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巴哈活動】黑暗法則 (下)

作者:貓熊│2014-12-17 10:28:39│巴幣:2│人氣:140
「停止開火,停止開火。」隊長帶領我們追著一對潛入的敵人,他們的身手如果在我們這邊來估算,至少也是大隊長以上的程度,看著被我們掃成蜂窩狀的大門,裡頭暗的看不出來有沒有人在裡頭的模樣,地上滲出了一攤鮮紅色的液體,看來我們應該是成功的將兩人擊斃了。
 
隊長也看到了那液體,緩緩的走向前關看,當我們都放下警備之時,只見到隊長慌張的臉朝向我們站了起來,嘴巴張開卻發不出聲音,空洞的喉嚨,以及泊泊的鮮血順著他的喉頭流了下來,我們大吃一驚之下,開始尋找敵人的蹤跡。
 
當我們還沒有找到敵人的定點之時,只看到一個女子迅速的已經把我們三名隊員撂倒了,隊員們慘叫的倒在地上,而且身上受到的傷都是關節上的骨折,失去了戰鬥的能力。
 
「快點開槍!」副隊長反應的比較快速,已經朝著那女子開始射擊了,但是子彈的軌跡彷彿都早已被那女子知道似的,紛紛的從她的身旁穿去,當我們也準備要瞄準那女子時,副隊長的慘叫聲讓我們燃起的鬥志再次失去了,副隊長持槍的右手,手腕以下已經完全消失,噴灑的鮮血讓剩下的我們完全舉手投降。
 
「唷,劍法不錯呢,Rinz醬。」三葉有些誇獎的方式說著,
「謝謝誇獎。」Rinz說著,他們從門口跑了出來,只聽到幾個街道,有增員的部隊前來的聲音,「看來我們不能久留了。」
「是阿,不過藥商我們還沒追到呢。」三葉走到了一旁的街道,從裡頭騎出了一輛機車,「上來吧,看來我們要去更危險的地方了。」
 

(示意圖,創作使用,非營利上使用,如有不妥會撤下圖片。)

「摁和希醒來了,接下來就讓你跟他合作了,不要欺負和希!」Rinz笑著說,他眼睛緩緩的閉上,再次張開時,他的眼神也已經有所不同了。
 
「你阿,還真是雙重人格的真徹底,我都快相信是真的有兩個不同的靈魂了。」三葉有些感嘆的說著,她深深的感覺,他怎麼挑到一個這麼糟糕的人合作了呢。
 
「什麼雙重人格?Rinz是真的存在的,不信你可以去圖書館尋找報告的,那邊有我去搜查找到的劍靈筆記呢。」和希歪著頭說著,他不知道為什麼三葉如此的說。
 
「是是,快上來吧和希桑,追兵都快到了呢。」三葉無奈的說著,而和希也苦笑的坐上了機車後,機車就飛馳而去。
 
「就是那邊了。」三葉指著在那頭的高樓,和希順著手指的位置看了過去,和希忽然間拔起了在腳旁的手槍,往一旁的暗巷開了幾槍,慘叫聲隨之出現,後頭出現了許多輛機車跟著追著他們的尾巴而去,「看來對方很有準備了。」和希無奈的說道。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部隊的同伴正往這來,在往前一段就可以受到保護了,這段時間你要抓好了。」三葉說著,而腳下的機車速度漸漸增快了不少。
 
「那後頭就靠我了。」和希說著,一邊掏出了飛刀,準備往後頭的車輛攻擊而去,「和希桑你真可愛,這種東西有什麼用阿。」三葉有些恥笑的說著。
 
和希微微笑著,但是沒有特別說些什麼,他朝著車輪的地方攻擊著,前面幾台機車在高速之下因為忽然間車胎漏氣,龍頭失控之下倒了下來,後頭幾台機車也因為剎車不及隨之撞成一團,三葉意想不到和希的準頭竟然如此的精準,也就爆出讚嘆的聲音,而機車也隨著這聲音消失在街頭。
 
「射擊技巧不錯,又能近距離博鬥,你是不是特殊部隊的人員阿?」三葉邊跑著邊說,和希與三葉在其他人的掩護之下,已經潛入了大樓的內部,要將準備逃跑的藥商給抓住。
 
「我沒辦法近距離博鬥的,這種進身戰鬥我只有閃躲的份。」和希跟著三葉的腳步,以及看著三葉手中的地圖前進著,在大樓內反而異常的只有一個紅點在藥商的附近守護著,沒有躲藏的意思,反而藥商的黃點則是慌張的走來走去的移動著。
 
「是是,都是Rinz醬是吧,真是個麻煩的雙重人格。」三葉收起了地圖,也準備好了等等靠近之後,接近之下的格鬥。
 
和希苦笑的沒有發言,他以經放棄了說明般的隨著步伐前進著。
 
一道長廊,在尾端的門口坐著一個人,他全身肌肉又滿臉的鬍渣,他淡淡的站了起來,面對著三葉以及和希的到來,只有一臉:「我等你們很久了」面容,三葉難得的收起了輕鬆的表情,換上了嚴肅的面容。
 
「師妹,師傅他老人家可好?」那壯漢說著,三葉則是一臉不屑的說道「他老人家非常的好,你心中還有他的存在嗎?」
 
和希看著那男子無奈的笑容,嘴中又吐出了幾句話,「我,只想要強上更強,師傅的恩情我一輩子難忘,繼承師門這事就別提了。」他頓了一下後又繼續說著,「你們要找的人,在我身後的房內,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除非打贏我,否則我不會離開這裡的,你們也別指望通過這裡。」
 
「亨,廢話少說。」三葉生氣的跑向了那男子的位置而去,那男子準備要朝著三葉的位置攻擊時,三葉忽然往下滑了前去,而原本頭部的位置迎來的是飛刀的襲擊,那男子輕哼了一聲,用左手擋住了飛刀的前進,左腳檔住了三葉的攻擊,一手用力的往三葉的身子槌了下去。
 
三葉她雙手一撐逃了開來,但是地板卻沒有如此的幸運,則是碎了一地的表面,「沒想到師傅教你的都沒有忘記阿,金。」三葉說著,而那名叫金的男子,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和希看到他的飛刀效果相當的有限,而三葉的攻擊也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後,心中漸漸的思考了些想法。
 
三葉一次又一次的往金的所在攻擊而去,只可惜他的攻擊對金來說跟搔癢沒有兩樣,但是金也攻擊不到三葉的身子,形成了一個堅持不下的僵局。
 
「和希,你的飛刀怎麼都往地上而去,雖然讓他的動作受到了很多阻礙,但是這一點用處都沒有阿!」三葉喘著氣,有些抱怨的說著。
 
「沒有用嗎?」和希笑著說,他手上拿出了手槍,對著地上的飛刀。
 
金看著和希的模樣,下意識的看了看飛刀的位置,心叫不好,但是也來不及了,和希開槍射擊了插在地上的飛刀,引發了爆裂的聲音,他所站著的地板已經完全碎裂跌了下去。
 
和希笑著收起槍來,但是他知道剩餘的時間不多,這只能暫時讓他不追上來而已,三葉與他並沒有停留多久,就進去了那房間內。
 
「和希桑,當聖誕老人很好玩嗎?」三葉笑著說道,看著和希從一間店舖內鑽了出來,和希手中原本握著的一包藥品隨著進去後而不見了。
 
「只因為利益分配不均,你們也真不是好人,不過藥商為了要自己賺更多而設這個局也好不到哪裡去。」和希反過來酸了幾句,他看見藥商在他們的局內,嚇的屁滾尿流的模樣只覺得好笑。
 
「呵,那都只是藉口,我們不是利益者,這次只是個委託案件的執行,但是我們對於有些政府不能做的事情,或者有什麼讓現在失去名為和平的平衡事情發生,我們就會出現,某方面來說這是見不得人的正義。」三葉笑著說,他知道這種組織某方面來說也是個讓人頭痛的存在。
 
「你們真是無聊,所以你們也對付政府軍,也對付著黑道嗎?」和希好奇的問著,和希跨上了機車,接受了三葉要送他一程的好意,「某方面來說都有,有些東西,如果政府走歪了我們會出現,而外國襲擊或者黑道的攻擊我們也會出現。」三葉隨著呼呼的風聲說著。
 
「還真是奇怪的正義,如果你們走歪了怎麼辦?」和希問著,三葉則是無奈的笑著,「我們走歪了,就會有其他的人出現,冒險者們不是很多嗎?像你這種多管閒事的人。」三葉停下了機車,九尾狐旅館也到了。
 
「有興趣,就來找我吧,雙重人格先生。」三葉讓和希下了車,並且騎走了,風傳來的聲音只剩下這幾句。
 
和希無奈的笑了笑,但是他已經知道明天的聖誕節,已經有個最大的禮物給了整城的城民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活動|平安夜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巴哈活動...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