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現實日 自家角色卡

作者:阿林│2014-12-19 06:59:43│巴幣:8│人氣:197


姓  名:里卡多
國  藉:法國&台灣
性  別:男性
外表年齡:21
實際年齡:26
特  徵:眼袋比較名顯,看起來睡不飽。
身高體重:172/58
興  趣:吃新奇的創意料理、烹飪
喜  愛:木製工藝品
討  厭:囉唆

主要職業:
雜技演員-融合許多不同技巧的表演形式,多為即興的表演。技巧通常為丟擲技、平衡技巧、跳躍技巧。同時也會有武術與魔術的手法。

街頭藝人-表演形式不固定,通常都是隨心所欲的表演,與觀眾一同分享自己的拿手絕活。

角色生平:
「我的兒子,做你所喜歡的事,不要餓死就好了!哈哈哈!」

  里卡多的父親坐在書房的大桌前,對著在一旁畫著圖的小里卡多說著…里卡多不解的歪著頭說…

「哦哦!好的!我很喜歡畫畫哦!爸爸你看!我畫的是小飛俠哦!」

  啊哈哈!里卡多的爸爸笑著摸摸小里卡多的頭,稱讚著小里卡多,而小里卡多則是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畫作…綠色的森林,彼德潘穿梭在樹林中飛翔自由自在的身子在小腦袋瓜裡,充滿了幻想。

  長大後里卡多在法國的馬戲學校學了許多雜技表演,因為【表演】對於里卡多時在是太好玩了,所以只要是有興趣的都學!尤其是空中飛人,更是每天不斷的練習,同時也練習魔術把戲、水晶球或是小丑默劇。

  而里卡多在法國街頭表演時…認識了一位生命中的天使,也就是他的老婆,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擁有法國國藉又擁有台灣國藉了,里卡多目前與老婆生活在台灣,育有一子,通常都以接表演為主要工作,但最讓里卡多開心自在的依然是街頭表演,雖然…台灣的表演藝術不如法國,人們對於表演總是少了點熱情,但是里卡多相信,自己喜愛表演的熱情,可以用熱情感染台灣人也喜愛表演藝術。

常說的話是:「哈哈~其實是我台灣女婿呢~」





姓  名:林貝
國  藉:台灣
性  別:男性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36
特  徵:體型修長,文質書生氣息,說話宏亮有力。
身高體重:180/66
興  趣:烹飪稀有的食材、聊天
喜  愛:黑麥汁
討  厭:發酒瘋的客人

主要職業:
拾荒者(?)其實本身不缺錢…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拾荒…

廚 師-四處在菜市場挑菜或是從哪裡找到別不要的食材料理。

角色生平:
(找時間再補上)





姓  名:愛德華爾哥
國  藉:美國人
性  別:男性
外表年齡:55歲
實際年齡:55歲
特  徵:如圖
身高體重:175/85
興  趣:雕刻木製品
喜  愛:啤酒、烤牛排
討  厭:輕浮的態度

主要職業:
自由搏擊教練-早期是一名拳擊手,曾是特種部隊退役,但因為對於軍隊是生活沒有太多的興趣,反而喜歡友氧健身與防身搏擊,所以在退休後…以教練退居幕後,目前教學範圍各年齡層都有。

角色生平:
(有時間再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分靈體 魔... 後一篇:【劇本】【騎士之路-使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