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現實日ㄉ設定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12-08 18:52:51│巴幣:16│人氣:226


的方面
DBZA金融,美國華爾街雄踞一方之金融業,觸角遍及世界各國

但其中六位上層卻使其惡性倒閉(其中一家分行),旗下員工紛紛受難,並有11個人成了人頭戶,雖人本行提供救助金,但那11個人為了釐清真相而努力去尋找證據要為自己平反。

而基於DL不在之設定,因此11之人死到只剩鏡者一人。

(DBZA的舞台大多在美國紐約)

《11個受害者》
(老實說我只想寫鏡者)



《吉翰德》
姓名:吉翰德‧普雷洛格Gihanter Prelog)
性別:男
年齡:30

身高:185公分
體重:90公斤
人種:斯拉夫人

東歐南斯拉夫地區流連的傭兵,曾參與過一系列的南斯拉夫內戰,還有與各地軍閥間流連,最後偷渡到捷克討生活

因緣際會下會見了上司──蘭妮露‧AFA‧盧克森的提拔,成為駐美DBZA分行的主管。

在公司雖然表現不錯,但風流的個性使他在同事之間有著諸多的流言蜚語。但基本上是個追求安逸的人,已經經過了大風大浪的戰爭,不想有太大的表現,只求安穩過日就謝天謝地

在美國分行惡性倒閉後,與明人組成自助會,要求調查真相

為人風流倜儻,並流連酒店轟趴,有洞就鑽的大淫蟲,但內心有著相當的空虛感。

興趣是抽菸、蒐集樂高玩具和女人

因為DBZA的關係,所以現在居住在友人拉魯薇兒的家,失意落魄與各種冤枉的債務下,正找工作中

(基本設定幾乎不太更動)
(但為了顧及現實面,年齡從25調到30)
(傷疤比原版鏡者還多,包含手掌,下巴,後腦杓等,並且脫下衣服整個身體幾乎都是)
(家裡有各種槍械和武器,平時也會偷帶小手槍和刀子在身上)
(英文口音有捷克腔)




(以下都死了)








《明人》
姓名:明人‧歐文Akito Owen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180公分
體重:70公斤
人種:日裔美國人

DBZA分行經理「馬古尼‧歐文」的私生子,有著玩世不恭的個性與身為私生子的自卑感,後來因裙帶關係而被進公司工作,後被那六位上司的其中之一,也就是自身父親──馬古尼給當人頭戶,從此與馬古尼斷絕聯絡。

在美國分行惡性倒閉後,自發組成自助會,要求調查真相。

為人雖是熱情好友,但愛玩的個性事實上讓他的工作表現不怎麼好,只能算是普通等級,然對自身為經理私生子這件事情其實不大能接受。

興趣是剪紙藝術與打籃球

現在已經被暗殺掉


(更動最大)
(內文提到的馬古尼即是六元老的謝姆,從原本謝姆的女兒之養子變成謝姆的私生子)
(年齡從22提升到24)
(服裝也從大正浪漫的軍服變成普通的襯衫牛仔褲)





《莉莉歐》
姓名:莉莉歐‧羅倫茲(Lilio Lorenz)
性別:女
年齡:22

身高:162公分
體重:52公斤
人種:德國人

德國的千金小姐,原姓福爾蘭諾,但卻在16歲時走偏,與同學懷下一子,家庭無可接受這事實而與其斷絕關係,而與福爾蘭諾家關係甚好的羅倫茲家見其,於心不忍當家將莉莉歐收為養子,從此改姓為羅倫茲。

同樣也因為裙帶關係,而去DBZA分行的德國工作團隊之一,但工作非常認真,為了年輕時犯下的錯誤與自身的女兒努力,是個辛苦的單親媽媽。

後來因成了人頭戶,為了自身的未來也加入了自助會。

為人成天愁眉苦臉,人人都知道的辛苦人,但刻苦耐勞的個性受到不少好評(與不少騷擾),然全被她打了回票

興趣是泡澡與製作乳酪

現在已經在自家與女兒一同燒炭而死


(將超大聯帽風衣改成一般風衣,其實也滿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影暗夜
好多的便當

12-20 20:39

黑龍.拉雅克
還有一堆便當我還沒寫
ㄏㄏㄏㄏ12-20 20:39
VC
....................莉莉歐弄得那麼萌結果你跟我說她死了?她死了?!?!?!?!?!?!
還是跟女兒燒炭自殺的?!?!?!?!?!?!?!?!?!?!?!?!?!?!?!?!?!?!?!?!?!
[e10]

12-21 19:40

黑龍.拉雅克
沒DL的世界就是這樣R12-21 19:44
VC
那就不要寫出來阿 死了還拖出來幹麼

12-21 20:03

黑龍.拉雅克
12-21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BZA系... 後一篇:【RPG公會】DBZA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