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閒聊:侏儸紀世界(侏儸紀公園的系列續集)

作者:xiba│侏儸紀公園 (Jurassic)│2014-12-13 13:31:31│巴幣:4│人氣:579
難得我發電影文啦~我自己本身是很愛看,今年六月左右就已經陸續確認拍片地點和侏儸紀配色的風格,不過我想是融合了恐怖敬畏和被嚇到(?)的放鬆感,所以看得很歡樂,先放個預告片,環球也很快的翻譯啦。

這個文內的圖片都來自於侏儸紀世界的官網臉書
http://www.jurassicworld.or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urassic-World/214980405256637?sk=timeline


做出個恐龍是不會有好事的喔ㄎㄎ~

以往一直有風聲說,四要拍了,四要拍了,不過除了粉絲自製影片外,那個不是煙霧彈?最近的預告總算說明年要出片,給大家不少衝擊,公園再度開張變成了新的世界,我想以一個小說和電影看過的人來說說。



女主角克萊兒(Claire)好漂亮呀~(誤)

音樂連續下行的穩定節奏,這是以往不一樣的新主題,還有整體進場的色調,從以往的紅到現在的藍,你除了恐龍外,這一切暗示著新的開始。不過眼尖的人可以看出,船和地圖應該是開向索納島,就是發生事故的第一個島。

當時這個島應該被全面轟炸啦~不過電影的發展總不能打得那麼死,體諒一下未來拍得好可以出續集,那這次的招牌又是什麼新動物?



總要吊一下大家的胃口,我實在看不出這是啥東西呀~~

一開始用一個小孩的眼光貫串,展開大門後是如同動物園般的世界,人潮洶湧,設施就是個迪士尼,吃的玩的通通有,設備和列車看來準備齊全,然後大家看到鯊魚被吃掉,應該和虎鯨餵食秀類似。

後來熟悉的主題才正式出現,克萊兒(?)宣告有了新的恐龍,可是男主角歐文(Owen)卻又直接說這可能很糟,第一代讓少數人被追殺,這次加量增強版,就讓一堆人被恐龍追殺。兩個小孩這次依舊和第一集一樣拔腿狂奔,和主角們看來是沒啥關連,不過劇情會怎樣演變還不太清楚,搞不好是親戚也說不定哩。

這次的續集真的讓我有一代加二代的變種,那個熟悉的大門、一堆恐龍奔跑、看腕龍場景和火焰棒都讓人回憶起了第一集,當然出錢的金主有沒有道德問題不說,科學家彷彿又犯了一次錯誤,利用基因技術真的製造出了前所未見的恐龍,問題是科學家有沒有機會在這次表態呢。

另外一個亮點恐怕是迅猛龍,樓下騎機車的是男主角,大叫要疏散全島的那個人。



這些龍看起來不像要吃掉男主角,但是和男主角的關係又是什麼,我自己的定位是有點像訓獸師,一個不小心搞不好就被扭掉頭,所以男主角的表情看來似乎挺嚴肅的,每天都在賣命,心情不會太好。

另外兩個少年命運如何我不清楚,我猜是在坐觀賞車出了點意外,尤其是地上那個破損的帽子,真是讓我挺在意是不是某個路人甲被吃掉,那個意外搞不好是新恐龍造成的,少年們變成了要徒步行走於島中的狀態,後來費盡千辛回到了遊客大街,但是還是繼續跑...



求求你趕快走開啦~~(設計對白)
只不過這時候還沒有冰淇淋或蛋糕可以充飢就是。

這個公園看來是人和恐龍和平共處,我們是否要打破這樣的幻夢?我們真的要在動物園觀賞動物嗎?我認為這不只是動物危不危險,還有倫理和資源問題。

另外插個話,在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小說中有不少對於觀察迅猛龍攻擊的敘述,其實對於真實生物和這個人工製造的生態有一些有趣的探討。我在想如果這個部分可以多說一點就太好了,其實這些人為了要讓動物能夠被觀賞,一定有作一些違反生物生理本能的東西。男主角也許是看穿這個矛盾,加上他和這些恐龍朝夕相處,大概會知道要如何做。

還有沒有透露的就是園區內,會不會上演園區內的追逐戰或水族館的殺戮戰場,只能等正片開始。

預告片的剪接和配樂的對比性真好,真的很期待這片子呀~~等明年六月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侏儸紀公園|續集|侏儸紀公園 (Jurassic)|基因|侏儸紀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單心得:刀塔傳奇... 後一篇:手機小遊戲:line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