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桃香

作者:真│真‧戀姬無雙│2014-12-11 00:09:36│巴幣:24│人氣:1156
角色介紹(維基):
劉備(劉備,Ryūbi)
字:玄德(玄徳,Gentoku)/真名:桃香(桃香,Tōka)
聲:安玖深音 / 後藤麻衣
  • 動畫版的主要角色之一,新作中帶領著蜀軍。
  • 性格:純天然又迷糊,有寬廣和善的一顆心,對於跟自己無關的外人也會非常的關心,但與溫柔的心相反同時也有著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堅毅不斷往前的心。意外的很講義氣又負責任也很頑固,有時候天真單純的就像個孩子。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霸氣領導特質,不過本人毫無自覺。雖然是後期才成為義勇軍的一員,但不知不覺就成了大家的領導著。跟關羽、張飛一樣害怕妖魔鬼怪,卻是三姐妹中不會被嚇到昏倒的人。有吸引他人喜愛的特質,尤其容易受到小孩子歡迎。善解人意又堅強堅毅的心,經常影響帶領週遭的人。
  • 在第一季動畫11~12裡出現的劉備(男的)是假冒的,真正的劉備在動畫第二季與第三季中作為主角登場。
  • 桃園三姐妹中的最後一人,為了找回被可疑男子搶走的傳家寶劍而踏上旅途,就這樣與關羽等人相遇。
  • 第二季動畫1~2話中為了取回傳家寶劍而去桃花村,原因是賣完草蓆回程途中,一名男性也就是第一季動畫的偽劉備問她有關寶劍的事;之後劉備走山崖時被偽劉備趕上要求再次看寶劍,但不僅把劉備推下山崖、還拿寶劍自稱自己是劉備。不過幸好劉備本人被樹枝勾住保住性命,卻因此被母親狠狠地丟向河邊、好幾次差點溺死。在尋找傳家寶劍的旅行中漸漸萌生希望天下太平的大志,所以成為關羽等人的同伴,尊敬關羽而打算跟隨她並做她的妹妹,但由於張飛不允許有自己以外的人成為關羽的妹妹,最後在張飛提議下,劉備就成為關羽的姐姐。
  • 第二季中為了拯救村子而犧牲自己重要的傳家寶劍,第三季則獲得上述村子所贈與傳說是湖中的龍神大人留下來的龍爪寶劍。
相關資料:

自評:第三代本命...以前曾經瘋迷的女角...當然那是在動畫之前~~高中年輕時所犯下的花心啊~~如今對天然系已經感到普普了,反正也完結所以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發,因為圖不會有所增加了吧XD省得日後女角不斷增加我把她忽略了~~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1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戀姬無雙|安玖深音|後藤麻衣

留言共 6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喔喔喔喔喔喔!!!!!!我的戀姬本命啊!!!!!!
本來最初剛看動畫時本命是朱里的
結果一看見桃香......我就投降了
我對天然呆沒抵抗力啊!!!!!!

12-11 00:19


起因總是在無意之間XD12-12 21:54
延痕天之智雷瑪
戀姬還不錯看

桃香>/////////////<

12-11 08:18


[e38]12-12 21:54
ジェントリネコ
天然的尚好

12-11 09:36


[e34]12-12 21:54
筱亞
天然呆姐姐屬性超萌的[e16]

12-11 11:30


[e34]12-12 21:51
野貓姬
三國的劉備哪有那麼萌www好久不看了

12-11 21:57


我看完很久了12-12 21:53
艾克
天然呆姊姊果然還是很萌阿

12-11 22:57


只有萌...12-12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ヴィクトリーガンダム... 後一篇:「第2回KAGURA選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