在地獄的達人,慢慢爬上來什麼煎熬到極點。

  我對自己的作品一直都很滿意,每完成一篇都是帶著「嗯,好!這篇寫得很好,我很滿意!」這樣的心情發表的。我認為每個作者的每篇文都是一個新的成長,作者可能看不到、讀者可能感受不出來,但是真的有在進步。

  要不然為什麼我之前寫的文章都沒人看,現在的就有人看?(被打)

  有時候我會很中二的覺得「啊,都是你們不看我的小說啦,我寫得很好的!」,但始終,我卻都覺得自己寫得很好(繼續被打)。你問我為什麼如此自豪?

  當然啊!如果我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話我早就包袱收收回家喝奶去了,還能在這裡每天寫啊寫,尖峰時期一日三千字這樣折騰自己?!

  就是認為自己繼續這樣寫下去,一定會有人看才努力。事實如此,還真的有人看。

  所以我很謝謝你們啊,你們能看我寫的小說、能掏錢買我出的個人誌,能在我的小說下面對裏頭的角色產生共鳴,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至少我成功了,我達成了現階段自己對自己的期望了。

  我很期待天天登入巴哈姆特的那一瞬間,只要有人在我的小屋裡留言,我就會很開心。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始終如一。一直到現在,我見到了之前寫的小說被人點GP,心裡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除了謝謝我就不能再說更多了。

  從開始建立起這個「涼涼孟」的帳號到現在,這中間發生的種種真的都很值得讓我回憶。我相信之後也會有更多的十萬,或者是之後會有更多的廢文(比如這篇)。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我會一直在這裡,回憶也會一直持續地寫下去。

  總而言之,「涼涼孟小說」會一直在這裡。

  一直一直。

  歡迎著你啊!



  ←最近開始用噗浪,來找我玩吧!
  地方地粉絲團需要讚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謝謝|涼涼孟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醉仙望月步
頭香 我der

12-20 02:02

錯字王子涼涼孟
腦公,愛你12-20 02:03
nine
恭喜涼涼唷~我一直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12-20 07:50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感謝你!12-20 11:15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有時看了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會覺得自己怎麼寫成這樣.... 看到以前的肉文原稿,還會ininder....

12-20 08:37

錯字王子涼涼孟
XDDDDD現在看到之前寫的文章有時候有時候會有一股陌生感啊12-20 11:18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不過涼涼你的文章很不錯啊,尤其是肉文(? 點到為止 以免上車 是吧

12-20 08:37

錯字王子涼涼孟
其實我不太喜歡寫肉文,因為很累啊......12-20 11:18
N
這卡馬怎麼怪怪的!

12-20 09:07

錯字王子涼涼孟
什麼?!12-20 11:18
神代
涼涼超讚wwwww

12-20 12:56

錯字王子涼涼孟
謝謝你!12-20 22:55
たつ(Tatsu)
恭喜阿!!期待更多文!!

12-20 14:20

錯字王子涼涼孟
((抱12-20 22:55
Link《零與流星》
有在cwt看到實體書 可是又想要簽名!www 不知道社團是合作還是代理?

12-20 19:11

錯字王子涼涼孟
是在台北的還是在高雄的呢OAO?!
其實我只是寄攤XD12-20 22:58
無期限耍廢☆魔羽
恭喜涼涼孟>W<
今天以後也要加油喔>w<!!

12-20 20:17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的!加油!12-20 22:58
小五
恭喜喔 很喜歡你的作品><加油喔!話說我也高三(沒人問#

12-20 21:23

錯字王子涼涼孟
同是高三生啊((握手哭泣12-20 23:03
克里斯クリス
加油! 一起努力下去。

12-20 22:09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的!!加油!!12-20 23:03
Link《零與流星》
是高雄的 今天看到的 雖然文章在小屋看完了 不過實體書想收

12-20 22:59

錯字王子涼涼孟
可以收喔OAO有書籤插畫和番外篇((推銷ING
簽名的話我的字很醜......
第二天也會在CWT出現!是B28喔12-20 23:01
Link《零與流星》
了解 謝謝

12-20 23:06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喔!!
對了上一則留言是我誤刪了嗎OAO...12-20 23:10
Link《零與流星》
我按到吧 沒關係啦 我有看到了
有番外篇我會先買 謝謝涼涼孟
下次補簽(X

12-20 23:12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喔XD 有機會的話幫你簽(X)12-20 23:39
羊肉肉肉肉
喔喔 其實我想買通販 不過暫時沒錢了 OTZ
涼涼加油喔!!
^_^~

12-21 22:15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你可以等到有錢在下標
我這裡會一直有庫存(X)12-21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弟弟可... 後一篇:【因為好像很流行】涼涼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