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只要桌子就夠了..(WWE 2K15)

作者:MIZUMO SHIZUKU│WWE 2K15│2014-12-07 03:01:45│巴幣:17│人氣:1818
偶爾看一下摔角

下班都23:00了
緯來體育台晚上都會撥

看到角色都會叫,但英文不好的我,都不會拼選手名字 XD

遊戲標題(遊戲沒OP,很沒FU,前面的版本有,可能換公司做的關係吧)




遊戲要解鎖的角色很多
但時間就是金錢,我又不懂英文(會卡過關條件),所以花了63元




首先玩排程模式打發時間(電腦預設排賽事)




看的出時代的進步




進場很有FU




另外一位(這位我就喜歡,感覺很敢打,雖然我知道WWE是肥皂劇)




看我把你吊起來




打不贏只好下去找武器(忘記不是選TLC,害我一直找不到桌子)




管你對手多厲害,只要會玩,什麼角色都舉的起來(BIG SHOW摔下去我看擂台又要垮了)




哈哈,把你當做我的上司,我打法都很髒的,喔耶~!!!!




看我的爆氣飛撲




希拿看到我的比賽,說他很缺腰帶  XD




下一場
CM PUNK變年輕喔 XD




遊戲的新模式(暖身交手)



靠杯
折太大力了




番外篇
3D兄弟對上超人+蝙蝠俠(都講電話是因為自創只有一個不一樣的進場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WE 2K15|摔角|TLC|桌子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魯
自從沒在ps2上出了就沒玩了

12-07 11:1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我以為跟這款相比 ,你應該是寧可玩火爆玫瑰的才對XD

12-20 16:54

MIZUMO SHIZUKU
但沒新作啊 QQ12-20 22:06
我要玩嚕
請問飛撲場外敵人要怎麼按?

12-25 19:28

MIZUMO SHIZUKU
先抓人擺在繩上,然後按三角形鈕,當然敵人頭上要出現 omg

12-25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ko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主角不科學嘛....彼... 後一篇:我是在打電動還是再看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