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1-3 

作者:帝六君│2014-12-08 19:34:54│巴幣:12│人氣:637
  12/29-修改部分排版與些許字句。



  「這什麼爛東西!臭蛇銬!爛蛇銬!居然把我跟這變態銬起來!」快崩潰的蒂亞,站起來甩動左手想掙脫蛇銬。

  此舉也連同愛德華的右手拉起來擺動。

  「算了,先包紮傷口再說。」就這樣一會後,蒂亞覺得累又無奈的停下動作。

  然後一臉不悅的瞪了一眼還在昏迷的愛德華後,用力拉著他往後拖行到床邊,蹲跪下來用著受到限制的動作從床底下拿出一個醫藥箱,開始替自己的右手敷藥包紮。


  「──真倒楣,現在該怎麼解開這手銬。」片晌,蒂亞最後在右手腕受傷部位纏上繃帶綁好之後,一臉苦瓜臉的躺上床邊念道。

  「等等!如果和他這樣一直銬在一起,我要怎麼上廁所和洗澡!」陷入苦惱的蒂亞,還想到了一個很糟糕的問題。

  「可惡!居然還變緊。」她為此著急了起來,用著用力會痛的右手抓住銬在左手的蛇銬,左手五指縮在一起試圖把手抽出來,但蛇環卻跟著縮得更緊,令她不得不放棄。
  
  所幸蛇環也在她的鬆手後,恢復原本大小。

  「煩……現在跟這變態在一起,豈不連睡就都沒辦法安心。」蒂亞只好放棄這個辦法,一臉厭煩的躺回床上透過左側的窗戶,看著窗外的天空呢喃。

  她就這樣一面告訴自己不能睡著,一面思考著解開手銬的辦法……

  結果幾分鐘後,因為躺在床上太舒服的關係,想著想著蒂亞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閉上了雙眼,進入了夢鄉之中。  

  
   


  


  ──到了傍晚,天色開始逐漸昏暗,小木屋內天花板的魔法吊燈隨著自動亮起。

  「嗯……怎麼回事,我是被人打嗎?」

  愛德華也在此時醒了過來,一臉疲憊的起身坐在地上,覺得自己的腦袋昏昏沉沉的,而且後腦杓還有種疼痛感。

  「難道我真的被打了?」他也隨即動起左手摸了一下後腦杓後,發現手上沾上了一些結痂的碎血塊,感到更是納悶。

  「誰把銬住我?」

  接著他看著身上的上衣與外套從早上解開後就忘記扣好,想動手去扣上時,才發現右手被扣上一個形狀怪異的手銬,且手銬的另一邊是一隻女性的手。

  他困惑又好奇的站起來一看,瞧見躺在床上的人是蒂亞,才記起早上被她殺的的事情,還突然犯自戀了起來:「是紫色內褲!為什麼要把我銬在一起?難道是喜歡我?」

  「不對!她那時候可是殺了我的人,怎麼可能喜歡我。」不過接著馬上恢復理智。


  「話說這到底是什麼手銬。」在不知道她有什麼用意的情況下,愛德華看著手腕上的手銬,是個由似龍的蛇頭,張嘴銜住尾巴來銬住,覺得那形狀好像有什麼用意。
     
  「算了!至少現在是跟女人銬在一起。」不過才想了一下,愛德華就立刻放棄了。


  接著他看著蒂亞睡得這麼熟,沒因自己剛才那些話醒來,不禁起了邪念。

  他的臉上也隨即掛上猥褻的笑容──從蒂亞那雙白皙大腿往上打量,然後盯著她的胸部一臉認真的猜測道:「跟我理想型的有些差距,但這應該有B或C左右。」

  甚至突然慢慢伸長左手要觸摸到她胸部,但在快觸摸到的時候……
      
  「差點又找死!雖然我現在是不死之身,但被捅可是超痛的。」愛德華不自覺得感到胸口一陣痛,腦海中還浮現早上被蒂亞用冰魔法捅胸口的畫面,令他不禁急忙收回了手。

  「可惡!為什麼我這麼膽小!」就在他為自己的臨陣退縮感到懊惱時……

  注意到蒂亞的眉頭忽然深鎖起來,一副像是在做惡夢一樣,讓他忍不住用左手食指去觸碰她的眉頭,想讓看這樣是否會讓她的夢變好。

  「你想做什麼?」不過蒂亞隨之睜開雙眼驚醒過來,氣憤的將他的手給撥開。

  「又不是摸胸部,緊張什麼。」而愛德華嚇了一跳。

  「你……該不會又想摸我的胸部?」但這時的蒂亞,一臉神情顯得痛苦的用右手壓著胸口,起身坐在床上開口質問他。

  「哪有……我才不想被妳殺第二次。」愛德華神情幾分心虛的把臉撇過一邊。

  表情依舊痛苦的蒂亞,聽到他這番話,知道了原來他不知道這是封印魔力的銜尾蛇銬,慶幸他不知道自己現在無法用魔力對他怎樣。

  「妳沒事吧?怎麼了嗎?」而愛德華見她遲遲沒說話,轉頭過來才瞧見她的神情有異。

  而蒂亞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剛才又夢見時常夢見的傷心回憶,加上忽然被愛德華摸額頭的舉動嚇到,產生了心碎症候群的呼吸困難、心絞痛症狀。

  「沒有你的事。對你來說;應該比較想知道我為什麼把你銬住吧?」不過正也因為知道了愛德華不知道自己無法用魔法,所以蒂亞的症狀舒緩了些,也能開口回答。

  「喜歡我?」愛德華聽到這問題後,一臉狐疑的想了一下後回答。

  「誰喜歡你!是要把你抓去賣掉!賣掉!」聽了感到無言的蒂亞回道。

  「會不會太天真?這東西我用魔法就能弄斷了。」而當愛德華要發動魔力要衝斷蛇銬時,發現使不出魔力,而感到驚訝的看著蒂亞問:「為什麼會使不出魔力,這是什麼手銬?」

  「你會無法使用魔法,是因為這魔法屋的關係,跟手銬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點心虛的蒂亞眼神閃爍了一下後,故作鎮定的騙他。

  「雖然有魔法陣,但那種魔法應該不是什麼封印魔力之類的吧?」

  感到困惑的愛德華,環視了一遍屋內後,雖發現門後有個如掌心般大小發出微微白光的魔法陣,但不覺得那是會讓人無法使用魔力的魔法陣。

  「天下魔法陣那麼多,你真的全都懂?」蒂亞為了繼續欺騙他,一臉認真的問道。

  「不懂。但我想可能不是妳說謊,就是這手銬才是主因。」愛德華冷靜的開口分析道。

  「我才沒說謊,總之你被我賣定了!」儘管感覺被被猜中了,蒂亞仍語氣堅定的說著。

  「好吧,就算真要賣我,怎麼連妳自己都銬上手銬?妳自己不也被懸賞?」愛德華語帶疑惑的開口問。

  「要你管,反正到時候我會先幫自己解開。」蒂亞一臉心虛的把視線從他臉上移開。

  「怎麼開?這東西怎麼看都沒看見鑰匙孔。」愛德華看著右手腕上的手銬說。

  「少囉嗦,你想再死一次嗎?」不想再解釋的蒂亞,帶著不悅的神情威脅道。

  「妳這女人真的很奇怪,我可是妳的救命恩人,妳不答謝就算了,已經殺了我一次,還想殺我第二次?我有欠妳什麼東西嗎?」覺得很冤的愛德華,感到不滿的質問。

  蒂亞知道自己或許不通人情,但因為不想被他知道自己也無法使用魔法,只能不甘示弱的擺出強硬模樣回應:

  「沒錯,我就是這種女人。要是你當初不要糾纏我,說什麼要我當你的夥伴,你也不會挨那一下了,而且你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
 
  「妳……」聽到這番犀利的言論,愛德華頓時無言以對。

  「我怎樣?」感覺自己佔上風的蒂亞,露出幾分得意的神情看著他。

  「可以讓我吃飯嗎?」而看著她那嘴臉的愛德華,將心中想揍她的衝動給忍了下來,然後露出尷尬的微笑問。

  「不要,本小姐沒義務給你東西吃。」聽他突然這麼說,蒂亞也想起自己從早上開始就沒吃什麼東西,肚子也不禁出現飢餓感,但嘴上卻說著。

  「囚犯都有牢飯吃了,不給我吃的話,那放開我,讓我自己去找東西吃。」覺得無理的愛德華回道。

  「不可能放了你,本小姐現在也不餓。」蒂亞神情跋扈的說著。

  「咕──」肚子卻也幾乎在同時發出了飢餓訊號。

  「哼!還說不餓,不知道是誰的肚子叫了。」愛德華聽到後,不禁開口冷笑道。

  「要你管!找死嗎?」蒂亞露出幾分尷尬的神情說。

  「來啊!有本事再殺我第二次!」厭煩被威脅的愛德華,挺起了胸膛向蒂亞逼近。

  「變態走開!」坐在床上的蒂亞,見他還沒把衣服扣起來就這樣靠過來,露出厭惡的神情,一邊往後退上床、一邊說著。

  「沒辦法,妳把我跟妳銬在一起,妳後退,我自然也只能跟著過去。」以為她可能會打自己的愛德華,見她居然會退縮,覺得納悶之餘,一邊露出微笑跟著爬上床去。

  「我知道了,你後退,我弄東西給你吃。」看著他越靠越近,蒂亞被逼得只好妥協。

  「不了,現在我發覺一個更好吃的東西就在眼前。」而瞧見她這反應,愛德華更確認了蒂亞應該也無法使用魔法,便大膽了起來。

  「死變態!都說別過來了。」無可奈何的蒂亞,只好先拱起右腳抵在他胸口上,讓他不能繼續過來。

  「這次是妳自己露出來的,不是我偷看的喔!」愛德華看著她用這姿勢擋住自己,裙襬自動往上掀露出了紫色內褲,為了怕她又生氣趕緊先澄清道。

  「去死!」沒想到又會被他看到自己內褲的蒂亞,感到討厭的順勢把他給踢了下去──

  不過這也令銬在一起的蒂亞自己,被拉過去跟著摔下床疊在愛德華身上,還差點親到他的嘴,兩人也因此都露出驚訝的神情看著對方。

  也因這樣的四目交接,兩人氣氛變得有點微妙。

  ──覺得她有點重,原本想叫她滾開的愛德華,聞道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後,不知不覺享受起她壓在身上的感覺與體溫,還一邊注視著她的漂亮臉蛋與雙眸。

  但在片刻後,他困惑著蒂亞為何不閃開的時,又犯起自戀的認為蒂亞可能是喜歡上他才會這樣,於是突然嘟起嘴來,做出想要親吻她的動作。

  然而此時的蒂亞根本沒那個心思,只是覺得他可能知道了自己不能用魔法,在想著如何解決這尷尬的局面。

  「你想做什麼?」所以當蒂亞看見他嘟起嘴來,隨即感到驚訝撐起身體坐在他身上。

  「……」見她這反應瞭解是自己自作多情的愛德華,覺得尷尬的盯了她幾秒後,閉上雙眼裝睡了起來。

  「喂!變態!你不起來我也起不來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蒂亞,想快點站起來,不想像這樣尷尬的坐在他身上的喊道。 
   
  愛德華卻依舊繼續裝睡。  
  








  而在稍早之前,外面出現一名白髮、身材壯碩,赤裸著半身,僅穿著一件白色道服褲,有雙凌厲眼神,留著中分長髮髮型、山羊鬍的中年男子。

  在對面河提上那幾名聖十字軍死的地點,調查著他們的死因。

  他在看見那四名聖十字軍被冰凍住後,雖不知是誰做的,但瞧見一旁兩名倒在血泊中的聖十字軍傷口都在脖子上,就馬上知道那是愛德華的傑作。

  然後走向河面有段可疑的結冰冰河路面過去──

  「這附近有人吧?還不快給老夫現身。」當他來到另一邊河邊之後,走到他們所在的小木屋附近,覺得這裡有什麼東西存在的邊徘徊、邊喊道。

    
   「怎麼辦?是那臭老頭!現在我無法用魔法,被他知道我在這裡就死定了。」原本打算一直裝睡下去的愛德華,聽見這聲音後,睜開雙眼、神情驚慌的看著蒂亞問   
   
  「原來你也有害怕的人啊?」見他居然會慌張,蒂亞不禁感到好奇。

  「我才不怕他,只是覺得他很煩,而且重點是現在我無法用魔法。」愛德華反駁道。  
  「是這樣嗎?不過你應該也不用擔心,這小木屋不僅能隱形,裡面不管發出什麼聲音,外面也不會聽見。」

  但蒂亞帶著完全不相信的語氣回道,並開口說明。

  「能不被發現當然好,但在我記憶中老頭的嗅覺簡直跟狗一樣,而且他還是前十聖劍中的第二聖劍。」愛德華還是帶著幾分擔心的語氣說著。

  而愛德華口中的前第二聖劍名為;楚格‧達拉斯──綽號;楚霸。

  「你是怎麼惹上……」當蒂亞知道外面那人是前第二聖劍後,除了驚訝之外,更想知道他是怎麼惹上那種人物時……

  只見人在外面的楚格‧達拉斯,對著前方打出一個右直拳,下一秒突然「轟!」的一聲,整個小木屋的左邊如同被砲彈打到一樣,被轟掉了三分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之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星
頭香.

12-08 19:59

帝六君
[e12]恭喜~12-12 15:46
幻羽迷離
次香

12-08 22:27

帝六君
[e12]恭喜~12-12 15:47
幻羽迷離
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愛德華

12-08 22:28

帝六君
[e2]12-12 15:47
藍筆猴魚
拆館了!![e40]

12-10 00:09

帝六君
[e6]蒂亞有點倒楣~
12-12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