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聚會】塔客歡樂年終聚餐In台中

作者:依瑞/Ray│2014-12-15 00:51:46│巴幣:46│人氣:393
  我必須這麼說,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怎麼說呢?因為克里斯叔叔一早從屏東開車上來高雄火車站接我和布里時,在經過台88線湊巧遇上自行車馬拉松封路,之後過不久又遇上繞境的隊伍,使得原本應該八點半就該到車站的叔叔快九點才出現XD,最重要的是--咱們的邪教組織……啊不對,是塔客協會的年終聚餐,也定在這一天。真巧不是?XD

  幸好後來聚餐地點改在小蒙牛,而且時間改為下午二點十分,所以從南部一路開車到台南再到台中,時間上算是很充裕的。一路上大家都挺HIGH的,幾乎是從高雄一路聊到台中,話匣子一但打開真的停不下來。

  到了台中,我得說我真的被騙了。因為公司兩天前才有一位從台中下來南部教我們操作機台的老師說台中很冷,結果到台中時居然是豔陽高照,一打開車門就覺得瞬間有股熱氣衝進來。當下真的只有一個感想,「乾,是誰說台中會冷的?!」。幸好我是洋蔥式的穿法,天氣熱就把厚衣服給脫掉。不過到了聚餐地點的小蒙牛時,我又被騙了!

  那在門口輕輕吹來的風啊,讓此時身上只穿著一件薄襯衫的我邊用手機寫稿邊發抖,結果辛辛苦苦趁著等帶位的時間用手機寫出來的稿子,因為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全部化為烏有……(系統表示:依瑞怒掀桌。)

  聚餐時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歡樂」,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超歡樂」(喂)

  沒力號因某些因素無法前來參加(雖然後來有出現XD),幾位在公會裡和沒力號交情不錯的朋友們相當有義氣地帶著沒力號的照片來,放在餐桌上與我們一同用餐(大笑)用餐期間不時看見有人倒了一杯飲料放在沒力號的照片前,或是有某桌送餐時發現根本沒人點餐,一致決定是沒力號在某個不知名的遠方點餐(誤)

  我們這桌點最多的就是肉,其次是海鮮。印象最深的就是很有文青氣息的混吃相當賢慧(誤)地替大家挾肉放到湯鍋裡、海犬的鮮紅辣油湯、誤食鮮紅辣油湯的賀崎,吃了曠世奇派後非常嗨的羊,在一旁以惦惦之姿在不知不覺間掃掉許多食物的烏洛,以及我的干貝消失之謎。

  第一次點了干貝丟到湯鍋裡之後,那數顆的干貝就這樣非常神奇的不見惹。之後我再怎麼撈居然都撈不到,後來雖然再點了一盤干貝後就沒這問題。不過第一盤的干貝就這麼消失在湯鍋的異次元空間裡惹……

  用餐差不多之後,就是緊張刺激(誤)的交換禮物時間。大家都抽到了有趣的禮物,不管是保溫杯抱枕鋼筆還是小說,在抽獎期間很歡樂的XDDDD

  原本用完餐預計還要去一中街來個塔客繞境的,可惜用完餐後時間已經五點惹,叔叔經過考慮之後決定我們這群跟著叔叔坐車北上的人就不去一中街,而是在小蒙牛門口示威(誤)拍了團體照之後就各自散了。

  就說今天真是個不錯的好日子,出發的路程就算惹,回來途中還遇上塞車。塞車之餘不知是誰提議拿交換禮物時抽到的「三國誌」動畫來殺殺時間。結果一看見出場的劉備就讓我超有某阿部的既視感,看著劇情被叔叔吐槽吐到翻掉再翻過來,一直到了西螺休息站後,坐車的大家有志一同的決定把三國誌收起來(三國誌淚目)。

  其實回程的一路上,叔叔和我們聊了很多,在談天的過程當中也學到很多自己不曾知道的東西。(以及塔客會成為邪教(無誤)的真正原因XDDD),大家都滿健談的,不管是布里、自來水、書生及鬼才大,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們還是一路聊著天,聽著叔叔放的音樂,渡過一段歡樂的時光。

  最後炫耀一下今天的戰利品(誤)


  由左而右是熊熊教練的尋龍手誌(樂灑花),塔塔夏之際獎勵買的書,以及託叔叔代購的恩雅精選集!>//////////<

  然後,在睡覺前我真的要說一句--

  會加入塔客的,沒有一個是正常人。(稱讚意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5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聚餐|歡樂|沒力號|被惡搞無極限|不正常人聚會|邪教組織(無誤)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小布里
塔客萬歲!! 阿部真的一去不回囉~ 以後就知道桃園三結義就是張飛 關羽 阿部囉~~

12-15 00:59

依瑞/Ray
抱歉都是我害的XDDDD
好三國誌,不看嗎?(喂)12-15 22:39
紝理
冰!!!!!!!!!!!

12-15 01:13

依瑞/Ray
羊羊真的讓我見識到吃冰的怨念的多恐怖XDDDDD12-15 22:40
Uroro
我對三國的印象就這樣全毀了……

12-15 06:58

依瑞/Ray
對不起我去面壁,
我不該說劉備是阿部的(掩面)12-15 22:41
鬼才
終於認清張飛的真面目

12-15 08:17

依瑞/Ray
張飛表示:計畫通り。12-15 22:42
白金公主-馨梨
噗~干貝失蹤記XDD 看來一路上遇到不少挫折,有種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感覺,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努力的稿子沒了?! 這因素真欠扁((跟著翻桌<==你跟人家翻什麼呀

不過看的出來很歡樂的聚會呢XDD

12-15 09:19

依瑞/Ray
是呀,我的稿子就這麼沒惹(淚)

跟一群不正常的人(稱讚意味)一起聚餐真的很歡樂XDDD
各種惡搞XDDDD12-15 22:43
Azrael喵
我好像以很奇妙的形式(照片)參與聚餐了呢.....說不定那失蹤的干貝是被我(照片)吃掉的呢(邪笑

12-15 11:34

依瑞/Ray
雖然前半場以很奇妙的形式參加聚餐,
不過後半場不是以本尊現身了嗎XDDDDD
下次要參加全場呀XD

原來我的干貝是被沒力號的照片給吃掉惹!(驚)12-15 22:45
Miio
XD 最後一句 我笑了 哈哈 沁喵也正式成為不正常了 哈哈

12-15 14:23

依瑞/Ray
這是昨天參加完聚餐之後最深刻的一個感想XDDDDD
不正常好呀XD12-15 22:45
自來水
香蘭真是個好孩子呢(拭淚
昨天回程對我來說是個過站不停的概念(´;ω;ˋ)

12-16 00:02

依瑞/Ray
生女兒千萬不能叫香蘭(喂)
過站不停?為什麼啊?XD12-16 21:56
月淼
干貝失蹤記~~~(噗噗XDDD
(我都乖乖放小湯匙裡面~等到熟透直接吃~不敢直接丟進鍋~真的會不見....)

還有最後一句太爆笑...(最正常的就是不正常阿~~~XDDD

12-16 21:38

依瑞/Ray
因為是和大家一起聚餐啊XD
就忍不住都丟下去惹(喂)
在塔客裡面身為不正常的人是很正常的(咦?12-16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Cyber 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古風三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