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棄神之子】拾壹、

作者:夢墨輓歌│2014-12-08 21:09:22│巴幣:0│人氣:309
拾壹、

  咻--

  光箭飛來,只見亞茲拉爾突然跳起來用食指中指夾住光箭,然後吹了一口氣光箭便化為塵粉消失。

  拍拍身上的藤草,瞬間四周的植物全都枯死,亞茲拉爾用袖子抹掉臉上的血,傷口就消失了,手掌輕壓一下胸口,洞就不見了。

  看看身上的血漬亞茲拉爾露出感嘆萬分的臉,『可惜浪費了一件衣服。』

  音調變了?阿利耶爾瞇起眼,這個人長得跟亞茲拉爾一模一樣,但卻不是亞茲拉爾,如果是其他神職假扮亞茲拉爾過來其實也不怪,畢竟聽說創造主偏愛亞茲拉爾,自然不會讓他做危險的事情。

  『那個啥,你們真的有我的血緣嗎?怎麼這麼弱呀?』

  「......」

  這個人的用詞怎麼有點怪怪的?一群人感覺到不太妙的氛圍,格律克第一個開溜,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那個人繼續說了。

  『嘛,你們好狠毒呀!說什麼只是要拖住亞茲拉爾,結果把他打成這樣對嗎?』擁有亞茲拉爾外貌的人用長袖子這住半張臉,『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欺負亞茲拉爾,所以果然還是親自來比較好,看你們的反應可見我的演技非常好呢。』

  親自來?難道--

  「你是創造主?」阿利耶爾帶著不穩定的口氣說。

  『叮咚!答對囉!』創造主揉揉自己的臉頰,『亞茲拉爾這麼忙,就由我來陪你們玩吧!』(前面都是打好玩的)

  看著亞茲拉爾露出溫柔的笑容,大家反倒覺得不怎麼和藹,沒人看過創造主,沒人知道創造主的外貌,聽說創造主可以隨心所欲變成自己想要的外貌。

  依菲揉揉脫臼的手臂,忍痛把手卡回正確的位置,她對希瓦爾使了一個眼色希望撤退,希瓦爾也知道現在這種情況一起打也會全軍覆沒。

  創造主看這群人就要各自紛飛,緩緩張開桃紅色的雙眼,看著在場所有人。

  --當血紅的雙眸睜開時便是有人將死的時刻。會在死者將死前4天預告死亡的降臨,並且不可改變。

  『我應該把預告改成一天的,嘛,你們快點跑吧!我用走的,呵呵。』

  感覺到極大不善的壓迫感,所有人不約而同轉身開始跑。

  滋滋滋--

  貝洛蒂抽了一下電鋸趁亂削斷蕾恩的後腳,然後把她當踏墊跳到樹上逃走了。

  「該死!」蕾恩咬牙按住傷口,看四周都沒有人她覺得有種久違的空虛。

  --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蕾恩!」費特急忙跑出來扶起蕾恩。

  蕾恩厭惡的瞪著費特,為什麼他在這裡?為什麼他沒有逃?他的聲音令人厭煩,蕾恩推開費特並他點離開。

  「滾開!」蕾恩尖叫傷口又噴出更多血。

  創造主輕輕地踩踏在蕾恩拉出的血條上,費特看著創造主又看著蕾恩。

  --逃不掉。

  蕾恩緊閉雙眼內心充滿了不安和惶恐,早就知道會死了,費特一直說著,一直說著大家的結局都相同,即使早就知道,但還蕾恩還是恐懼死亡的一切。

  「我說過,你的命運不是孤獨。」費特抱住蕾恩,「說到做到。」緊緊摟住,費特能聞到蕾恩身上有淡淡的青草香,就好像有陣風輕輕撫過,那幽香是如此的輕柔。

  「你......這個白癡......」蕾恩突然覺得有種刺痛溫暖的感覺從胸口擴散開來,好像死亡也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創造主搭上費特和蕾恩的肩小聲地說,『恭喜你們出局了。』

  刺眼的光芒將兩人包覆,創造主雙手分別握住兩顆小光球,輕吐一口氣後,鬆開手。

  兩隻日本鶺鴒交錯飛翔,輕盈悠揚的啾啾聲環繞在樹林中,創造主雙手放在身後陶醉的聽著回音直到聲音消失,那兩隻鳥飛離了花園不知道去了哪裡,不過創造主不在意,繼續在花園裡散步。

  (日本鶺鴒-在日本是戀愛鳥、夫妻鳥,代表愛情)

  貝洛蒂移動速度很快,隨著揮砍的動作砍倒了不少大樹,雙子一邊尖叫一邊閃躲亂飛的洋傘,赫斯在一邊企圖轉換方向卻一直被倒下來的樹阻擋。

  「把你們殺光!嘻嘻!」艾椏突然從地底殺出來用鐵鍊把雙子鍊住朝右邊甩去,水苑狠狠撞上好幾棵樹,水緣緊握斧頭硬生砍斷鐵鍊,攀住一枝稍微穩固的樹枝,水緣翻身上樹避開電鋸的利齒。

  洋傘插在赫斯腳前迫使他往後跳,艾椏揮舞鐮刀想砍掉赫斯的頭,赫斯緊握一顆石頭拉出一把武士刀擋住刀刃,水緣藉機用全身的力量把貝洛蒂的電鋸往赫斯那個方向壓去,赫斯一個轉身讓鐮刀砍在電鋸上,順手捏出一株小草拉出一條長鞭纏住艾椏的頸子用力往下拉,艾椏沒想到赫斯力量這麼大,來不及用咒術解開長鞭整顆頭直接埋到電鋸上被打成肉醬。

  水緣看見肉醬壓下水苑亢奮的心情舉起斧頭迴身踹開飛來的洋傘接著朝貝洛蒂砍去,貝洛蒂用力抽回電鋸向前一蹬險險閃開斧刃同時用電鋸突刺赫斯,摸住身後的石頭赫斯拉出一把衝鋒槍扣下板機發衝巨響及煙硝,貝洛蒂用洋傘擋住部分的子彈,有幾顆打穿洋傘劃傷她臉和腰。

  貝洛蒂沒有放棄進攻揮動電鋸削過赫斯左肩砍出淺淺的血痕,雙子趁機繞道背後想砍赫斯的背,赫斯一個側身讓電鋸揮空砍到雙子的斧頭,然後扔下一顆不明球狀物趕快跳離。

  不管那顆球狀物是什麼,兩人都提高警覺能離多遠就跑多遠。

  轟--巨響撼動著附近的樹林,炙熱的火焰捲著尖銳的刀片到處亂飛,雙子被割得滿身傷掉到河裡,貝洛蒂用洋傘遮擋一邊撤退。

  赫斯覺到雙腳麻痺癱軟,靠著樹先休息一下,還好附近暫時沒有追兵。

  此時另一頭,希瓦爾和依菲被冽宇禀用光箭鎖定,同時還很倒楣的遇到虛無者,不但找不到冽宇禀還要被虛無者追,希望情況不要在更糟了。

  冽宇禀放出好幾道光箭攻擊兩人,兩人不能完全閃過,不斷被光箭畫出傷口沒致命遲早也會失血過多而死。

  時間,時間還沒到。

  希瓦爾瞇著眼看著橙紅色的天空,有一半已經被染成紫黑色了,如果到了黑夜來臨,也許就能對付冽宇禀。

  依菲用殘蝶輕點地面製造各種植物和昆蟲干擾光箭,但這對虛無者沒什麼影響。

  隨著夕陽落下光箭的力道精準度越強,依菲看著後頭的虛無者,如果能少個敵人作戰起來就會更省事。

  但,要怎麼殺死沒有生命的東西?

  依菲感覺到額角上的血刺著她眼睛,她好像想到什麼,虛無者好像有什麼弱點,上次在跟虛無者對峙的時候,不管什麼能力和武器都對她沒用。

  可是,好像有什麼遺漏,就在那次對戰依菲看見了什麼--希瓦爾用手肘打中了虛無者。

  假設說,這只是一個假設,如果虛無者碰到有生命的人體就會變得有生命呢?

  測試的機會只有一次,一支光箭穿過了依菲的右臂,她忍痛不出聲,看著希瓦爾不斷奔跑的背影,依菲握緊拳轉身往虛無者跑去。

  --『依菲,你會恨我嗎?』

  聽見某個聲音,這促使她加快腳步。

  不會的,因為你對我很好所以不會恨你的,所以,希瓦爾你會原諒我嗎?

  為了希瓦爾美麗的回眸一笑,為了希瓦爾超短的迷你裙,為了希爾瓦黑色有蕾絲的女僕裝,為了女僕長--

  就算你之後會死,但至少--至少不要死在我眼前--

  依菲看見那支光箭朝著自己飛來,於是她用力抱住姬亞思,確實碰到了,碰到姬亞思那冰冷的身體,接著炙熱的光箭穿過依菲的身體也刺穿了姬亞思。

  由於高度問題,光箭穿透的是依菲的上腹部,而穿到後面姬亞思卻是心臟的位置,姬亞思吐了一大口血,身體逐漸變得透明,消失之前對著依菲露出淺淺的微笑。

  「依菲--!」希瓦爾抽刀打掉第二支飛來的光箭,動作迅速的移動到依菲身邊。

  「成功了......」依菲臉上的眼鏡因為身體倒下的動作而掉落,「我、成功了、我......」

  希瓦爾按住依菲的傷口,但剛剛那支箭的力量似乎比之前幾支還要強,為了避免繼續遭到光箭攻擊,希瓦爾拖著依菲躲進草叢裡。

  依菲脹紅著臉大口大口吸著氧氣,希瓦爾試著用大衣幫依菲包紮,但傷口還是太嚴重無法止血。

  「笨蛋!」希瓦爾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種事根本不必做。」

  依菲淚水湧出,幾顆圓潤的淚珠晶光閃閃就像珍珠,「反正......如果我們兩個都留到最後還是要相殺的不是嗎?比起親手殺掉你不如還是這樣比要好......」

  望著逐漸黯淡的雙眼,希瓦爾停止了包紮,他清楚依菲不行了。

  「希瓦爾......」依菲的聲音變得微弱,好像隔著大海般模糊不清。

  遺言什麼的希瓦爾一點都不想聽,不過依菲緊抓著他的領口,也只能聽完了,輕牽起依菲的手,希瓦爾點點頭,表示願意聽依菲說完最後一句話。

  「我的喪禮......你一定要穿女僕裝過來......」

  「依菲......」

  希瓦爾垂下眼簾,默默用手掌蓋上依菲的雙眼,口氣平穩地說--

  「依菲娜亞.多瑞絲,你還是快點去死好了。」

  --

  廢叭:這篇大屠殺呀--

  格律克第一個跑掉w<<吸到創造主滿滿的運氣

  死亡名單:

  依菲娜亞.多瑞絲<為了擋住虛無者壯烈犧牲

  艾椏.伊范洛特<亂戰時被電鋸絞爛

  姬亞思<接觸到依菲讓自己變成生命體,然後被光箭插到心臟死去
  
  蕾恩<腳筋被砍斷,被上帝變成日本鶺鴒

  費特.泰伊姆(Fate Time)<留下來陪蕾恩,被上帝變成日本鶺鴒

  以上五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棄神之子】拾、... 後一篇:【棄神之子】拾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