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現實日】希爾薇雅‧阿道夫(夕)

作者:靈體狀態│2014-12-09 19:28:30│巴幣:24│人氣:249

(無眼鏡版本)


「哥哥,繼續宅在家裡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喔(|||゚д゚)」貼在洗手間門口的紙條這樣寫著。

本名:希爾薇雅‧阿道夫(Silvia Adolf)
通稱:夕(Si)
性別:女
年齡:14/16(外表/實際)
身高:145公分
體重:43公斤
生日:2/17
血型:B
職業:學生/妹妹
喜好:書、看書、文字、哥哥(一點點)、和媽媽有關的事情
討厭:癡漢、不會閱讀空氣的人、對書不敬的人

外觀:

  繼承了父親的燦金髮色與母親的柔和五官,皮膚白皙,令人在走路時視線不禁漂移的美少女……也因為家族遺傳的緣故長得不高,常常被錯認年齡。

  因重度近視而時常戴著眼鏡,對於她的知性形象有著意外的加分作用。

個性:

  表面上看起來冷靜自持,其實心裡有點任性和幼稚的女孩,對於朋友(和哥哥?)格外重視,對於可愛的東西(尤其是毛茸茸軟綿綿的)毫無抵抗力,會有想撲上去的衝動。

  對待哥哥有(那麼)點嚴厲,但對他不遺餘力的照顧讓這份嚴厲顯得奇妙……。

技能:

速寫--

  長時間與他人筆聊所練出,只要有物件墊著就能快速書寫文字的能力。

  在劇烈搖晃、擁擠以及濕氣過重的地方難以使用,這種時候小夕會利用和哥哥的默契與人溝通,但如果他不在的話……。

書角攻擊--

        疑似防身術的一種技巧,利用身上所帶厚重的精裝本的書角給予目標重重打擊。
據說對哥哥有加成效果?


(完全不簡的)簡介:

  安夏‧阿道夫的親妹妹,英日混血兒,父親是英商,母親是日本京都的藝術家,家鄉在英國倫敦,曾得過一場怪病導致聲帶受損,喉嚨無法發出聲音。

  因為父親常忙於工作,哥哥安夏又缺乏生活自理能力,因此把照顧哥哥當成自己的「義務」,又因為自身缺陷的緣故無法自由表達,也常常需要安夏的幫助,兩個人相依為命,感情非常好。

  不過對於哥哥的妹控傾向有點困擾……也許不只有點。

  常與遠在日本的母親聯絡,和哥哥一樣受其影響很深,也因為喉嚨的緣故依賴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於是有了成為作家的夢想。

  一日偶然看到友人轉貼,網路名為「亨伯利」(本名藤和鳴子)的女作家所著的作品,受其感觸很深,心裡也有了「想去孕育她的國家看看」的想法,也開始認真的學習日語。

  而在安夏提起想要出國就讀京都藝大的時候,小夕也以「照顧」和「拜訪好久不見的母親」為名,一起坐飛機來到京都。

  由於家鄉在倫敦英文優秀以外,因為鳴子的影響日語也到了可以侃侃而談而不會被認出是外國人的程度。(不過操作都不太會就是了。)

  因習慣以筆代口的緣故寫字速度很快,對於文字也很敏銳,但缺乏想法而難以成章,十分可惜。

  重度近視,只要拿下眼鏡就有很高的機率走到撞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現實日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紺碧の詩
小夕的本名?!!

12-09 19:30

靈體狀態
現實世界的,米爾加爾德平行世界的本名不是這個OwO12-09 19:31
Et布丁派
來一場精裝書角到對抗賽吧!!

12-09 19:30

靈體狀態
等等等等一下小海別用這種眼光看我啊啊--(遇害(#12-09 19:32
紺碧の詩
想說小夕的全名終於出來的說[e25]
那米爾加爾德的也順便透漏一下好了[e29](诶

12-09 19:34

靈體狀態
不行OA=12-09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eorge255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002-... 後一篇:【RPG公會】旅人、槍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