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惡靈古堡2─享樂貴族的最後支任

作者:神隱│2014-12-19 23:18:20│巴幣:16│人氣:185


在拉坤市疫情爆發後沒多久,派駐在拉坤市內的UBCS基本上已陷入潰散的狀態,士兵們紛紛向四處散逃尋找活下去的方法,然而疫情擴散嚴重的拉坤市已成為當初保護傘高層們所想像不到的人間煉獄。

在殭屍漫無目的遊蕩的街道上,兩名UBCS的士兵一邊擊殺零散的殭屍一邊尋找逃跑的出路,這兩名士兵原本所各自隸屬的小隊早已在任務開始沒多久便全滅,只剩他們僥倖逃出。

當這兩人躲到一旁的小巷喘口氣時,從遠方出現奔跑了過來,兩人舉起槍枝準備開槍時,發現來者是名同樣隸屬於UBCS的年輕黑髮白人男性,雖然稍微放鬆警戒但兩人仍將武器對準那名黑髮男性。

「你是那支小隊的?」較年長的UBCS士兵開口質問。

「我是第五小隊的馬可下士。」黑髮男子喘著氣的回答。

「你的小隊呢?」另一名UBCS士兵追問。

「除了我外都死光了。」奧哈爾一臉不甘的回答。

「那麼你有什麼事?是想一起逃出這個鬼地方嗎?」

「是的,畢竟只有我一人逃不掉。」

「只要不會礙事就可以跟來。」年長的士兵與另一名士兵互看了一眼,決定情況不對就把馬可給拋棄。

兩人仔細的打量馬可及他身上的武裝,論長相馬可毫無疑問能匹敵那些電視上的演員或模特兒,而他身上的武器看上去就只有兩把手槍跟手上拿的卡賓步槍。

「請問有沒有傷藥能借我用一下?」就在兩人在打量時,馬可突然發問。

「有是有?你要用在那些傷口上嗎?」較年輕的士兵看著馬可皮膚上的那些瘀青及紅腫問。

「是的,而且為了預防萬一,我想留個一兩瓶在身上。」

「這些傷還不至於影響行動,沒有必要用到傷藥。」在年輕士兵回答前,較年長的士兵便先拒絕了馬可的要求。

「這樣啊!那麼有聯絡上其他小隊或上級準備逃跑方法嗎?」

「馬可你是剛加入公司沒多久吧?上級怎麼可能為了我們準備逃跑工具,只是留我們等死而已,其他小隊八成跟我們一樣幾乎全滅了吧。」年長士兵以不屑的笑容以嘲諷的語氣說。

「那麼你們打算如何逃出這裡?」聽到這番話顯得有些不安的馬可趕緊問。

「要不就弄台交通工具衝出去,誘或著去劫持公司那些來來去去的運輸機,趁上級丟什麼過來前快跑吧。」年輕士兵以手勢比向巷口外,便往巷外走去。

「不想死的話就跟過來,你也是有這樣打算才來找我們的吧。」年長士兵看了馬可一眼就跟著年輕士兵往外走去。

看著兩人往外走的馬可露出一抹帶著惡意的笑容,手上的卡賓槍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把黑色手槍,手槍對準毫無防備的年長士兵頭部。

接著,連續的六聲槍響在小巷中響起,高速的子彈擊中了年長士兵的頭部當場將他給擊殺。

「馬可!你這傢伙做什麼...!」察覺到動靜的年輕士兵連忙轉過身將武器對準馬可,卻被一槍擊中左眼。

看著發出哀嚎的年輕士兵,馬可以溫和的笑容說:「非常謝謝你們提供的一點情報,你們的物質我會好好回收的。」然後,連續的槍響響起,槍響結束後年輕士兵便帶著不甘的表情倒下。

「這麼相信來路不明的人所報的身份也沒防備了。」自稱馬可的奧哈爾緩緩的走向死去的兩人,一一的搜刮兩人身上的物質。

「三顆煙霧彈、手榴彈六顆、手槍三把、步槍兩把、子彈共約五百顆、戰術小刀兩把、急救噴霧三罐,準備的真齊全,我會妥善利用的。」看著兩人的屍體,奧哈爾以輕快的腳步離開。

利用急救噴霧恢復體力後,奧哈爾便在離警察局一段距離的高樓上對準正好在一樓窗邊的暴君,砰的一聲,第一槍貫穿玻璃打中了暴君的頭部,而暴君尚未反應過來。

趁暴君尚未有行動奧哈爾便趕緊射出第二發、第三發,就算暴君開始行動以那緩慢的速度,奧哈爾也有自信能以百發之七十以上的命中率打中暴君的頭部,以機械式的動作進行開槍、退出彈殼、瞄準的動作。




失去了薩萊家這個強大的力量之後,當務之際便是重建一個新勢力,一個能夠服從於他、效忠於他的部隊。

死前的他被讚訟為神童,享有無盡的財富、土地及大量的私兵,自幼便受過精英裁培的他在其他人剛上國中時便透過特殊管道以考試、交報告的方式修足分數,拿到大學學歷,雖然比不上那些真正的天才,但他確信自己是個遠遠超越常人的優秀英才。

十六歲時他便拿到企業經營方面的博士學位,並實質掌控家族大部分權利,掌握家族內多數的權利後,他並未實際去經營家族的產業而是讓叔父輩們繼續待在原來的位置,在他們闖出事情後才去發揮自己的才能收拾售後,用統而不治來形容自己對家族產業或其他投資的話應該相當適合。

薩萊家對自己而言只是個方便的巨大工具,對他而言家族只是一時興起的投資及奢華興趣的一個巨大錢包,就算有博士學位他仍待在權貴們集中的貴族學校內培養交際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辦不到,只有想做跟不想做而已,所以對他來說,他人總認為難以辦到並非那麼難辦到,對自己並沒有那麼難,就只是單純願不願意付出努力去做而已,當然理論上不可能的事自己當然是辦不到。

就在奧哈爾這麼思考的同時,暴君的血量已被接連的狙擊給打到低於六成的程度,即便動作死板的暴君想以手掌去擋子彈,但動作過於呆板,使得空隙非常明顯,使得子彈要打中根本不是太大的問題。

在最後一個彈夾裝上狙擊槍後,原本緩步走出警局的暴君突然停下,身上的衣物突然脫離身體,展現出強健的肌肉與巨大的爪子。

這是突變嗎?奧哈爾打量著暴君的身體,扣下板機射出子彈。

在突變的暴君開始行動前,奧哈爾接連射出了兩槍將暴君的生命值降至五成以下,當第三發射出時,暴君突然偏頭閃開了這記射擊,並以小跑步踏出那沉重的步伐,變異後的暴君相當的有氣勢讓奧哈爾吃驚了一下,所射出的第四發子彈失去了準頭。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看著不斷逼近的暴君,奧哈爾雖然持續以狙擊進行攻擊,但要像剛才那樣打中頭部難度變得相當大,而且子彈也不多了。

在來到奧哈爾所在的建築附近並掃開障務物的暴君停下小跑步,緩緩的逼近過來,暴君目前的血量殘餘大約四十四趴左右,狙擊槍只剩兩顆子彈,要是讓他上來可是非常不妙。

奧哈爾先是拿出煙霧彈往暴君方向一丟,接著以卡賓朝那個方向掃射,將子彈射盡後,拿出第二顆煙霧彈往下一丟,爭取自己到地面的時間。

連忙趕往地面上的奧哈爾,才剛出建築物便看見緩步逼進而來的變異暴君,那莫名高大讓他有些緊張,但他還是以剛換子彈的卡賓槍進行單點的射擊。

原本離奧哈爾二十公尺的暴君突然暴衝而來,巨大的爪子揮舞而下,向後迅速退後的奧哈爾趁下一記攻擊過來前衝至暴君身體前,改召喚出武士刀藉著速度雙手直刺,但刀刃卻只能刺進皮膚內一小部分。


而暴君的攻擊隨即而來,感覺到危機而離開原本躲開原本位置的奧哈爾幸運躲開這記必死的攻擊,放棄以刀刃攻擊的奧哈爾拿出機關手槍進行攻擊,之所以不用高傷害的散彈或步槍,是為了能夠使用能力藉以擾亂變異暴君。

只見左手射擊暴君頭部的奧哈爾,另一手卻以『伸縮自在的愛』丟擲磚塊、玻璃、酒瓶等物品干擾著暴君的行動。

當變異暴君血量降至三十趴時,暴君不再理會奧哈爾丟來的小物品直接朝奧哈爾緩緩走來,無視於奧哈爾所帶給他的損傷,朝奧哈爾直直而去。

突然,奧哈爾背對變異暴君直朝一輛廢棄車輛奔跑而去,並踏上車頂拿出狙擊槍對準暴君的腹部,朝插在暴君身上的武士刀握把射去,砰─的一聲,受到槍擊的武士刀深深的插入暴君的腹部。

因為這記攻擊直接損失了十趴血量的暴君,拔出武士刀隨意往一旁扔去,接著強烈的衝擊直接打在暴君的傷口上,改持著散彈槍的奧哈爾以機械式的動作對準暴君的腹部,持續進行著開槍及退出彈殼的動作,接著奧哈爾再度換成狙擊槍對準暴君頭部準備給予最後一擊,卻發現暴君的血量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傷,而暴君的利爪對準車頂揮下。

向後一躍的奧哈爾將手榴彈用力朝暴君一丟,在他差點摔得狼狽的瞬間,爆炸的威力將暴君給直接吞沒,等奧哈爾起身確定暴君死去後才大口喘氣放下心來。

解決暴君之後,奧哈爾便在沒有遭遇任何殭屍的情況下,進到了警局,依照葵所提供的資訊,透過局長室順利的來到地下室。

在來到解剖室後,看到了被分屍的局長,來到地下道鐵橋,並沿著屍體往運輸車搭乘處而去,其間有幾隻利卡冒出來襲擊奧哈爾,但都被一一擊殺。

走他人開過的路讓奧哈爾的路程非常的輕鬆,操作下機關便搭著車輛來到地下研究所,一出車輛奧哈爾便聽見槍聲,連忙跑向槍聲的所在地。

一打開門來到槍聲所在的主軸心,奧哈爾不禁呆愣了下,一名穿著黑白露肩洋裝的少女射出光束將飄著G4名稱的四爪怪物轟掉手臂。

看來有客人先來啦!非常有趣。奧哈爾拿出兩把機關手槍對準G4進行掃射。

那名穿著黑白洋裝的少女看了奧哈爾一眼後,便一擊轟斷怪物背上的一隻爪子,而穿著警察制服的金髮男子將手槍對準奧哈爾質問道:「你是保護傘的走狗嗎?」

「我並不是,還請放心,衣服是借來的。」奧哈爾這麼說完,金髮男子便把武器移開。

那名洋裝少女很明顯是任務者啊!而且異常強大,看著血量被打到一半以下的G4,奧哈爾眼中流露出充滿興致的笑容。

拿出顆手榴彈,奧哈爾使勁往G4一丟,將被光束貫穿身軀的G4炸飛至欄杆底下,看著洋裝少女看了自己一眼,奧哈爾回以一道親切的微笑。

「你有什麼目的?」在G4跌下去後,金髮警察便再度將槍對準奧哈爾。

「我有什麼目的不重要,可以當我是幫手,我叫奧哈爾‧薩萊,還請多多指教。」看向洋裝少女及金髮警察的奧哈爾微笑說道。

「我是里昂。」金髮警察以不信任的眼神看著奧哈爾說。

「我是雪兒‧蘿絲,下一波襲擊就快來了,還請小心。」洋裝少女以溫和的語氣說道。

「我明白了,雪兒小姐應該是這個場景的任務者中最強的。」奧哈爾看著雪兒讚美的笑道。

「這是當然的。」飄在雪兒旁邊的一隻類似兔子的生物對著奧哈爾說。

「奧哈爾先生是來解支任的嗎?」雪兒以溫和甜美笑容詢問,混身散發著親和力的她給人種充滿療養的感覺。

「是啊!能請雪兒小姐把獵物讓給我呢?」奧哈爾以親切的語氣看向眼前這個散發療養感覺的少女。

「我可以幫奧哈爾先生破解這個支任。」雪兒笑著這麼回應奧哈爾,讓奧哈爾稍微驚訝了下。

「這樣啊!那麼就麻煩你幫忙了。」奧哈爾以業務用的微笑回應。

在兩人說話的時候,變身完成的G4跳上了平台,張開有著無數牙齒的大嘴,準備吞食敵人,但一道巨大的光束卻直接從牠身上擦了過去,毀掉牠半邊的身體,接著三顆手榴彈滾落牠半毀的身軀將牠給直接毀滅。

真是可怕啊!收到任務完成訊息的奧哈爾看著面帶笑容的雪兒道謝説:「非常謝謝妳的幫忙。」然後將身上所有道具留下後回歸。

絕對不要跟這個看似親切卻無比危險的少女作對比較好,奧哈爾暗自決定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頭香,感謝雷神隱的無私分享,期待您的掃雷心得

12-21 21:46

神隱
我的功績連雷神大人的萬分之一都不到12-21 21:48
海綿傳奇
居然出現了超可愛的QB[e12]

12-21 21:59

神隱
聽說QB
被稱為淫獸12-21 22:01
海綿傳奇
居然說QB是淫獸 不可忍

12-21 22:03

稻草炙燒鰹魚
冒昧的問一下,請問這個圖片(預覽縮圖)是大大自己畫的嗎?

12-22 00:13

神隱
不是12-22 00:24
第三書語
活躍度:204

12-22 19:18

第三書語
活躍度合計:1097

新手關世界:BIOHAZARD2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0點成長素質

擊殺1000隻人型殭屍:600

擊殺利卡:300

擊殺T-103型暴君:1000

打贏G第四型態:3000



合計:5900

活越點數:1097(活越點數為特殊境界點數)

成長點數:30

12-22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惡靈... 後一篇:【心得】史上最會忍耐的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