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雷伊-替代式】泫然淚-5

作者:廢兒│2014-12-07 22:57:10│巴幣:10│人氣:171
5

急忙忙地,我提出要早點離開家鄉的句子,雷文愣了一會兒,問:「…要這麼早離開?不再多看幾眼?」

「浪費時間。」

「是嗎?」

「你敢質疑本女王?」

他短促笑了下,聳聳肩回應:「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下午離開如何?我想補充點物資,女王陛下。」

什…什麼?誰是你的女王!「哼。」

「我就當作妳准許了。」這下他笑得更開心。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氣呼呼地瞇細雙眼。不過隔了一個晚上罷了,這男人的性格怎麼變化這麼大?居然戲弄本女王!

不服氣地跑向了令人忘懷的故鄉。

照耀在晨曦下的家園,依舊是那麼的破敗、死寂,但在陽光的襯托下卻又有了一種奇異的美麗,像是在宣示著自己會重生似的。

我,納斯德的女王,定會讓家園重生。就像這片光景一般,我會實現我的諾言,不背棄、不背信、不失約。

「妳生氣啦?」雷文用那隻被鐵片覆蓋的左手拍了下我的肩頭,「我已經準備好了,要離開?」

「你居然戲弄本女王!」我對著他提高音量,凝聚著目光瞪視著。

「妳這是在生氣嗎?」他噗哧地笑出來,「亂可愛一把的。」

「什…什麼?!」我是在生氣,不是裝可愛!「不要靠近本女王,又黑又笨的變態!」

他僵在原地好幾秒,才緩緩地開口:「…又黑又笨的變態?」

「又黑又笨又愚蠢的變態!」

「等等等,我哪裡黑哪邊笨哪兒愚蠢又怎麼個變態法了?」

「全身都是!」我氣呼呼地快步離去,隔了幾秒,那沉穩的腳步聲才跟了上來。



一大清早女王就敲響了我房間的門,恍惚地打開房門,女王劈頭就說:「我們離開這裡,馬上。這是命令。」

這麼快?「…要這麼早離開?不再多看幾眼?」

「浪費時間。」女王回我,金眸裡有著不確定的恍惚。

注視著那份猶豫,我回應:「是嗎?」

「你敢質疑本女王?」

質疑傲嬌的女王?當然敢。「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下午離開如何?我想補充點物資,女王陛下。」

「…哼。」

「我就當作妳准許了。」傲嬌的女王陛下。

趕緊轉身背對那嬌小的女王,忍笑忍到要內傷的身心才放鬆下來微笑著,這樣令人想好好玩弄欺負一番的女王…真讓人受不了啊。

在街道上挑選著補給品,大致補充完畢後我返回房間,用手背輕輕叩響女王的房門──無人回應。在心中默念了幾遍「對不起」後,我轉開了門把。

空蕩蕩的房間和摺疊整齊的棉被簡潔地告訴我「房間主人不在」。

「哎呀…」我胡鬧得太過了麼?已經是20幾歲的人了還這樣鬧,要是被過去的夥伴們和雪莉知道肯定會笑死,說不定還會成為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好幾年。

想了想,女王會去的地方也只有那麼一個是有價值的吧?就像我,不愉快的時候就想去看望一下他們死去的地方,那象徵著死亡的終結之地。

我在能眺望她的家園的地方找到了她,「妳生氣啦?我已經準備好了,要離開?」

「你居然戲弄本女王!」無雜質的金色瞳眸隱含著怒火,但我發現,比起女王的怒顏…萌樣要更多些。雪莉,我可能回不去了。

「妳這是在生氣嗎?」我忍不住笑出聲來,「亂可愛一把的。」

「什…什麼?!」女王驚愕的神色顯露在臉上,又馬上擺回正經的表情。「不要靠近本女王,又黑又笨的變態!」

我愣住了,「又黑又笨的變態?」

「又黑又笨又愚蠢的變態!」她二次強調,這次還多了愚蠢。

「等等等,我哪裡黑哪邊笨哪兒愚蠢又怎麼個變態法了?」尤其是變態絕對沒有!

「全身都是!」女王發威似的轉身就走,我像隻鬥敗的雞般狼狽地站在原地,苦笑了下,我緩緩跟上她小小的步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伊|泫然淚

留言共 9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A//<

12-07 22:59

廢兒
有...有神回!!!12-07 23:01
白蘿蔔
好萌的伊芙啊……

12-07 23:00

廢兒
你們也太快速了吧wwwwwww12-07 23:01
凍結
這伊芙我可以wwwwwww(# 說好的愛無懼呢?

12-07 23:05

廢兒
H文在我炸了2次壓力值後目前無能狀態 (癱12-07 23:07
白蘿蔔
隨時跟監……我是說,關注,紫月月是我的興趣☆(拜託不要這種興趣#

12-07 23:05

廢兒
跟監...(關愛回望(#12-07 23:07
凍結
你們家這之DC是我的菜欸qwqqqqqq(誰理你#

12-07 23:12

廢兒
原來你喜歡S (筆記(#12-07 23:12
凍結
對啊wwwww特愛(欸 我喜歡跟我一樣的~(#

12-07 23:19

廢兒
我也很愛這隻DC,我不會讓給你的OˊAO (LP表示> ......)12-07 23:52
白蘿蔔
怎麼紫月月也喜歡我這樣對吧♥(快叫警察!

12-07 23:20

廢兒
我不喜歡被跟監,但陪睡可以唷 (警察####12-07 23:53
白蘿蔔
好啊,一起睡唷♥要把妳綁在床上然後……(警察怎麼還不來#

12-08 00:01

廢兒
我可以體驗什麼的感覺了嗎? (警察快來#######12-08 00:07
藜祤
這、這雷叔我可以#可以抱走嗎#

12-08 07:14

廢兒
歡迎綁架>wO (慢著#12-09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廚】梅露可物語之活動... 後一篇:【澄xAdd】愛無懼【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