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現實日-伊利苟斯

作者:天狼劍│2014-12-08 02:34:50│巴幣:8│人氣:130


外型:黑髮,實際上眼睛是藍色的,但買的隱形眼鏡是有色的,而他大多數時候都戴隱形眼鏡,所以看起來是金眼,習慣穿西裝,不太喜歡打領帶但扣子會扣好,以上的圖僅供參考
姓名:伊利苟斯.德狄卡特
國籍:英國人
職業:狗尾餐廳的店長兼大學生
性別:男
身高:186公分
體重:75公斤
年齡:外表18,實際年齡20
喜歡的事物:養父母、弟弟(非親生)、烤羊排、內臟類料理
討厭的事物:被翻出以前曾經是孤兒的事
興趣:閱讀、運動

簡介:
德狄卡特家的養子,過去是孤兒院的孩子,在弟弟未出生之前,被養父收養成為德狄卡特家的少爺,在德狄卡特先生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便確認只能繼承少部分遺產。
現在由養父出資開了一間餐廳,並經營著這間名叫「狗尾」的餐廳。
實際生日和血統不明,但應該不是純種亞洲人,即便有黑髮,但是眼睛的顏色卻是藍色,雖然很能適應黑暗環境(夜視力很好),但視力卻不太好,因為戴了眼鏡看起來會顯得過於斯文無神,所以一般會戴上隱形眼鏡。
出門在外大部分都會穿著西裝,但不喜歡繫領帶。
標準肉食主義者,沒有抽菸的習慣,飲酒只是小酌,不會賭博,不太愛喝咖啡,實際上不喜歡吃青椒,但如果丟進他碗裡的話,他就會吃下去。
因為小時候在孤兒院成長,所以有點怕寂寞或是被拋棄,對待親朋好友的態度偏向溫順,但是有必要時也可以行事狠戾。
雖然是被有錢人領養,不過實際上很節儉,願意花大錢,但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因此會有那種「碗裡的食物一定要吃完」的觀念。
思想有點保守,不太喜歡劈腿或一夜情這種事,但身邊的朋友如果要劈腿或是去一夜情,他也不會勸阻,只是自己不想變成那種人。
在感情上很遲鈍,至今還是單身,實際上是很嚮往能有個自己的家庭,有心愛的伴侶,還有跟自己血脈相連的孩子。
就讀格林威治大學,屬於烏威治校區的學生,在肯特區有個自己的小公寓,目前獨居。
精通英文,能聽說讀寫西班牙文,懂一點點法文。
會彈鋼琴,有自己字詞作曲的能力,喜歡莫札特的音樂風格,除了古典樂也會聽流行曲,但沒有特別喜歡的偶像明星。
早上有慢跑的習慣,有練拳擊跟擊劍(西洋劍),有點崇拜李小龍,所以對中國功夫很有興趣,但沒有機會接觸。
其實比起開著自己的銀灰色五門MINI COOPER,更喜歡騎公路車,會看環法大賽,小時候曾經夢想要去比賽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 大安區】雲香亭...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