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夕燒】A-00

作者: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2014-12-18 20:14:51│巴幣:2│人氣:150



  Attention
     原創 ‧ 棄稿 ‧ 極短
     ⒈黑暗耽美
     ⒉舊稿,措辭很亂&邏輯死





    夕燒,也就是晚霞、夕陽的意思。

    哥哥的眼睛,偶爾會變成像夕燒那樣美麗又溫暖的顏色,但卻又參雜些許悲戚,而原因我並不清楚,也不想去知道。

    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本來就是那種顏色,只有在夕陽落下的時候,他的眼睛才會是那種樣子,就像魔法那樣的神奇。

    別人似乎很討厭哥哥的眼睛,只有父親母親不會離得遠遠的。母親總會拉著我與哥哥兩人一同坐在沙發上,用手輕輕撫著哥哥的臉龐,溫柔的微笑。

    『擁有這麼美麗的眼睛,這是一種幸福喔。』

    她笑著,並承諾著一輩子都不會討厭我跟哥哥,因為有這種眼睛並不是什麼罪過;也說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說,那些人都不肯放開心去欣賞,只會一昧地照著書上寫的,討厭有著夕燒色眼睛的人。

    我也問了為什麼,但母親說我還太小,所以不告訴我,真狡猾。

    『夕燒的顏色很美,但同時也象徵著一切繁榮與快樂就將結束,等到夕燒結束後,迎來的就是死一般沉寂的黑夜,因為如此人們才不喜歡夕燒的顏色,尤其討厭有夕燒色眼睛的人。』

    在那之後哥哥這麼說,臉上盡是溫柔的笑容,那雙純淨的藍色眼眸與我無異,但隱隱泛著漂亮的紅,與窗外的夕陽相呼應,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令人感到悲傷。

    我知道,『討厭有夕燒色眼睛的人』這種古老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恐怕也沒人想改,所以哥哥才會努力的讓大家接納他,但最後都只是白費力氣,徒勞無功。

    所以我與哥哥約定好了。

    『───那麼,就由我來保護哥哥。』

    『一直一直,直到那黑夜到來,而我不得不離開之時。』

    ✒卅歷1500年2月14日

    梁鶴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ni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夕燒】A-01 夕燒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