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園 II 大貓小貓相親記】恃寵而傲嬌 11. 紐約:為愛而生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12-08 12:05:10│巴幣:32│人氣:365
->>>三年後和好的第一個情人節生日。


By 喵芭渴死姬


11. 紐約:為愛而生


    羽風LOVE的青歲ちゃん:『小拉貝什麼時候回台灣?要不要吃布蘿蒂親手做的巧克力年糕啊?我讓她留一大塊給你喔!』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巧克力年糕?OqO』
    
    窩是喵星人拉貝爾:『窩要疵窩要疵~再幾天就回去嚕!!』
    
    調出電子行事曆, 系統自動在這天畫上一個大心號,貝兒仔細算了下日子,學校快要開學了,妲米歐和秦云的婚期也近了,也就是說,閒閒在家當米蟲的日子就快結束了,這當然也意味著,他又得和泰特斯分開了。
    
    明明好不容易才和好的說!
    
    無奈地癟了嘴,他將噗浪的視窗拉回來重新整理,頓時就被滿滿的放閃噗給照得睜不開眼,只能說情人節的威力果然驚人啊!
    
    妲米歐 ٩(๑•̀ω•́๑)۶ :『云好像在忙什麼呢?有點期待~XDD』
    
    嘿嘿,一定是在準備捨摸親親抱抱的禮物啦!
    
    The one:『想在特別的一天,讓斯里再為我心動一次,那樣的他讓人好想緊緊擁著……(づ¯ ³ ¯)づ』
    
    哇啊!阿台哥也太肉麻了吧?也就三三哥肯喜歡他了,果真有窩不跳地獄誰跳地獄的大無畏精神啊!三三哥太偉大嚕!!
    
    他賊笑地啪啦啪啦分別回覆一串氣死人不償命的留言後,就照慣例地去亂入各家鴛鴦的秀恩愛噗,經過一番相互吐槽嬉鬧後,終於引起眾怒地被反調戲回來。
    
    斯若Snow: 『那你又要跟你家齊明哥怎麼過啊?』
    
    他揉揉眼回了句:「被你們閃瞎惹,窩捨摸都看不到啦!」後,就下樓走到廚房,準備開工。
    
    情人節依舊是上班日,此時的泰特斯和凌小兔都在公司,偌大的屋裡只有他一個人,也正好方便他辦事。
    
    拉開冰箱和櫥櫃,找到事先備好的材料與工具後,就開始熟練地打起蛋黃來。
    
    他的廚藝不好,什麼都不會煮,就只會做一種蛋糕,這是以前還在歐堤拉打工時,偷看帕里歐做蛋糕又私下找好友棻蘼萘練習討教的成果,也多虧人家願意把廚房借他糟蹋,在無數次的失敗轟炸後,他總算能在不毀廚房的情況下,成功烘焙出一個正常的的蛋糕,雖然算不上精緻,但總算是一次比一次進步,至少比三年前被灑了鹽巴的詭異海綿團要能下肚了。
    
    這三年來,每到這個日子,他就會偷偷做起小蛋糕,在那無法送出的生日蛋糕上點起蠟燭,默默細數年齡,然後唱著一個人的生日快樂歌,想像那人就坐在身邊微笑,替對方許下願一生安樂的願望後,再自己吹熄蠟燭,自言自語地說:「生日快樂,哥。」
    
    不過這些辛酸回憶,在得知哥哥結婚的真相後,頓時成了大笑話,讓他不得不吐血承認真相果然是殘酷的,幸好這些糗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將混好可可粉的蛋糕糊倒入模具中,放進預熱好的烤箱後,便打算先回房打場遊戲殺時間,這時手機就傳來一條Line。
    
    小兔:『貝兒,我今天晚上有事,不用等我吃飯喔。』
    
    嘿嘿,一定是去過情人節約會啦!
    
    喵貝爾:『窩了解!祝小兔哥跟文森勾勾親親抱抱愉快啦~』
    
    小兔:『臭貝兒!!>_<』
    
    賊笑地收起手機後,他忽然想起一件事,便又打開Line,從聊天紀錄選取對象,傳了條訊息過去。
    
    喵貝爾:『齊明哥~情人節快嚕啦!波蘿酥有沒有趁我不在亂騷擾你啊?』
    
    本以為以左齊明的作息,應當會到晚上才收到回訊,誰知道才過沒多久,手機提示音就響了起來。
    
    保羅(波蘿酥):『你這小鬼不在,我不利用機會趕快追怎麼可以?』
    
    欸?怎麼會是波蘿酥回的?
    
    他疑惑地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方才不小心錯點到「大叔愛疵波蘿酥」的雙叔群組,不禁就暗喊一聲:「糟了!」
    
    果然不一會兒,就換另一叔說話了。
    
    全哥(全大叔):『臭小鬼!別老打擾別人談戀愛!今天也是你哥生日,既然和好了,就好好幫他慶生啊!』
    
    喵貝爾:『知道啦!囉唆~=3=』
    
    才回完,他忽然一愣。
    
    喵貝爾:『不對,你者摸知道我們和好的?窩又沒說!』
    
    全哥(全大叔):『小兔說的。』
    
    喵貝爾:『……』
    
    可惡啊!小兔哥果然藏不住秘密啦!!
    
     保羅(波蘿酥):『小鬼!趕快去找你老哥討摸摸,別在那邊惡作劇(笑』
     
     喵貝爾:『膩才討摸摸啦!!!!\ 皿 /#  』
    
    見保羅一再吐槽自己,他就壞心眼地點出左齊明的Line,打了串字傳過去。
    
    喵貝爾:『齊明哥!波蘿酥大色狼說要疵掉你!!泥快逃~~~~』
    
    嘿嘿!波蘿酥等著又被齊明哥瞪冷眼吧!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吐槽下,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於是他又回到廚房打開烤箱。
    
    「唔,燙燙燙……」總習慣性直接用手去碰烤箱才知道痛,他跳了跳地甩甩手後,才乖乖戴上隔熱手套,取出烤得香噴噴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好香喔!嗚,窩餓惹……」撲鼻的烘焙香讓肚子叫了起來,他趕緊將蛋糕倒扣在冷卻架上。
    
    正想著要打電話叫什麼外送,手機就響了起來,見是泰特斯的頭像在螢幕閃爍,他立刻燦笑地接了起來,「哥~~」
    
    『小貝兒!!!!!!』
    
    像過動兒的高亢呼喊,讓他頓時降低了音調,「豬頭登!你幹嘛又搶我哥的手機啦?」
    
    還不待艾登囉唆,手機就似是被奪了回去,傳來泰特斯的聲音,『貝兒中午想吃什麼?哥來接你去吃飯,就快到了。』
    
    欸?怎麼會突然回來?他看了眼來不及湮滅證據的廚房,連忙說:「窩、窩、窩去柵門等你,你別開進來啊!太麻煩了!」
    
    匆匆換了衣服,抓起大衣就往門口跑,才跨出去幾步就突然想起什麼,趕緊衝回廚房關掉烤箱,再慌忙奔出門,當他氣喘吁吁地趕到柵門時,泰特斯的車子就正好到了。
    
    「怎麼跑得這麼急呢?」待貝兒一坐進車,泰特斯就立刻抽幾張面紙幫他擦汗,又將暖氣調了下。
    
    被趕到後座的艾登,探出頭賊笑說:「小貝兒不會在做什麼害羞的事吧?沒關係啦!大家都是男人,哥也是過來人!」
    
    誰跟你哥啦?!!瞥了眼滿腦子污穢思想的某人,貝兒抬起下巴輕哼一聲,「才鼻告訴你!」
    
    「不用理他,貝兒想吃什麼?」親手幫貝兒繫上安全帶後,泰特斯在他額上親了一口,又包住他的手摩梭著,「韓式燒烤如何?附近新開了一家,風評還不錯。」
    
    「好耶!!!」
    
    「不啊啊!我新買的西裝會沾上味道,今晚還約了個美人吃飯耶!」艾登立刻發出慘叫,可惜沒人理他。
    
    
    美美地飽餐一頓後,拒絕自願留下陪他打發時間的艾登,貝兒在家門口對還得趕回公司開會的泰特斯揮揮手,就轉身跑進廚房,繼續未完的大業。
    
    輕輕戳了下蛋糕,確認已經都涼了,就將它倒出模具,橫切成三片,刷過朗姆酒糖漿,再用打蛋器將淡奶油混著细砂糖打發後,分別塗抹在蛋糕片上。
    
    聞著香甜的奶油味與巧克力香,即便才剛吃了頓大餐,這個小吃貨仍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努力克制挖一口來吃的衝動,畢竟今年的蛋糕可不一樣,總不好缺一角地送人吧?
    
    一一將抹過奶油的蛋糕片疊好後,他細心地在整個蛋糕外層抹好奶油,灑上巧克力屑,接著用擠花袋慢慢寫了幾個字,又於周圍點上幾顆黑櫻桃與奶油花後,一份六吋的黑森林蛋糕就大功告成了。
    
    過程看似不難,但做起來卻極需耐心才能抹出完美的奶油,為了讓今年的蛋糕呈現得更好,他這次特別用心地塗奶油,所以當一切完成後,也差不多快到下班時間了。
    
    小心翼翼地將蛋糕放進紙盒裡,紮上挑好的緞帶花後,他就喜孜孜地叫了輛計程車,捧著蛋糕往公司出發。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雖說是自家的公司,但他實在太久沒出現,也從來不管事,所以幾乎整棟大樓都不認得他這個小東家。拿出身份證給櫃臺保全,對方憑著姓名認出身份後,他才總算能順利進入直升總裁室的電梯。
    
    「雪倫阿姨,好久不見。」
    
    「喔,小貝兒,你回來了!」雪倫笑得瞇起眼睛,起身抱住他表示歡迎,「真是想死你了,哎,你這孩子越大越帥啊!」
    
    「嘿嘿,窩本來就超帥氣的啦~」
    
    「是,是。」
    
    雪倫是從尼爾還在世時就做到現在的總裁秘書,一直對他們家忠心耿耿,當初泰特斯剛接任公司時雖不被看好,她仍盡忠職守地協助這位新上路的年輕人,這麼多年下來,當初的年輕小姐,如今已是兩個大孩子的媽了。
    
    「我哥在裡面吧?」
    
    「啊,是,不過……」
    
    沒注意到雪倫欲阻止的手勢,貝兒正要推開門,辦公室的門就被打開,瑪莎伯母抱著一份紙袋臉色蒼白地走了出來。
    
    「瑪莎伯母?」貝兒連忙縮回手,往旁一站讓開,想起上回的不歡而散,頓時不知該說什麼。
    
    似是沒料到會撞見他,瑪莎也楞地停在原地,盯著他一會後,就忽然紅了眼眶地掩面走掉。
    
    他望著伯母離去的憔悴背影,多少猜到是怎麼回事了,大概是已經沒有隱瞞的必要了,所以哥把伯父犯罪的真相告訴伯母了吧?其實仔細想想,伯母並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個一心持家信任丈夫的主婦而已,真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這個陰霾。
    
    「貝兒?」注意到門口的動靜,泰特斯走了過來,摟著他到沙發坐下,「怎麼突然來了?」
    
    「唔……」貝兒把蛋糕盒放在茶几上,「給你。」
    
    泰特斯打開紙盒,看到蛋糕上有些歪抖的「生日快樂」四字,一時間無語凝咽。
    
    見他沒什麼反應,貝兒頓時就不滿地傲嬌了,「幹嘛啦?!不喜歡拉倒!窩才不希罕!」
    
    「不……」捏住發酸的鼻子吸了口氣後,泰特斯笑著抱住他,在臉頰上用力地親了一下,「哥很喜歡,謝謝貝兒。」
    
    「隨、隨便做的啦。」貝兒紅了臉說道。
    
    「貝兒會做蛋糕了?真厲害!」輕捏那微紅的小臉,泰特斯又親了一口後,就拿起塑膠刀要切蛋糕,貝兒見狀,便連忙拉住他。
    
    「等等,要許願啦!」他拿出備好的生日蠟燭插上後,忽地征楞望著蠟燭的數字,「32歲了……」
    
    「是啊,哥已經老了。」泰特斯笑道,眼裡也有些感慨。
    
    「又、又不是在嫌你老!」不滿地嘟嘴反駁後,貝兒將蠟燭點上,跑去關上辦公室的燈再坐回來,開始紅著臉地唱起歌,「祝你生日快樂……」
    
    自知自己淒慘的唱功,泰特斯沒有一同合唱,卻是靜靜地緊握貝兒的手,溫柔而專注地凝視那映著燭光的可愛側臉,心裡泛起絲絲暖意與感動。
    
    他來自污穢的罪惡之地,又可笑地生在歌頌美好愛情的情人節,卻未曾感受過來自血親的愛。自有記憶以來,眼中所見的皆是冷漠、貪婪、自私、淫暴的黑暗,直到那對毫無血緣關係的脫線夫婦帶著他的天使闖入生命裡,他才知道,這世上還有如此美麗無暇的色彩。
    
    三年的分離,讓他度日如年,只能每日望著房裡的一景一物思人,感受還殘留著的些微氣息,恨不得立即跳上飛機奔到貝兒身邊,然而與戴維斯的明爭暗鬥及逐漸水落石出的真相,讓他忙得分身乏術,更害怕走錯一步棋就拖累貝兒,所以他只得隱忍著直到結束,即便會被怨懟……
    
    原以為自己失去了這份溫暖,幸好貝兒還是回來了。
    
    歌都唱完了,卻見泰特斯仍只是看著自己,貝兒不禁又羞紅了臉地惱怒說:「看什麼看啦?快許願!」
    
    「貝兒想要什麼願望?」泰特斯失笑問道。
    
    「幹嘛問我要什麼願望啦?壽星又不是我。」
    
    「哥可以幫你許啊。」
    
    「……」臉上的紅暈稍退,貝兒靜默不語地望向他,心裡卻苦笑地想著,確實也只有哥能實現那願望,「才不需要你幫我,我的願望等我生日時再自己許。」
    
    也不知是否感覺到他內心的無奈,泰特斯輕笑地摸了摸貝兒的頭,「那一起許吧。」
    
    「好啦好啦!囉唆!」
    
    於是,兩人一起閉上眼,對著蠟燭默默許下——
    
    願貝兒/哥一生平安快樂。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貝貝努力地學習做小人妻唷唷喔喔~~~
        
    紐約行就到此結束,貝貝要回台灣囉!含淚跟泰哥Say掰掰~QAQ(喂#
    至於泰哥嘛……www
    
    下篇再稍微甜甜一下,就差不多要進入感情重心了,
    也就是開虐預告?XDDDD(#
    
    順便說明,結局是在第十六篇~
    但之後會有幸福未來的番外集,一路甜閃啦!XDD
    
    P.S.
    貝貝的三三哥生日快樂喔!!!(有夠遲##
    好可惜沒在三三生日那天發這篇啦,就差那麼一篇剛好錯過QAQ
    希望三年後的浩琝愛語能給現在的三三更多力量努力走下去喔喔~~~
    幸福也在前方等著囉!三三和貝貝一起加油喔喔喔!!!!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12.08.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大貓小貓相親記|凌家動物園|恃寵而傲嬌|凌小兔|艾登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蛋糕哦哦哦哦www!!!!貝貝真有心~

12-08 20:16

喵芭渴死姬
貝貝做蛋糕~~~(畫面熊熊閃過裸圍貝貝被塗滿奶油(#12-08 23:34
茶葉梗
貝貝居然會做蛋糕啦wwwwwwwwww
果然要先從抓住胃開始!!下次就做愛妻便當吧>DO//

12-08 21:00

喵芭渴死姬
也只會做蛋糕wwwwwwwwww
同居30某隻會有試著作愛妻便當,不過ㄏㄏ....XDDD(#12-08 23:35
諸葛
泰哥應該會跟拉貝仔一起ㄅ~

12-08 21:25

喵芭渴死姬
會的啦~喵芭只寫HE的文~XDDDD12-08 23:37
白樺木
做蛋糕味道一定不錯!泰哥一定感覺到滿滿的愛啦~!這篇好甜好好吃!!(三三會收到浩浩的愛語的嗚嗚qwq謝謝閣下(猛蹭(拉貝爾要過十六回後和泰哥哥更加甜蜜蜜啦!!!

12-08 21:41

喵芭渴死姬
其實查完資料寫完後,我都有想自己烤一個來試試惹~XDDD
貝貝的愛喔喔喔~~泰哥表示只有他能疵~XDDD
現在先疵蛋糕,16篇後就疵貝貝~~~http://emos.plurk.com/0012c4706304ac92fbb7d0ab95fb16df_w48_h48.gif(#12-09 00:38
Rinoa (閉關中)
貝貝其實只要每天笑口常開,開開心心的就可以了
人妻什麼的,受傷泰哥會心疼吧

12-09 07:26

喵芭渴死姬
是啊,泰哥也是這麼認為~XDD
不過愛一個人時就想著要把全世界都送給對方,泰哥對貝貝是如此,貝貝對泰哥也是這樣的心情,所以才想在這天為泰哥做些什麼~WWWW12-09 07:55
木天蓼☀
於是齊明當天拒絕了大叔的邀約XDDDDDDDDD(被打##
呼呼呼如果每天都是情人節那之後泰哥都可以每天疵貝貝(尼奏凱##

12-09 13:04

喵芭渴死姬
小明勾勾真是太相信貝貝啦~XDDDDDDDDDDDDD
嘿嘿嘿~泰哥很快就會天天疵貝貝惹~XDD(##12-11 23: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貝貝做蛋糕超細心超可愛啦wwwwwwww
要每天跟泰哥開開心心的啊ˊ艸ˋ

12-09 13:06

喵芭渴死姬
用愛下去做的一定超細心啦~XDDDD
16篇後就會天天開心啦~XDDD12-11 23:19
赤醬( *´◒`*)
超級甜蜜哦哦哦哦哦哦\\\\\\是說蛋糕的描述看起來就超好吃…

12-09 17:56

喵芭渴死姬
甜甜的好疵~XDDDDD12-11 23:18
發呆的人
既然被齊明給拒絕了!!(望樓上)
我想泰哥應該不想吃蛋糕而是吃貝貝比較實在WWWWWW

12-09 19:31

喵芭渴死姬
大叔一直被拒絕,三年無果都是拉貝貝在搞的鬼嗎?XDDDDDDDDDDD
泰哥吃貝貝捨摸的就快惹~WWWW12-11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