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2 (1)

作者:天空│2014-12-13 23:44:06│巴幣:30│人氣:398
01



  對了,訓練開始前的某天,放學一樣馬上衝出校,看到那位學姊那天是站在正門,回家之後就很開心的在動態上打上「今天的大門,閃耀!」這幾個字,其實滿花癡的……

  然後社團學姊留言:哦,原來是那個喔!

  訓練的時候真的有時累到很崩潰,因為都是中午出去曬太陽,在太陽底下站個幾十分鐘,或是貼著地板做一次又一次的伏地挺身,然而也發現時不時會把眼神飄著,尋找學姊的身影,當然視線飄移在訓練中是不被允許的。

  第一次燙衣服還真是很大的挑戰……畢竟本來是個制服怎麼樣都無所位,只要可以穿就好的人,現在突然間要開始照顧自己的制服,不能皺掉、不能髒掉……難上加難。

  不過這並不是我遇上最可怕的難題,大魔王其實是──打招呼。

  因為在糾察隊團體裡面,有非常嚴謹的學長姐制,只要看到就一定要聲嘶力竭的打招呼,哪怕只是一聲「學長好」或是「學姊好」講的太小聲,學長姐根本不理不睬,那就完蛋了,等著被罰吧。

  但其實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己再清楚不過,特別是上了高中之後幾乎都不怎麼講話,靜默的像不存在的人一樣,除了跟同樣幾個熟人講話,有些人甚至一年念完都不曾講過話,因為覺得溝通其實十分累人。

  或是我是懶人。

  然而對學長姊的熟悉度根本就是極低,只是看過,不認識,別說不知道是怎樣的人了,連是怎樣的學長姐都還沒摸透過,打招呼什麼的……感覺跟老師打還比較容易一點,可是為了生存下去──豁出去了。

  從早到晚的打招呼,不停的打招呼,不知道為什麼學長姐如此的陰魂不散,走到哪裡都可以遇到,想起來還真有點打寒顫的毛骨悚然。

  然而突然間發現了很不科學的事情,對,跟打招呼有關……

  真的十分的詭異,甚至是現在仍然不知道原因,那就是,當我第一次跟學姊打招呼的時候,本來是覺得打招呼的基本禮儀就是要應該要直視對方,但是發現我竟然無法直視著學姊。

  誰會相信這種事情!

  我不相信,同學也不相信,所以做了第二次、第三次的嘗試,還是無法,只好找了對照組──其他學長姐,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完全不會閃避視線,甚至是可以盯著看很久也不需要轉移目光讓眼睛休息,真是差太多了,這個問題,找了很久,或許有答案了吧,或許也沒有,誰也不知道。

  之後幾乎都是打招呼看接近眼睛的地方,例如鼻子之類的,或是一打完招呼走過去身後馬上像跑田徑鳴槍之後的爆衝一樣,瘋狂的快走,盡快拉開距離。

  後來又跟社團的學姊講了這件事:

『學姊,我問你一件事喔!』
「好喔,問吧!」
『為什麼會沒辦法直視人啊?』
「啊?什麼鬼,為什麼不行?」
『就是不知道才問的啊……』
「喔……對吼,所以是不能直視誰?」
『就是那個很帥的學姊阿』
「哈哈哈真的喔!』
『對阿,很扯吧,像是今天早上跟他打招呼的時候,一打完我走過去就加速離開耶!真是太可怕了!』
「阿哈哈哈哈,你真的…太~明~顯~啦~!去吧,加油!」

  不對吧,最後還是沒有結論。

  好吧,但我好像也已經病的不輕了,基本上跟死黨們的對話,都是「帥帥」來「帥帥」去的,「學姊」來「學姊」去……好像吃飽飯在聊八卦一樣,那時候正好K島的百合安價紅了起來,死黨之一也有去追安價更新。

  然後拍了我的肩膀,一臉正經的說:「你,去安價吧,快,快去。」

  另外一位跟學姊同社團的則是告訴我:「需要我幫你轉達愛意嗎?」

  真是一群「好」朋友!

  就算喜歡……我也不是什麼太主動的人,或許只能夠暗中偷偷喜歡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4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柳
這種不敢明白表現的愛......真貼切

12-14 01:13

天空
不如說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愛12-14 01:15
西爾薩斯
直視學姊會變成石頭的校園傳說,之後不脛而走XDDD

12-14 02:36

天空
校園十大不可思議XD12-14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雖然很想宣傳,但總覺得好像又有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