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希望:精靈/克羅伊.帕蘭特

作者:銀風月希│2014-12-07 05:25:20│巴幣:20│人氣:744


以紙娃娃形象為主。


上圖版權為遊戲聖痕幻想,本人創作僅為借用,無商業用途。
無論是愛人的、或者是被愛的,那都是被命運標榜為上好的悲劇材料,而我的責任僅是傾聽。
姓名:克羅伊(Chloe).帕蘭特

性別
:女

信仰
:伊薩

種族
精靈

故鄉:(東)丁吉

屬性
力量D 體質D 耐力B+ 敏捷C+ 精神B

背景


據說是出生在
光精靈的議員家庭中,父母親在她年幼的時候,多半忙碌工作,很少來陪她。

比起家庭生活,更多時間她受著宗教薰陶,幾乎所有的事情皆與伊薩神傾訴,這份虔誠之心使她被神選作使者一員。

因為身為
司掌「現在」的使者,也經常傾聽教徒們的想法,甚至是懺悔,適時為其服務,也無須擔心她會洩密這些問題,遵循教義之為,也使她被稱作「記述者(Describes persons)

目前她是
蓋伊(貿易聚集點)定居,偶爾返回丁吉,去見退休的雙親。

能力:
啟示錄

透過鏡面
顯現出事物,得以去調查,甚至干涉,通常是可能導致嚴重後果的前提下,她才會將那些錯誤導回平穩正途,而她也會觀察鏡面是否破裂,來判定她的干涉是否有達到效果。

所以很多時候,隨身都會攜帶多面鏡子,她也會保留干涉失敗,進而破裂的鏡子碎片,以提醒自己更該奮發向上,避免這種失敗再度發生。

由於這項能力發作的時間點不定,比起能力的運用,她習慣兵器,畢竟能夠實際掌握。

但是每一次進行干涉不論失敗與否,都會消耗極大體力,像她剛獲得能力的頭三年,便因為控制不當,經常陷入昏睡狀態長達三到五天,即便已邁入第七年,使用能力後也需要一、兩天休息,才能讓體力恢復到正常狀態。

其他:

芳齡十七歲,身高166公分。

有著一頭鉑金柔順長髮,作為精靈特徵的尖耳被其掩蓋,瞳色是鈦紫色。

個性
冷靜、慎重溫和,溫柔有禮,謙和的個性讓她總是難以拒絕別人的要求,因此也吃到不少暗虧,對暗虧一事她僅露出有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不做其他回應。

或許是因為她的信仰,或者家鄉與種族的關係,使她如此隨和。

只有遇到能力發作的情況下,才會見到她娥眉間糾結在一塊,與其相較起來,暗虧對她而言,是多麼渺小的爭端呢。

她所擅長的兵器,也因光精靈依賴科技甚少,相較熱兵器,傳統的劍刃弓箭更得她心,加上父母少數贈送給她的『禮物』中,便有一把名為「隱喻者」的長弓,也是她堅持使用弓箭的原因之一。

慣用手是右臂,因此左手上都會綁上前臂護甲(The vembrace),避免一不小心拉弓搭箭時傷到自己,年幼時還時常會在東丁吉的叢林間狩獵,也訓練出她的眼力精準。

當然如果是誤傷到年幼動物,或者兔子等小動物,她甚至會帶回家中,細心為其治療。

擁有基本的藥草知識,調理藥水也是在學徒階段,不時會去蓋伊的魔藥店旁觀學習。

小名伊麗絲是父母為她所取的,至於野外沐浴也是出自個人愛好,當然時段都是挑些人跡罕見的時候,所以很少擔心曝光問題。


— ※— ※ —※—

後記:

真的是月考完大爆發(ㄈㄚ ㄈㄥˊ),還沒有在其他世界早出現的子孫輩給修整完畢,又先來寫始祖了,看來不用列家族表了(?)

至於宗教信仰,其實我在其他rpg公會設定中的神靈,定位上與"伊薩"很相像,所以平行世界,乾脆連信仰也變,畢竟世界觀都變了,目前還在應徵
使者(現在)中。ˊ_>ˋ

總之不管這一次是入坑還是填坑,希望能與各位好好相處。owo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迅速撤退倒床)

— ※— ※ —※— ※— ※—



點圖進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自創|帕蘭特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糖綠茶
出現一堆精靈角色!

12-08 00:28

銀風月希
我只能說我非常對精靈有愛,不管是魔戒的勒苟拉斯,還是自家的孩子們,多班都有些精靈血統啊_(゚∀゚ 」 ∠)_12-08 00:34
小野子
這個能力我覺得很好,但有點疑慮的是因為這能力非常強大,是否可以加上更多限制呢?

12-11 19:01

銀風月希
我也在思考,能力要如何敘述,畢竟這有點主觀意識了,不好判斷,至於限制,我也在思考OWO12-11 19:23
小野子
OK 補完跟我說,我就幫你登記上去XD

12-11 19:26

銀風月希
多了一段,請看行不行得通OAO12-11 19:45
小野子
這樣應該OK~ 我幫你登記上去

12-12 12:23

銀風月希
謝謝OWO12-12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APH——中華民... 後一篇:【RPG公會】 現實日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