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記事】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 ⑤∼⑥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青春水泳社(暫譯)│2014-12-09 21:40:37│巴幣:14│人氣:1699
話說自從小屋沒在寫連載記事文之後,除了劇情比較有興趣跟週刊連載的作品外,很多看爽的青年熱血作幾乎都是等到有單行本才一次補個兩、三本,不然每次只看一點點根本爽不起來。

 

關於這兩卷的劇情,雖然是有穿插著一些訓練的內容,但感覺根本就已經朝愛情喜劇發展,可惜就只有男主角在爽,其他同社團的成員只有悲憤看戲的份,希望之後不會變成後宮劇才好!

首先是合宿篇結束後,鹽田對於雨宮 (第 5 卷封面女角色) 的歐派戀戀不忘,結果因為表現得太過露骨最後被判定為變態,雖然最後靠著其他部員引起的危機化為轉機才讓好感度提升,只是中間還讓洋平在夏日祭典的時候跟雨宮前輩在野外玩了個讓鹽田差點崩潰的 PLAY。

接著就是男子水球部因為合宿比賽打輸,本來要沒收部室,結果討價還價後變成招募部員來將功贖罪,而女子部也有同樣的窘境,最後居然讓洋平爽到,居然跟千聖前輩單獨拍攝宣傳照,雖然這個計畫還是以失敗收尾,可是卻促成他到前輩家去看影片討論文化祭的戰果。

中間當然是各種爽,不過這些都是空包彈!只是想不到在文化祭的表演失利後,洋平居然十分有 Guts 的衝惹,把前輩給推倒、親下去,幸好平常累積不少好感度,儘管是被推開、自己也不敢參加社團活動而避不見面,但真不愧是主角威能,連在失落的時候都能有豔遇發生 ... ?!

而這個對象是之前在幫鹽田前輩解決煩惱是搭訕到的田徑部女孩,因為她看了水球部文化部的表演開始對這運動產生興趣,最後還跑去水球部實地參觀,並透露是洋平推薦她來試看看的。

第七卷預定在明年三月發售,感覺這個新來的妹子會成為千聖前輩的競爭對手,就拭目以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水泳社(暫譯)|こばやしひよこ|運動競技|水球|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小林雛|單行本記事|讀後感想|ヤングマガジン|青年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ith
乾,被封面騙了

12-09 21:42

碓海君
我目前才看到一些,水球部真的OP

12-09 22:09

網友直呼:太超過
所以不是H? 好像被封面片了

06-20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談】「魔王反轉降臨」... 後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