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貓癡守亡母的故事

作者:☠龍貓☠│2014-12-18 09:40:39│巴幣:18│人氣:336
本文轉傳 蘋果日報 動物新聞報導 非個人文章...
因為看完挺感動 分享給巴哈朋友~~
上個月月底(11/30)播出的韓國節目《動物農場》中,小貓癡守亡母的故事惹哭不少觀眾,甚至被網友放到網路上轉載討論,紛紛留言吶喊有洋蔥。
 
這個真實事件的起因是該區住戶聽了整整三天三夜的淒厲貓叫,原本以為是野貓變多,沒想到循著聲音走去竟看見讓人心碎的一幕-原來是年幼的小貓緊依著母貓在叫,只是母貓看起來早已沒了氣息,但小貓似乎並不知道這個殘酷的真相,還在癡等媽媽起床,繼續像以前一樣幫自己理毛、陪自己玩耍。

經過節目組探訪後才得知事情的概略輪廓,原來這隻死去的母貓並不是小貓的親媽,因為看見小貓被附近野貓欺負,而想起自己被摩托車撞死的孩子,決定跳出來守護小貓,而小貓也變得相當依賴母貓,從此形影不離至今,附近住戶實在不忍心才希望《動物農場》能救救這一隻小貓。

後來將母貓跟小貓都帶到獸醫院後,才發現母貓身體裡長滿了腫瘤,在病逝前仍挺身而出保護小貓的牠,母愛之深讓小貓捨不得離開牠,獸醫師見到牠們之間的緊密連結,決定讓小貓見母貓最後一面,小貓凝視著被包覆在毛巾中的母親,彷彿知道了真相,眼眶變得濕潤、就像是哭了一般,雖然非親生但母子情深,讓人動容。(王劭瑜/綜合報導)
 
這是一隻流浪的小貓...無依無靠
 
而牠無助又瘦小的背影,吸引了一隻母貓的注意......
 
當小貓被其他流浪貓欺負的時候
 
這隻母貓突然挺身而出,替小貓趕跑所有威脅
 
從此,這隻母貓變成了小貓唯一的親人與依靠。
 
母貓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牠之前生的小貓因事故死掉了......
就在牠眼前~~
 
母貓因此把小貓當成自己的小孩~~

 
後來這隻母貓病得太重,不久後就在睡夢中辭世。
 
而小貓還以為母貓是睡著了,每天緊依著母貓的遺體,喵喵叫希望牠能醒來。
 
儘管已經累到快睡著了,卻還是強迫自己清醒,因為牠要守護媽咪。
 
《動物農場》接受附近住戶的委託,把小貓跟母貓的遺體一起帶回獸醫院。
 
離開母親的小貓顯得相當不安、無助,於是獸醫師決定讓小貓見媽咪最後一面......

 
小貓似乎終於明白,媽咪再也醒不來了,望著被獸醫抱在懷裡帶走的媽咪,牠的眼眶逐漸濕潤......  

韓國節目《動物農場》
 
----------------------------------------------------------------------------------------------------------------------
看完有洋蔥的 在來看看比較歡樂的喵星人...
 
喵星人: 呼~~~~  好舒服.....    (搖尾巴...)
汪汪人: 突然起身 瞪...... (覺得哪邊不太對勁...)
喵星人: 張大眼睛.....  (驚嚇中.....)
汪汪人: ................
喵星人: ................
喵星人: 大哥!! 借躺一下...別動怒阿~~~~~
汪汪人: ................
喵星人看情況好像不太妙.....
喵星人: 快跑 !!!
汪汪人: 別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胖胖小屋
這新聞真的是好可憐...

12-18 09:51

☠龍貓☠
看完哭了!!12-18 10:07
否定貓
洋蔥啊QAQ!!

12-18 10:24

☠龍貓☠
超級大顆..
12-19 07:22
殺龍王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聽到幼貓在水溝裡叫個不停~
我把他打撈起來,黑漆漆,然後放旁邊沒多久~
貓媽媽就把牠叼回家了[e34]

12-18 12:53

☠龍貓☠
龍王佛心...12-19 07:22
真蓋特哥吉拉
前面有洋蔥。後面卻是...還我眼淚來!真心覺得動物都快比人還善良囉!

12-18 13:29

☠龍貓☠
讓你又哭又笑...XD
12-19 07:23
阿達
我自己有養狗我知道,貓狗都是很聰明的
只是他們不會講人話

12-18 17:05

☠龍貓☠
快跟哆啦A夢拿翻譯蒟蒻...XD12-19 07:24
超巨型袋鼠人
果真洋蔥TxT
幼貓跟幼兒一樣,對生死完全沒概念,
我家那隻小的足足花了一個月才完全理解另一隻老貓已經不在的事實...

12-18 19:08

☠龍貓☠
動物都能這樣了...何況是人... 所以常聽到一句 人不如畜生 就是這意思12-19 0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WF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洋堂 百鬼夜行 妖怪絵... 後一篇:電影《詭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