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御城收藏 1-5 山海關

作者: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御城收藏│2014-12-14 23:34:18│巴幣:2│人氣:1972



玩了一段時間,這遊戲的純山城大多都是疲勞度超群且出戰節儉的城娘,
但更稀少的純水城卻又是更高一階的好用。

純水城娘其實不難出,目前1小時又5分都是純水城娘,
雖然在平地範圍很低,但是在水上佈署就是他們的天下,攻擊範圍加非常廣。
可惜目前純水城娘的種類不多,不過大多都不錯用就是。



回歸主題,1-5大概是大多初入本遊戲會卡關的關卡,
縱使過了城娘大部分不是大破就是全破吧?之前我在玩也有這個過渡期。
雖說1-5是很前面的關卡,
但除了大萬吉這個金石會在這邊出以外,也會掉一些給資源很高的領地。

基本上輕鬆刷這關,需要以下5隻中的3隻:

若松城


桜尾城


上関城


来島城


能島城


尤其是若松,攻擊範圍最廣。但能島是屬於銀底,基本上省資源的話建議不要放他。
而佈署位置可以參考上圖,基本上都不會被打,
若松的位置建議就是放他,由於初始攻擊範圍最廣,可以有效即時攻擊右下角的兵。

主城娘 與 防範左方出兵口的城娘,建議是這樣搭配:

第一組:龍王山+純山屬性的弓城娘
(佈署位置可見上圖三本松的位置)


第二組:遠程攻擊的城娘+飛山
(飛山的佈署位置一定要放在上圖紅點的位置,不然會被近戰的敵人包括王給打)


由於龍王山在的位置配上他的必殺buff,可以影響上面2隻水城娘,
飛山的必殺buff是全場的,雖然素質平平但必殺不錯,
飛山的位置多少會被雜兵給打,但基本上能在水城娘疲憊時,累計的傷害不至於影響完勝。
而這兩隻都是攻擊力大的buff,可以有效對王提昇傷害。
也因為兩隻都是攻擊力提昇的buff,所以不建議同時出戰。



裝備方面,水城娘能的話裝中筒,
不過如果有出+攻擊範圍的裝飾品可以給他們裝備,尤其以若松為主。
由於水城娘的初始攻擊本身就很不錯,
不太需要裝備常見的武器來提昇傷害,不如就提昇範圍能更早打贏關卡
而飛山建議是裝2把廣範太刀(或更好的+攻擊範圍的武器),能給王更多的傷害。

以上的配置,必要的增築來提昇素質是一定的,
大概一隻出戰的城娘先額外增築+10點的傷害吧。看個人。
這裡也要說一下,城娘升級只會影響耐久度也就是血量的提昇,
增築才是影響城娘火力素質的主要因素!

再來嘛,必殺方面,站在若松的位置的水城娘,
建議是在第4波敵人從下方出來的時候,對小兵群放必殺來清理雜兵,
因為火砲城娘攻擊力高但攻擊速度不快,遇到大群雜兵就會讓中間的水城娘受到一點小傷害。
而王的那一波就把必殺都給放一放吧,算到必殺可以尾刀的傷害就放,有額外經驗,
2位buff的城娘等到王進入水城娘的攻擊範圍內在放吧。



這樣打起來其實蠻無腦的,我也用過都不放必殺,也能順利在主城無傷+完勝的情況下過關。
但是最近這樣刷,大萬吉幾乎都不噴,反倒是以前在刷這關來練級的時候一直噴...

祝各位新手城主能玩得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5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艦女人廚自重

12-15 0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b07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滾吧 part 2... 後一篇:醜醜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