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男神--約嗎?!(02 簡訊賣萌可恥啊!)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4-12-11 00:13:42│巴幣:41│人氣:1163




  02,簡訊賣萌可恥啊!

  「什麼?羞恥?拜託,你連這種無節操的話都說的出來了,竟然還會羞恥?」

  「林、墨、海!」我立刻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死黨,竟然油然而生一股玉石俱焚的衝動,「我現在,很、傷、心!」

  「嘛,我當然知道你很傷心啊!」林墨海看著我激動的表情笑了笑,接著把音量放低,小聲地說道:「不過你都拿到對方的電話了,為什麼不試試看打通電話過去?」

  「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敢撥電話過去!」我的臉刷一下地通紅,通電話什麼的也太羞恥了,怎麼想都做不到!

  「但如果沒有任何聯繫的話,你和他就完全沒有交集了喔!」

  林墨海的話讓我渾身一震。他說的沒錯,我就是因為不想讓兩人連交集都沒有,才會主動開口,在這之前我可是忍了兩年啊……整整兩年的愛慕,如果我再沒有捉緊這個機會,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我對自己還是沒有自信。

  「知道嗎?覺超,這些都是你要去爭取的。」林墨海站了起來,拿起身旁的隨身書包轉過身子,「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得想辦法得到,不管是人事物,就算是愛戀情愫,也是可以讓他變成屬於自己所有物。」

  聞言,剎然抬頭仰望,陽光從正面撒下,我竟然險些無法看清眼前的人的背影,明明方才兩人還在打鬧嬉戲,居然在一瞬間改變了聊天的話題。

  「時間也差不多了,你今天下午是空堂吧?我還有課要去上呢!」林墨海轉過頭朝我笑了笑,接著抬起步伐離開了餐廳,「祝你好運,明天等你的捷報!」這是他在離開前對我所說的話。

  忽然有這麼一瞬間,我覺得林墨海好像在我的眼前仙化了一般吶。

  *

  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我人在我的租屋處。因為不喜歡大學四人一間擠到爆的宿舍,所以我便選擇在外頭租學生套房,這樣自己可以清靜許多。而現在,我正進入了天人交戰,眼前使我煩惱的主因便是一台「手機」。

  --「但如果沒有任何聯繫的話,你和他就完全沒有交集了喔!」

  墨海的話在我的腦袋裡旋繞著,我當然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但說的容易做的難,如果萬事可以說說就實現,我想台灣可能就不會有說謊的政客這種人存在了。

  現在在我眼前的螢幕顯示著的是我男神的電話號碼,看著這串數字我竟然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感。看!男神的電話在我的手機裡喔!在我的手機裡以後會天天和我在一起呢!呵呵呵,好幸福、好幸福啊。

  我又是懊惱又是滿足地在床上抱頭翻滾,順便怒罵自己是多麼變態,卻又在盛怒之間沾沾自喜。那天男神的手可是碰到我的身體了啊……根本忘不了那頗具骨感的撫觸,好想就這麼被他一直這樣抱著……

  當然,此時此刻的我,完全沒有辦法停下這種變態的思考。

  滾到了手機旁,我雙手將它捧了起來,在滿是少女感四溢的粉紅心情下寄出了簡訊。

  「泥好啊!」
  我只傳了這三個字,簡單暴力又賣萌,實在很適合當開場白有沒有啊?

  ……

  有你妹啊!

  我在簡訊傳出的下一秒立刻回神,想要取消傳送卻來不及了。到底是誰會再跟陌生人的簡訊開頭就傳個「泥好嗎」,根本就不知所云啊!

  沒想到電話卻在我的手上震動了起來,不到一分鐘對方就回傳了簡訊,我簡直是抖著手打開這封簡訊,上頭是這麼寫著的。

  --「你好,請問你是?」

  關上手機,接著把床頭燈給關掉,我翻身拉起棉被準備入睡。男、男神居然回覆我了,蓋在棉被裡的我連呼吸都不穩了,呼哈呼哈……身體整個熱了起來。

  完全進入興奮狀態的我怎麼可能睡著,當然是在漆黑的房間那拿起手機繼續回話,此時此刻我居然找回了窩在棉被裡偷看小黃書的那種感覺,果然和男神對話什麼的,特別特別禁忌啊!

  「窩是今天撞到你的倫!」

  我繼續賣萌地回傳簡訊,對方馬上就有回應了。

  --「原來就是你啊,那位不說話的學弟。」

  嗚嗚嗚嗚!男神對我有印象、有印象啊!我抱著手機在床上翻滾了N圈,這種被人記住感覺簡直比中了樂透還要令我開心。

  「姆……今天早上不好意思,撞了好大一下。」

  我迅速在手機螢幕上敲敲打打,這個時候就是要展現出嬌弱感才能成功讓對方產生好感,呵呵呵呵呵,吳覺超你真是太機智了!

  --「我才該不好意思,你看起來好像真的嚇到了的樣子,身體沒異狀吧?」

  這次男神傳了好大一串的簡訊過來,這封簡訊透著滿滿的歉意,而我也滿足地重複念著這封簡訊,被男神給關心……完全沒有想過啊。

  「當然沒有啊,倫家可是頭好壯壯呢!」

  我洋溢著幸福的氛圍回傳了簡訊,眼睛笑得都要瞇起來了。男神的簡訊立刻就回傳了過來,我興奮地點開來看,前面讀起來還好,看到後面我差點沒把手機。

  --「嗯,沒事就好。聽你說的……你想認識我很久了?」

  啪,腦袋迴路一下子就斷掉了。這問題來得太快太突然,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深呼吸了一口氣,我把手機螢幕給關掉,翻身蓋上棉被,準備忽視這則簡訊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對方竟然又傳簡訊過來了。而我當然沒能忍住那會害死人的好奇心,還是拿起手機端詳了下男神究竟傳了什麼過來。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

  --「嗯?怎麼不回了?這麼傳簡訊也不是辦法,通個電話比較快吧?」

  喂喂喂!是誰準你自己決定這種事情的!

  我看著簡訊內容眼前一暈,根本沒想過事情會這麼發展。和男神通話什麼的,我可是連幻想都沒有幻想過啊!雖然男神主動要求通話是好事,但這幸福也來得太快太突然,洒家根本承受不起!

  心一狠我就要將手機給關機,接電話什麼的果然還是太刺激了,就我現在的心理素質來講,完全不能承受!

  就在我要把手機關上的那一剎那,手機立刻就響了起來。

  「靠!這麼快就打了來了!」我慌亂地忘了該怎麼操作畫面,結果一個手殘就把電話給接通了。

  ……

  人生嘛,就是充滿驚喜不是嗎?

  手機上的通話秒數開始計時,我顫抖著手將手機貼上了耳朵,腦袋一片空白,接下來要面對的事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喂?你好。」一陣低沉的男聲從話筒裡傳了出來,我聽了耳根子都酥了。

  「你、你、你好!」我結結巴巴地回應著對方,就算是隔著電話,我還是覺得緊張的不得了,「我、是你的學弟,我叫吳覺超!」

  「呵,我當然知道……」男神的聲音邪魅狂狷,讓我的心掀起了一股又一股波濤洶湧的巨浪。

  下一秒,耳朵旁那色氣十足的嗓音讓我的腦袋進入了當機狀態。

  「吶……覺超,約嗎?」

  待續



  後記

  約約約,都可以約!



  <-噗浪比較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1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小說|長篇小說|輕小說|單戀|癡漢受|涼涼孟|涼涼孟小說|約嗎

留言共 7 篇留言

羊๑
打字也打太快了XDDD對這種人真的沒轍XDD
約約約 我也要約~ [e5]

12-11 00:16

錯字王子涼涼孟
約,都可以約!
手機打字什麼的大丈夫啦!12-11 23:30
nine
節操無節操,所以都約都可以約///(誤

12-11 00:17

錯字王子涼涼孟
這是一個節操慢慢掉滿地的故事(?)12-11 23:31
金寶2ㄏ2ㄏ素質真差
可惡 好棒[e5]

12-11 01:09

錯字王子涼涼孟
[e5]12-11 23:31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節操~~~~

12-11 06:49

錯字王子涼涼孟
節操不見惹12-11 23:31
揪凱(ˊ˙ω˙ˋ
後記XDDD

12-11 17:21

錯字王子涼涼孟
約,都約!12-11 23:31
無期限耍廢☆魔羽
我好興奮!!(激動什麼#

12-11 23:10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也很興奮啊XDD12-11 23:32
我不想當某精
約 我也要約>“<

02-06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K16】原創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弟弟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