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Joe Danger

作者:究極的幻想│Joe Danger│2010-08-26 12:29:59│巴幣:0│人氣:725
一開始是在戰神3的播報上看到穿插了這款遊戲的小廣告,無奈當時的新聞很少,網路上也查不太到相關資料,只知道是6/29發售。後來有在PS3版上看到也有版友在注意這款遊戲,後來發售時,版友是說只在美國地區的PSN有得下載,剛好那段時間沒什麼在碰PS3,就沒特別去抓了。昨天沒什麼事把PS3開上去後,發現台灣PSN有這款遊戲了,二話不說直接刷下去下載。

遊戲還是跟紅白機操作模式差不多,尤其是你衝太快又沒把車頭拉正,下場就是出車禍(笑),當年在紅白機上的玩法都可以在這體會到,真的很棒。而這款遊戲又多了很多關卡要素,比方說要吃滿星星才會有金星可以讓你買關卡,各關卡的需求也不同,像是要踩中標靶的任務、時間內踩中全標靶、全場不間斷的特技、要吃到金星、贏得競賽...等,要素很多,真的說不完。遊戲中又多個新東西是加速器,加速器的填裝是取決你的特技程度,越高分填裝就越多,我曾經一口氣用光加速器後空轉8圈,一次填滿(茶)。加速的好處在於有些特定的地點用了會往上飛,不是踩到彈簧,利用角度差就可以做到,我覺得這點做的很棒。

最後,如果你曾經玩過紅白機的摩拖車,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如果你沒接觸過,這款也不會難上手。

附帶一提,紅白機上的越野摩拖車為Excitebike,續作在友機上,Joe Danger不是續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e Dang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nda04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