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板野友美-有虎牙素顏也很可愛!

狠心先生 | 2014-12-07 14:34:32 | 巴幣 18 | 人氣 1171


  距離上次介紹正妹已經有兩個月有了,今天就在寫一篇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AKB48的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為AKB48一期生,歌唱、舞蹈及外表兼具,為AKB48的主力成員之一。在第一屆以及第二屆的人氣總選中獲得前七名的位置,因此也獲得神七成員的美名。

  2011年時發表第一張個人單曲《Dear J》獲得不錯的成績,單曲銷售在AKB48成員中也是名列前茅。

  外表艷麗的板野,其實人很害羞又對後輩溫柔,如此大的反差也是板野高人氣的原因!與後輩島崎遙香交情非常好,宛如姊妹。


  不過在第三屆後掉到第八名,之後名次就沒有再上升的跡象...於2013年時宣告從AKB48畢業。

  板野友美因為外貌改變太大,一直以來都有整型的謠言,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做出板野的進化史

  至於你問我板野友美有沒有整型,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或許有或許沒有。

  不過個人認為應該是沒有,第一板野當時才14歲,無法開刀;第二個是當時的AKB48全年無休都在練習跳舞、公演,哪來的時間整形?

  更別提還要去握手會跟粉絲握手。

  其實你仔細看不難發現還是同一個人,只不過臉拉長而且頭髮染成茶色了。

  當然,也有可能有做微整形,不過事實也只有板野本人知道了。

  而個人最喜歡板野的部分則是她的鴨子嘴。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板野在微笑時,嘴唇的兩邊會微微的翹起,上面的嘴唇也比較薄,這種嘴型非常地像鴨子同時也很可愛!

  板野早期也有虎牙,不過後來動手術修掉了,非常可惜...

  而板野在今年也兩度來台灣,真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準備去看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公司的行程是沒有台灣站的,但來過台灣的板野無法忘懷台灣粉絲的熱情,跟公司商討後追加台灣站。來台開個人演唱會算是板野的夢想

  最後來幾張美照以及畢業歌曲,那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任孤行
虎牙很可愛耶 可惜
2014-12-07 16:06:03
狠心先生
似乎有虎牙的藝人都會修掉
2014-12-08 18:51:52
歐迷末彵
她ㄋㄟㄋㄟ變大好多不知道有沒有去整
2014-12-07 16:32:12
狠心先生
誰知道呢
2014-12-08 18:51: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